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巴比倫中星史郎為什麼要殺皇昴流的姐姐

時間 2021-05-05 05:54:05

1樓:大疵小醇

星史郎本是要殺皇昴流的,皇昴流的姐姐長的與皇昴流一樣,星史郎動手那天皇昴流的姐姐穿著皇昴流的衣服去了,於是星史郎殺了姐姐來代替皇昴流..

皇昴流的姐姐下了個咒:你也會與死我死的方法一樣..

最後星史郎用手穿過皇昴流的姐姐的心臟....

在中皇昴流殺了星史郎,也是用手穿過心臟..詛咒靈驗.

真是悲傷啊....明明都是相互喜歡的說....

皇昴流與星史郎曾有個約定,如果我喜歡上你就不殺你(因為看見星史郎殺人的人都要死,昂小時候看見,不過忘記了)

星史郎:你.....我.....

皇昴流:風太大了,我聽不清楚.....(這是他們見時的對白,在裡星死時又出現一遍)

blueless如是說:"風聲讓昴流沒有聽見那句「殺死你",風聲帶走當初的「記憶」,風聲也寫下了注定的悲劇。"

2樓:奈妖狐

櫻冢護家族的職責就是殺了皇一門家族的所有人。而為了不讓星史郎殺皇昴流,皇北都(皇昴流的姐姐)扮做皇昴流被星史郎殺。星史郎用手貫穿了皇北都的心臟,皇北都希望星史郎和皇昴流都活下去,所以在死前往星史郎身上施了乙個只有她才能施的法術,就是星史郎如果用殺皇北都的方法殺皇昴流的話,那麼他的方法會反噬他自己。

而星史郎在對皇昴流有感情後,便無心殺他,反而希望昴流殺了自己。所以,星史郎對皇昴流施了皇北都禁用的法術,結果死的是星史郎,皇昴流十分傷心,而皇昴流則希望星史郎殺了他!

星史郎在死前對昴流告白,而話到一半便倒下去了。

"我......你......我對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星矢郎認為這樣昴流就有生活下去的動力了。

北都是想為星矢郎不殺昴流找個理由,星矢郎太執著於殺昴流的理由,其實他非常喜歡昴流,想殺昴流也是因為不想讓昴流遭受被喜歡人出賣的痛苦,昴流太善良了。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卻不知道對方的想法,各自為對方想好了解決的辦法。真是太傻了。

何必那麼執著自己的身份,對方的身份哪?

4樓:

因為北都不想讓星史郎殺昴流

關於《東京巴比倫》的問題

翼 是根據clamp的所有漫畫中取材人物 合成 的漫畫,和實際漫畫的發展過程沒有太大的關係,說白了,就是好玩而已。至於牙曉和北都,是在牙曉的夢中,北都進入了這個夢,她對牙曉說 這裡不是我的夢境,這麼說 是你的夢嗎?為什麼我能進入你的夢中呢?牙曉 很痛苦地?回答道 因為我想見到除了我以外的人。這是在昴...

X戰記是東京巴比倫的續寫嗎

可以說是續集,但是主角不同,clamp創作 x 時並不是想做續集,而是順帶用到幾個同樣的人物以及他們的背景 2部作品中只是有某幾個同樣的人物 皇昴流 皇北都 以及櫻冢星史郎 時間軸上 東京巴比倫 比 x 早了8 9年左右 東京巴比倫 講的是皇昴流 皇北都 以及櫻冢星史郎3個人的故事,結局是以皇北都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