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的《被囚與巴比倫的猶太人》那幅畫到底藏了什麼祕密

時間 2021-08-30 09:15:37

1樓:popo·陌

《被囚於巴比倫的猶太人》因為戰爭的原因,後來幾經輾轉被收藏在美國波士頓博物館。一次要開一個美術展,工作人員在保險箱中把畫拿出來時卻發現是米勒的另一幅有名的畫《牧羊女》,這件事被追查,館長說他沒有鑰匙,這個保險箱的鑰匙是由三個人才能夠開啟的,**在查證後證明了這三個工作人員沒有嫌疑。館長被關在監獄,館長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留了一封信就自殺了。

後來館長由一個女士擔任,她開展了一個畫展,把保險箱中的《牧羊女》拿出來展覽。她的女兒非常喜歡油畫,也來參觀,女兒停在《牧羊女》前很長時間,並不是和別人一樣的欣賞,她上看看,下看看,各個方向都看了看,後來大叫了一聲就暈了過去,後來被送進了醫院,患有和精神病差不多的,女士就想看看那幅畫究竟為什麼會讓女兒變成這樣,她把那幅畫拿出來看,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異常。他把窗簾拉開,陽光照了進來,她發現這幅畫出現了一個和三維立體圖一樣的一幅血腥的畫面,正是《被囚於巴比倫的猶太人》,她也暈了過去,後來她雙目失明。

在臨終前勉強的講述了自己所看到的祕密。最後,人們懷疑米勒為了防止畫被偷之類的,就把牧羊女畫在了被囚於巴比倫的猶太人上。不過美國的權威機關把這幅畫收了起來,再也沒有人去探索過,這就成了一個祕密。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有在牧羊女的圖上看到過一些奇怪的東西,盯著牧羊女右上角的那片雲,我看到過一個猙獰的中東風格的男子的臉,可能是《被囚與巴比倫的猶太人》,謹慎!

3樓:手機使用者

1、《被囚於巴比倫的猶太人》不翼而飛

2023年,法國著名的畫家米勒創作了一幅名叫《被囚於巴比倫的猶太人》的油畫》

這幅油畫於發生在公元前586年的“巴比倫之囚”時間為創作背景,反應了那段血與火的悲慘歷史。

有一部電影的情節是一個叫邁克米勒的男人被困國際空間站用無線電然後

4樓:大砰砰砰砰彭

最後一個男人 美劇 你說的人物第一季最後一集最後鏡頭出場

5樓:菜花黃

龍兄虎弟

7.8分

主演:成龍譚詠麟關之琳

導演:成龍

型別:喜劇動作冒險

時長:97分鐘

年代:2016

地區:香港

語言:粵語

別名:armour of god簡介:

古巴比倫是怎樣消失的?古巴比倫是如何消失的

也有一種說法,巴比倫應為性高度開放,因而男女關係了亂七八糟,整個國家染性病,然後滅亡,不知道有沒有根據,我也只是聽說的。古巴比倫是如何消失的 1 在西元前1700年至西元前1500年以及西元前1200只公元1100年間,共發生了兩次大規模的入侵,入侵者們都是會騎馬有鐵製的 作戰,除了中東外,各地的文...

關於《東京巴比倫》的問題

翼 是根據clamp的所有漫畫中取材人物 合成 的漫畫,和實際漫畫的發展過程沒有太大的關係,說白了,就是好玩而已。至於牙曉和北都,是在牙曉的夢中,北都進入了這個夢,她對牙曉說 這裡不是我的夢境,這麼說 是你的夢嗎?為什麼我能進入你的夢中呢?牙曉 很痛苦地?回答道 因為我想見到除了我以外的人。這是在昴...

古巴比倫文明的成就,古巴比倫取得了哪些文明成就

牛一種態度 1 文字 楔形文字 泥板書。2 法律 漢謨拉比法典 世界上最早的一部系統完備的成文法典。3 建築奇蹟 空中花園,巴別通天塔 4 曆法 太陰曆,在這部曆法中,蘇美爾人利用月亮陰晴圓缺的規律,把一年定為365天,劃分為12個月,一晝夜分為12時,並第一次使用了閏月,而且設立7天為一周。5 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