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被外星人設計出來的嗎?要怎樣來看待?

時間 2023-05-08 16:00:07

1樓:網友

不是。現在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還是無法確認的,人類最先是有猿猴一步一步進化來的,也是動物。

2樓:菌笑笑

確實有這樣的理論提出,認為人類只是外星人想要研究生命而創造出來的,不過這並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可以佐證,所以目前只是乙個說法而已,我們不必太過恐慌。

3樓:i無有**i素樸

人類起源之謎,演化論被質疑,人類是外星人的基因工程設計。

4樓:小崔多喝水

我不這樣認為,我反倒認為外星人是人類設計出來的,都是人們頭腦幻想出來的一些東西,誤以為他們的存在。

5樓:眾鑫新辰美

這個問題目前是無法認知的,沒有科學依據的存在,人類是現在這個地球上最有智慧型的生物。

人類是從外星來的嗎?

6樓:帳號已登出

有很多的說法:

有的科學家認為,人類**於宇宙,甚至可能是外星人的實驗品。有的科學家認為,人類是由猿人進化而來,這個也是最多人認為的。有的科學家甚至認為人類是由魚進化而來的。

宗教主義者和古代的人類一般都認為人類是由神創造的,這一說法與人類起源於外星人的實驗品不謀而合。只是前者有一定的科學依據,而後者只能從書面或者傳說中尋找依據。

人類(human)是人的總稱。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力量或精神不滅有關。

人:"能製造精緻的工具、並能熟練使用工具進行勞動,有豐富的思維能力,有判斷跟實際情況沒有衝突和跟實際情況有衝突的能力,有初步維護地球生態圈的能力,有創造能力和控制修復能力"人與人之間應和睦相處,信任和溝通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生存方式。

演化論研究表明認為人類起源於森林古猿,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dna與化石證明,人類大約於300萬年前起源於非洲。與其他動物相比,人類具有高度發達的大腦,複雜的抽象思維、語言、自我意識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人類直立的身體構造使得人類的前肢可以自由活動,這讓富有智慧型的人類得以掌握遠超出其它任何物種的工具使用能力,並最終發展出強大的勞動能力和創造性。人是一種高階社會動物。

人類是從外星來的嗎?

7樓:小學姐

人類可能是從外星來的。由於目前達爾文的演化論受到了質疑,很多物種的出現,以及考古學的研究發現,演化論不成立,而且很多遠古文明的發現開始使人們偏向相信人類來自外太空,或者就是外星移民,或者是外星人和地球物種的雜交。

歷史發展中國山頂洞人的社會,大體可代表最初的氏族社會,當時人群按性別、年齡而有不固定的簡單分工,共同勞動所得產品共同消費,由於生產力低下,只能勉強維持生活。氏族內部不婚,婚配要在不同氏族間進行。

距今6080~2023年的中國仰韶文化與馬家窯文化都可反映母系氏族社會的盛況。以後由於男性在生產中起重要作用而由母系社會發展成為父系社會,距今約2023年的龍山文化就是父系氏族社會的產物。

人類是從外星來的嗎?

人類是外星人變得嗎?

8樓:夫今歌鮑布

外星人,既是指外太空的人,對於人類來說,外太空星球上的生物就是外星人。

反之宇宙上有其他的行星存在生物的話,那麼對於它們來說,我們就是外星人。

請問人類是怎麼來的?我們真的是外星人帶來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人類是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

2、人類進化起源於森林古猿,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經歷了猿人類、原始人類、智人類、現代人類四個階段。

3、因現今考古學的發展,史前文明被逐步否定,考古學已經有大部分進化中的古人猿化石。配合現今生物學的發現,發現了遺傳基因dna是進化的,證實了類中性演化論的真實性。

10樓:肥蟲猛犟

這個問題爭論了很多年,沒有乙個確鑿的答案,還是需要不斷地探索,最終才能知道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發現了六億年前的人類化石。到底怎麼來的,目前無從知曉。

外星人是人類嗎?

12樓:幹萊資訊諮詢

外星人的最終形態很可能完全與人類不同,甚至不能稱之為「人」,是我們無法想象的生命形態。

外星人是人類對假象中的地球以外類人生命的統稱。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但是大多數學者專家相信,人類與外星人所謂不同程度的接觸,其實都是心理作用,人類發現"外星人"的機會很小,即使發現有外星人的存在,也幾乎很難與它們發生任何接觸。

「外星人」是人類?

13樓:天羅網

有一種說法,「外星人」就是人類!

千年之後,人類已經製造出穿越時間的儀器了,他們從未來的時空來到現在!

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也試圖模擬時間旅行,當速度極為接近光速時,時空會被扭曲,我們也就會隨著這段扭曲的時空抵達未來。

如果是按照愛因斯坦所假設的光速旅行的話,那麼他們的容貌的變化並不大,但當他們回到起點時,已然過去許久。

當然關於時間旅行的假設不止乙個,還有愛因斯坦與羅森所提出的蟲洞穿越,蟲洞也是通過扭曲空間和時間進行時間旅行,蟲洞扭曲所連線了兩個時空,通過蟲洞一端能夠抵達蟲洞的另一端。

以上的說法目前還只不過是假設。

第一種人類還暫時無法接近光速,並未能做實驗證明這一假設。

第二種是因為人類現在還未找到蟲洞,蟲洞在目前還不過是虛幻的。

由於進化,或者種種原因導致人類後裔變成「外星人」的容貌。

以上觀點來自網路。

作者持不同意見!

目前網傳外星人大腦袋,大眼睛,身材多在一公尺左右。

憑據演化論,人類即使進化幾萬年,大量腦力工作可能導致大腦袋大眼睛,但是絕對不會身材矮小到一公尺,而且進入太空之後,身材還會長高一些。

人類是外星人的實驗品嗎,人類是外星人創造出來的 ?我們只是它們的實驗品?

我一直堅信茫茫宇宙中不可能只有地球生命孤單的存在,一定有地外文明,但是從理論上說他們也是無法到達我們地球的,但是也有可能他們的智慧高於我們很多,也許是時空挪移的工具 本人自己想的 就是他們真的來到了應該和我們一樣只是為了探索 我的大名是什麼 首先我相信在無邊的宇宙中人類絕不是孤單的,但是其他生命的文...

外星人是人嗎,人類是外星人的什麼人?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不是人就對了,最多是生物吧,高階生物,比我們厲害的東東。你要了解的話我建議你去美國的 綠屋,不過是不讓進的,進去一次罰款500...

人類與外星人是怎樣交談的,外星人是怎麼和人類交流的?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當第一名太空人尤利?加加林圍繞地球飛行時,莫斯科的大街小巷都擠滿了舉著標語牌的人群,標語牌上寫著 宇宙是我們的 廣場上歌聲似潮,歡呼聲此起彼伏。每乙個人都沉浸在激動之中,這一切完全是自發的。沒有乙個人能夠下令產生這種熱情,而只有大多數人想爭奪宇宙的思想才能激發出這種熱情來。他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