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列舉歐洲中世紀最著名的幾位航海家及國家 時代

時間 2021-09-03 07:13:23

1樓:朝陽山人

bartholmeu dias(約2023年—2023年)

迪亞士(全名:巴爾托洛梅烏·繆·迪亞士),葡萄牙著名的航海家,於2023年春天最早探險至非洲最南端好望角的莫塞爾灣,為後來另一位葡萄牙航海探險家達·伽馬開闢通往印度的新航線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colombo,cristoforo ( cristóbal colón)(約1451~1506)

克里斯多福·哥倫布,義大利航海家。生於義大利熱那亞,卒於西班牙巴利亞多利德 valladolid。一生從事航海活動。先後移居葡萄牙和西班牙。

gama vasco ,da (約1460~1524)

達·伽馬,歐印航線的發現者。

葡萄牙航海家,從歐洲繞好望角到印度航海路線的開拓者。生於葡萄牙錫尼什,卒於印度科欽。青年時代參加過葡萄牙與西班牙的戰爭 ,後到葡宮廷任職 。

2023年7月8日受葡萄牙國王派遣,率船從里斯本出發,尋找通向印度的海上航路,船經加那利群島,繞好望角,經莫三比克等地,於2023年5月20日到達印度西南部卡利卡特 。同年秋離開印度,於2023年9月9日回到里斯本。

magellan,ferdinand ( 2023年~2023年4月27日)

麥哲倫(全名:費迪南德•麥哲倫,葡萄牙語:fernão de magalhães;西班牙語:

fernando de magallanes),葡萄牙著名的航海家和探險家,先後為葡萄牙(2023年~2023年)和西班牙(2023年~2023年)作航海探險。地點從西班牙出發,繞過南美洲,發現麥哲倫海峽,然後橫渡太平洋。雖在菲律賓被殺,但他的船隊依然繼續西航回到西班牙,完成史上第一次環球航行。

被世界認為是第乙個環球航行的人。

2樓:脛下逆鱗

按時間順序:迪亞士(葡萄牙,明清)、哥倫布(西班牙,明清),達伽馬(葡萄牙,明清)麥哲倫(西班牙,明清),括號裡說的國家名不都是他們的國籍,而是指受哪國資助,像哥倫布是義大利水手,麥哲倫是葡萄牙的.迪亞士和達伽馬走東方路線,哥倫布和麥哲倫走西方路線.其中迪亞士沿非洲西海岸南下,繞過非洲,開啟一條通往印度的航路,發現好望角;達伽馬循著迪亞士的航跡繞過好望角到達印度;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麥哲倫完成環球航行.

請列舉五座中世紀歐洲著名的城市

3樓:狡詐陰險

羅馬:古羅馬帝國的首都

伊斯坦堡:土耳其的首都

維也納:奧地利的首都

巴黎:法國的首都

雅典:希臘的首都

4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梵帝岡),作為教皇的居住地,是歐洲的精神中心.應該是最重要的城市.

熱那亞,是中世紀歐洲版最富有的地方

權,直到新航路開闢,才漸漸衰落.

巴黎,歐陸霸主法國的政治中心,中世紀後期是宮廷時尚的領向標.

維也納,15世紀以後,成為神聖羅馬帝國的首都和歐洲的經濟中心,在對抗奧斯曼的進攻中作用很大.也是歐洲**中心

佛羅倫斯,中世紀紡織中心之一(另乙個是佛蘭芒),出了很多名人以上是狹義中世紀的著名城市,廣義要到工業革命之前了

5樓:錢冬天

德國的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德國首都和德國最大城市,是德國最大金融中心和德國最大經濟中心,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富城市和德國最有錢城市

無機化學推斷題 在中世紀的歐洲,很多航海家下海探索金礦,他們曾經發現有一種礦石a,因其外表酷似**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是fes2

b是sc是fes

d是fe2o3

e是so2

f是so3

f是h2so4

h是h2s

i是feso4

列舉中世紀歐洲著名家族,越詳細越好,最好有代表人物

請簡述歐洲中世紀的格局,西歐中世紀城市發展的基礎有哪些型別

寂寞鋼琴師 黑暗的歐洲中世紀的局勢很難簡述啊 西歐中世紀城市發展的基礎有哪些型別 彼岸的暗夜 西歐中世紀城市也是國內外 的中心。城市興起以後形成了以城市為中心的地方市場,居民在此交換地方產品。到15 世紀,在地方傳統商品和生產專業化的基礎上開始形成國內統一市場。東西方的國際 在中世紀早期已經存在,主...

中世紀的歐洲為何被稱為黑暗時期,歐洲中世紀為什麼稱為黑暗時期

因為中世紀的歐洲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人權,老百姓可以被當作奴隸一樣隨意的買賣和殺害,根本不會受到任何的法律制裁。也造成了當時的歐洲老百姓的大量的死亡以及人均壽命非常短的現象,所以中世紀的歐洲被稱為黑暗時期也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在當時的階級統治非常的腐敗以及恐怖。因為當時由於教皇思想的引導,使得很多老百姓認...

歐洲中世紀相當於中國的什麼年代,歐洲中世紀時期,中國處於什麼朝代

9點說史 南北朝到明代時期。中世紀 the middle age 一般指的是476年西羅馬帝國滅亡到1640年英國資產階級革命爆發這一時期的歷史。封建制度的形成 發展和解體是這一時期歐洲歷史的主線,中世紀的歐洲,文化落後,思想愚昧,是歷史上所謂的 黑暗時代 從這一時間段來看,大約相當於中國的南北朝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