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哪些歷史人物是如神一般存在的

時間 2021-05-02 09:09:32

1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歷史上堪稱奇蹟一般的人有很多,但是有一些總是有點誇大成分的。比較靠譜的就是劉秀了,從乙個小草根靠著逆天的運氣和口才,居然就成了皇帝?不管是起義的過程還是最後建國,都可以說是開了掛。

如果找個導演來拍這段歷史,很有可能被觀眾說成瑪麗蘇男主。他是個酸秀才,但是長相貌美人又有才華,這要是放在現在都是當愛豆的命。

但是他一開始卻沒什麼大志向,只想要當農民。即使身邊有志向的同伴怎麼邀請,他也不想起義。但是沒想到局勢改變,農民實在不好當。

於是他建立了自己的起義軍,並且一路勢如破竹的攻破了各種城池。最後與40萬大軍對壘的時候,他才只有不到1萬人。手下的人有點膽怯,但是他卻靠著自己的口才留下了人,並且連夜又收攏了近萬人的軍隊。

但是這樣也不夠,但當夜卻有了一場流星雨直接砸進了40萬隊伍中。雖然大家都認為他如神一樣的好運氣,但其實他的頭腦才最重要。在成立了漢朝後,表面上看他的成就都是神人的運氣,但實際上他是理智。

他成功的化解了兵權,並且沒有讓朝堂上起紛爭。5個孩子也沒有爭奪王位,順其自然的就選出了下一任皇帝。

而他的妻子也是當年無意中看見的富貴人家小姐,他讓她順利成了皇后,並且相敬如賓。在起義皇帝平均40+的年齡中,他30歲就達到了巔峰,簡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中國歷史上可以封神的人物多如牛毛,對歷史有真實貢獻的毛氏列舉了秦皇、漢武、成吉思汗。民間封神的牽強有宋仁宗的赤腳大仙和明成祖的真武大帝。個人推崇發明饅頭代替人頭的孔明或者阿醜,在漢人免除肉刑程序中做出巨大的歷史性實際貢獻,所以在三國演義中有呼風喚雨的形象,是些個雅俗共賞的人物。

外國歷史上英明的君主雖然也不勝列舉,但西方歷史政教合一的情況被稱為文藝與科技被埋沒的西方文明最黑暗的時期。 就歷史上對科學文明做出過傑出貢獻的人物而言,以冠名小行星為尊,那個人數真好多如璀璨星辰。

3樓:愛美小同學

世界上有這麼一類稀缺品種,他們洞徹天機,神機妙算,未卜先知,擁有神一樣的本領,被人們稱為神人。鬼谷子他生於黃帝時期,經歷夏商周三朝,終到戰國末期得道成仙,日星象緯、臨兵布陣、通天徹地、無所不知。據說被日本人尊為祖先的「徐福」也是他的**。

戰國是鬼谷子乙個人的「戰國」。

4樓:桑瓶遊戲解說

我覺得那個袁天罡就是,出生八歲的時候,就會算天命,而且還準的不得了,到現在都被認為神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鮮為人知的名人有梁啟超,他是廣東新會人,參與維新運動,最後失敗,有很多著作。

6樓:舊舊影視點評

諸葛亮就是這樣的存在。他總是可以幫劉備想出很多好點子,很多戰役也是因為有諸葛亮在,劉備才能獲勝。

7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是妲己啊,不過不是正經的神,而是乙個被傳了上千年被狐狸精附身或者操控的讓紂王亡國的奇女子啊。這不也神一般的存在嗎?

8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在歷史上,我認為如同神一般的人物是武則天,首先,她作為乙個女人,能夠走到這一步是非常不容易的,在中國的古代,女人被認為難登大雅之堂,但是武則天以女子身份,成就自己的地位,殊為不易。

9樓:活寶范振

我感覺白起這個秦代將領算是中國歷史上的一代殺神了,他征戰時殺的人是數都數不過來的,可以稱得上是殺神之名了。

10樓:長木侃歷史

歷史上默罕默德就是乙個很神奇的人,他不僅僅是乙個偉大的軍事家,建立了廣闊的地盤,還建立了伊斯蘭教,成為了信徒的信仰。

11樓:乙個****

這樣的人是數不勝數,但是最令我欽佩的就是霍去病了,不知道你們呢?

歷史上有哪些毀譽參半的人物,有哪些歷史人物不得已背上了千古罵名

秦始皇絕對是乙個毀譽參半的人物。功績上 秦始皇真正的統一了中國,創造了民族大一統的先河,這對於中華民族的前進是有很大功勞的。秦始皇延續了長城,當初是為了保護現居民,分兵而守 現在的長城變成了中華文明的瑰寶。秦始皇的 集權制度影響了後續大概2000年有餘,此後無數的封建皇帝都不能與之比擬。過失上 秦始...

歷史上姓李的大人物,歷史上有哪些李姓名人

你好嘛 1 李世民 598年1月28日 一說599年1月23日 649年7月10日 即唐太宗 626年 649年在位 生於武功之別館 今陝西武功 是唐高祖李淵和竇皇后的次子,唐朝第二位皇帝,傑出的政治家 戰略家 軍事家 詩人。李世民少年從軍,曾去雁門關營救隋煬帝。唐朝建立後,李世民官居尚書令 右武侯...

歷史上姓曾的有那些大人物,歷史上有哪些大人物姓全歷史上有哪些姓全的大人物?

金果 1 曾子 曾子 西元前505年 西元前435年 名參 sh n 字子輿,春秋末年魯國南武城人 山東嘉祥縣 是中國著名的思想家,孔子的晚期 之一,與其父曾點同師孔子。是儒家學派的重要代表人物。曾子主張以孝恕忠信為核心的儒家思想,他的修齊治平的政治觀,內省 慎獨的修養觀,以孝為本的孝道觀至今仍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