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時,我找的是私人設計師,要簽訂設計協議,協議具體有哪些內容

時間 2021-10-21 17:13:43

1樓:

給你一個**,有家裝設計合同範本,你可以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作適當修改。http://wenku.

2樓:迮幻

事實上,在最終的分析中,這是一種協議,

設計協議b是不負責的建設。

所以要注意:1,設計圖紙,以獲得更多的比你的認可設計圖紙和施工條件下,都還沒有做它沒有很好滿足兩點讓設計師做每個工作至少一次,以確保達到預期的效果4,旨在提供更多的幫助購買材料和軟裝飾與安裝和顏色建議總結:至於那些東西的協議是一個施工放樣廢話,凌晨4點多就能夠達到你找一個設計師做私單的目的和意圖。

分給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到底這還是個協議,

既然是設計協議,那乙方肯定不負責施工的。

所以要注意:1、設計圖紙要得到你的認可

2、設計圖紙要具備施工條件,做的很漂亮做不出來那就白搭3、滿足以上兩點,要讓設計師做到每個工作至少一次施工放樣以確保達到預期效果

4、要求設計方提供2次以上的協助購材及軟飾配裝和色彩建議總結:至於協議上的那些東西都是扯淡,做到以上4點就能達到你找設計師做私單的目的和初衷了。

分給我吧。

4樓:福州百惠網

合同範本 百惠網 裝修學堂 裡u有哦

我裝修,找的私人,沒有簽訂合同,都是口頭協議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麻煩多了。

口頭講的,沒有憑證,你說你有理,他也會說他有理的。

家庭裝修需要注意的事項是哪些,家庭裝修要注意什麼事項,我準備自己請師傅裝?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龍戩千鈞 裝修時一定要注意裝修材料的選擇和弄水泥的時候注意保溫,鞋櫃的隔斷不要做頭以及衛生間地漏的問題等等。1 在用到水泥之處時,一定要注意保溫,特別是已經貼好磚,溫度忽然降下來的情況,最易影響水泥強度。冬季施工時,最好給水泥中新增防凍劑,以保障施工質量。別墅露臺貼磚時,還要加一層外保溫材料覆蓋,做...

家庭裝修臥室有哪些原則,臥室裝修設計的一般原則有哪些?

臥室,是最私密的空間,在這個空間你可以盡情發揮你所喜愛的風格與色彩,而不用太過考慮與別的房間的搭配問題。臥室的色彩搭配除了背景色以外,主要要考慮床品和窗簾的搭配,最好能做到相互呼應為好。臥室的床頭櫃可是非常重要的點睛之筆,與眾不同的床頭櫃能提公升整個房間的魅力,提示一下,這兩個床頭櫃可不用非得選成一...

家庭裝修如何設計一些機關暗門之類的東西

暖神格格 我家主臥的衛生間門就藏在了立式衣櫃後面,就是衣櫃門推開裡面還有個門那種。現在在學校沒法照相,題主先自行腦補下。回到問題,玩過這麼多密室逃脫,大部分密門是藏在壁櫃裡或利用牆紙和牆融為一體的,一般還是需要仔細看一下才能發現的。也有那種鏡子或畫像後面是乙個旋轉門的。如果題主戶型情況允許的話 像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