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古代四大美女的感想

時間 2021-08-15 20:28:04

1樓:愛lin一輩子

紅顏薄命...張的好看怎麼了.老天沒情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傾國傾城的含義就是毀國毀城的不祥之物

3樓:匿名使用者

讀《貂禪祕史》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古代的四大美女,或許作為女生,能有她們的美貌是值得高興的。我比較喜歡歷史故事,關於她們四個的祕史都看了,但能讓我提起筆寫感想的還就只有這一個。

儘管這上面有失事實,但自己真的為貂禪的命運而惋惜。難道必須是紅顏薄命,一定是紅顏禍水嗎?

她只是一生都在追求自己的真愛,只是在追求一個能給自己幸福的男人,她有錯嗎?或許這也是亂世的一個悲劇。更何況她擁有傾國傾城的美貌,董卓、呂布、曹操儘管他們都在為自己的利益而營生,但他們對於貂禪都是敢愛敢做,雖然這之中充滿了陰謀與血腥。

所有與她有關的男人,都是她崇拜和愛慕的,儘管她厭煩他們身上的俗氣,但她仍然眷戀他們身上的那股英雄氣概。或許也只有寶劍才能只具有這種英雄氣概,而沒有世人之間的那種俗氣。所以她選擇了寶劍相依相偎,並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了它,也許也只有它才能把她從世俗中解脫出來吧!

最難忘的是當伍孚去刺殺董卓時,貂禪挺身而出為他義無返顧的擋劍,劍尖指向她時的那種勇氣。我不知道是她的美貌還是她的勇氣震懾住了這位刺客,讓他用自己的劍結束了自己的生命。而貂禪又是何等的矛盾,當她願意為董卓擋劍之時,她就違背了她的初衷,放下了對董卓的一切仇恨,包括父母之仇,她只是想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保護自己的一點夢想。

如果沒有了董卓,她的夢想也就不復存在。

或許她的一生也是在矛盾與痛苦中度過的,但裡面卻不失擁有美好的回憶。當呂布擁她在懷騎馬看景之時,她應該是何等的幸福。而自己真的不知道該羨慕還是同情生在亂世的她,想想自己,一直不也是在尋找自己的夢想嗎?

但這個夢想是什麼,自己也不太清楚,或許一生都會在尋找中度過,但能否到達目標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尋找得到過程。每天過得充實一點,自己就不會胡思亂想編織著那些美好的結局。但是不得不承認世間的事不可能都隨自己的意願而發展,也不是所以的結局都是美好的。

一切都坦然地去面對,儘管這似乎有點困難,但只要自己盡心盡力,就一定會有收穫。http://blog.

sina.com.cn/s/blog_4d29803701007rm5.

html

4樓:蔡

提問者你是女的嗎?

那你趕上她們!

但他們只是男人的產物

因沒有男人她們不美.

提問者你是男的嗎?

那你追上她們,

因她們因你而美麗

但那不可能因她們不在現實世界

我的感想是,無論現在還是以前,中國的美女比他們美的還很多很多,但我們要發現我們自己的美,這更加重要.

參考而己,謝謝

形容古代四大美女的成語,形容古代四大美女的成語有哪些?

雲飄無息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沉魚講的是西施浣沙 落雁講的是昭君出塞 閉月講的是貂蟬拜月 羞花講的是楊玉環醉酒觀花 招商豆豆 古代 四大美女 西施 王昭君 貂蟬 楊玉環 中國的四大美女究竟誰排第一,本來已有定論,不過那是古代的排法。西施居首,王昭君次之,貂蟬再次,楊玉環為末。其中西施是美的化身和代名...

關於古代四大美女的詩句,中國古代四大美女的詩詞歌賦

這是當代詩人貴穀子先生寫的 古代四大美人 詞牌 一剪梅 西施詩詞 貴穀子苧蘿西子浣紗女,生也美人,死也美人。典故數說東效顰,迷了沉魚,惘了沉魚。顏容紅嫣綻華年,長篇故事,短篇故事。越生伴吳渺天頌,聽其傳奇,講其傳奇。長相思 王昭君詩詞 貴穀子傾城貌,清麗媛,仙子下嫁騎絕塵,為國異胡生。幽自遠,黃沙漫...

四大美女是哪,四大美女是哪四個

沉魚 西施 落雁 王昭君 閉月 貂禪 羞花 楊玉環 西施 貂蟬 王昭君 楊玉環 中國四大美女是那四個?20 按時間排 春秋時期的西施 西漢時的王昭君 東漢末年的貂蟬 唐玄宗時期的楊玉環 王昭君 楊玉環 貂蟬 西施 西施,王昭君,貂蟬,楊玉環 我的女友,前女友,妻子,女兒.王昭君 西施 楊玉環 貂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