老虎和蟒蛇誰更厲害,蛇和老虎誰更厲害

時間 2021-08-11 17:23:46

1樓:

主要取決於體形,蛇是靠纏繞其他生物導致其窒息,如果說蟒蛇的體積和老虎差不多或小於老虎,一般應該是老虎厲害把,然後說蟒蛇的體積比老虎大的話,就應該是蟒蛇厲害了。

延展閱讀:

一、老虎和蟒蛇相比:

二、網紋蟒:(拉丁文名:reticulated python)又稱為霸王蟒、網蟒,是蛇亞目、蛇亞目屬大型蟒蛇,世界最長之蟒蛇。

三、綠森蚺:綠森蚺是世界最重的蛇,而網紋蟒為世界最長的蛇。

四、綠水蟒:綠水蟒又名亞馬遜森蚺,生活在南美洲熱帶地區的綠水蟒是世界上最大的蛇,棲息於熱帶雨林區的水邊,常遊入水中。

2樓:法牛不牛

老虎完勝。最大的東北虎體重可達350公斤以上,最大的森蚺也不過225公斤。體型都差這麼多,何況貓科的優勢,所以任何老虎都完勝任何蟒蛇。蘇門答臘虎都能小勝森蚺。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蟒蛇其實也相當厲害的動物,對老虎能夠造成足夠的威脅. 但也不能完全說是老虎的殺手.我看過記錄片,裡面說"九到十米以上的蟒蛇對與老虎來說是相當危險的,但對一些有經驗的老虎來說,它們捕殺那些蟒蛇卻非常的輕鬆.

" 對於那些相當聰明的老虎來說,蟒蛇一般不會是老虎的對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是關公戰秦瓊啊。他們不太可能打得起來。

5樓:522975277紅

還是要看體型的,辯證來看,同等體型或略大一些的蟒蛇不是老虎的對手,當然巨蟒那種老虎一般不會去惹,搞不好就被纏絲

6樓:希謐

老虎。總覺得老虎比較猛吧。

記得采納啊

7樓:

“當然是老虎,獵豹都能殺蟒蛇,獵豹殺死蟒蛇靠的是無與倫比的速度,老虎速度雖然不及獵豹 但在陸地上蟒蛇絕對沒有機會纏住老虎,老虎是力量與速度的結合,老虎要是被蟒蛇纏緊了那也是沒轍,但是老虎不會給蟒蛇那樣的機會,老虎攻擊就是快準狠,大多數的動物頸部都是弱點,俗話說打蛇打七寸,蟒也不例外,陸地...”

8樓:施世潮

我覺得老虎厲害,因為這個圖上老虎在咬著蟒蛇。

9樓:買俊能

標準一點,看技術控分析。關鍵是誰先咬住誰,老虎可以輕鬆咬斷蟒蛇的脖子,如果這樣,老虎勝。如果被蟒蛇先纏住了,那就麻煩了。科學家說老虎勝力率為100/70蟒蛇是100/30

10樓:百衣百順服飾

不好說,時時都有意外發生。

11樓:

絞殺,生吞,現實中蟒蛇厲害。

虎頭蛇尾。老虎厲害。

12樓:歪歪

一定是蟒蛇會勝出因為蟒蛇可以一口咬大老虎喉嚨但也可能他們倆都會死,因為老虎的體型太大蟒蛇吃了會撐死

13樓:北苑大廈

蟒蛇勝出機率大,但是會受傷容易感染。

14樓:小壁虎借名字

以老虎的血盆大口,應該很輕鬆咬斷蟒蛇。一爪拍碎蟒蛇的頭也不難吧。

15樓:烈火金剛

老虎與蟒蛇沒有可比性,老虎是獸中之王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蟒蛇一般來說沒毒,那麼就pk力氣了,

老虎的力氣那太大了,蟒蛇在老虎面前就跟蚯蚓差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蛇如果沒毒的話應該是老虎厲害

18樓:胡鑫浩

老虎,看體型就知道了。

19樓:斯蒂普一米歐奇

老虎厲害,老虎是大型貓科動物,反應比蟒蛇快。

蛇和老虎誰更厲害?

20樓:在徐庶廟跑步的哈密瓜

毒蛇偷襲的話老虎就涼了,蟒蛇打不過老虎,老虎爪子和牙齒能在蟒蛇纏繞之前撕斷蟒蛇,但毒蛇是很可怕的,毒蛇也不一定一咬就能注射進去毒液,就怕老虎咬的時候被毒蛇咬到鼻子等薄弱的地方。

21樓:魯班的爸爸

蛇連貓咪都怕,而老虎是大型貓科動物,當然是老虎勝利。

22樓:

老虎吧。老虎比較靈活,但要是被蛇纏住就不好說了。如果咬到蛇的毒囊那就更不好說了。

23樓:六翼天使奈影

對你來說都厲害......

不過蛇要是和老虎相遇了的話,一般來說:只要蛇發出“嘶嘶”的警告聲,老虎就會離開。

蛇是隱藏高手,老虎也不以蛇為食...所以兩種動物遭遇的情況不多見。

24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熊貓裡是虎妞比長蟲厲害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厲害,吃了你連骨頭都看不見,蛇毒死你還有個全屍

26樓:瀟瀟吸

老虎,因為老虎凶,蛇毒基本不會死人.

老虎vs蟒蛇,誰強?

27樓:法牛不牛

憑老虎的敏捷,不會被蟒蛇纏住。蟒蛇要是連這個大招都放不出來,就會輸。同意的請點贊,謝謝。

28樓:鴨脖玻璃

當然是老虎了 老虎是森林之王,還擺平不了一條肉嗎,速度極快的眼睛蛇都殺不了一隻貓 ,這樣比較 蟒蛇沒有眼睛蛇速度快 它主要靠纏 老虎也是貓科動物 快準狠。

29樓:看看咯看看

只要蟒蛇不是特別大,老虎打蟒蛇沒問題

30樓:樹皮降臨

老虎。蟒蛇沒有毒,而且它應該沒有牙,之所以沒有牙才去吞東西,所以,蟒蛇的絕招就是纏。當蟒蛇纏住老虎時,老虎的反應是掙扎,然後會去尋找蟒蛇的身體,【我覺得老虎一定會咬住蟒蛇身的一部分吧】過去咬它,蟒蛇經受不起老虎的巨大咬合力,所以它身上那股纏勁全沒了,這時老虎可以趁機咬住蟒蛇身體的某一部分,這樣老虎就可以享受蟒蛇了

麻煩採納,謝謝!

31樓:尛辰丶

老虎,蟒蛇一般來說沒毒,那麼就pk力氣了,老虎的力氣那太大了,蟒蛇在老虎面前就跟蚯蚓差不多

32樓:

誰都贏不了誰··蟒蛇奈何不了老虎··老虎也咬不動蟒蛇··如果真的打起來只能兩敗俱傷

蟒蛇和老虎哪個厲害

33樓:肇華藏祝俊

各有所長吧!如果老虎直接咬住了蛇的咽喉,蛇基本會斃命,反而如果蟒蛇纏住了老虎的整個身軀,老虎反而容易窒息而死。萬事萬物皆是如此吧,相生相剋。

事情呢又總有兩面性,沒有太絕對的結果。

34樓:溥巧凡須臻

我個copy

人認為,蟒蛇其實也相當厲害的動物,對老虎

能夠造成足夠的威脅.

但也不能完全說是老虎的殺手.我看過記錄片,裡面說"九到十米以上的蟒蛇對與老虎來說是相當危險的,但對一些有經驗的老虎來說,它們捕殺那些蟒蛇卻非常的輕鬆."

對於那些相當聰明的老虎來說,蟒蛇一般不會是老虎的對手.

35樓:我愛**

小朋友啊!它倆都站在食物鏈的頂端,沒有天敵,不會打架地!

36樓:早起披衣入晨曦

貌似沒有辦法比的,他們兩個互相對不上眼啊。總不能張飛殺岳飛殺得滿天飛啊~~~~

37樓:青天大刀

呵,還沒有它倆交戰的紀錄。

以老虎的智商,是不會和下蛋的動物比試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 誰的動作 準確 且快 誰就會贏

39樓:新酒肉和尚

這很難說…

就看誰先發動進攻了。

一般來說是兩敗俱傷。

4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長處,所以都很厲害

4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厲害啊 看誰攻擊誰哦

老虎vs蟒蛇誰強,老虎和蟒蛇,誰更厲害?

法牛不牛 憑老虎的敏捷,不會被蟒蛇纏住。蟒蛇要是連這個大招都放不出來,就會輸。同意的請點贊,謝謝。 鴨脖玻璃 當然是老虎了 老虎是森林之王,還擺平不了一條肉嗎,速度極快的眼睛蛇都殺不了一隻貓 這樣比較 蟒蛇沒有眼睛蛇速度快 它主要靠纏 老虎也是貓科動物 快準狠。 看看咯看看 只要蟒蛇不是特別大,老虎...

蟒蛇和老虎打架哪個厲害,老虎和蟒蛇,誰更厲害?

老虎,因為老虎屬於是貓科動物,反應要比蟒蛇快,而且老虎的咬合力也是很厲害的。蟒蛇的反應要慢一些,攻擊速度也稍微的會慢一些 這種假設不成立。蟒蛇和老虎打不起來,故而分不出哪個厲害。老虎雖說是肉食動物,但和蟒蛇是和平共處的。 孤愛白樺林 老虎vs蟒蛇是很多蛇友想看的,老虎是山林中之王,是動物界的 遇到了...

獅子和老虎誰更勇猛無畏,獅子與老虎到底誰更兇猛?

在單打獨鬥的情況下,老虎顯然要比獅子更強一些。這是因為獅子是過著一種集體捕獵的日子,其食物分配體制存在著吃大鍋飯的問題,干多幹少乙個樣,幹與不幹乙個樣。再加上獅子遵守的是多 撈 多得的分配原則,誰的力量大,地位高,誰就有優先享用食物的權利,獅子之間的這種生存關係造成獅群中常常混雜著幾位南郭先生,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