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類真的是被設計出來的嗎,地球的出現過於巧合,地球真的是被設計出來的嗎?

時間 2021-10-18 10:12: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只在於我們看到的世界,人類以外的世界我們是看不到的,人類是怎麼從猿類進化**的,一直沒有確切的結論,所以生物學一直沒有什麼進展,大的方向感覺現在的科技一直在停滯不前,人類不斷的向細分領域去發展。好似一張無形的薄膜蓋住了我們的前進的方向,以後會不會很大的進展,還不知道,不能想那麼多,活在當下就行,畢竟百時年我們就不在了。

2樓:忍得住諾言

牛頓一生致力於科學,但是晚年執迷鍊金術不能自拔。

在發現無法自己解釋生命誕生的祕密之時,這位科學強人選擇相信上帝,去探尋鍊金術不老的奧祕。

用科學的角度來解釋人類是自然進化的結果,但是幾億年漫長的演變並不是所有人能願意接受與相信的。造物主,上帝,外星人只是人類面對生命這一難以解釋的現象是自我給出的一個理由。科學只是給出了人類是“自然進化”結果的合理解釋,但並不能夠推翻“人類是被設計出來的”這一猜測。

所以當你仔細探索——人類思考出“人類真的是被設計出來的”這一觀點;或是人類用已知的進化出的大腦來探索自己誕生的奧祕,完成其餘進化程度不高的生物無法完成的事物——這本身也是科學發展的動力所在。

所以要解答這個問題得看提問者站在怎麼樣的制高點。我願意接受人類是自然進化的結果,不代表一個哲學家、**家或是建築工人、老人、孩子不會有不一樣的觀點。

地球的出現過於巧合,地球真的是被設計出來的嗎?

3樓:科學地平線

眾所周知,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至少現在是唯一的;因為人類還沒有掌握能夠前往其他星球生活的技術,也沒有條件來實現這樣的目標。所以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我們需要好好保護。但話又說回來,很多人都覺得地球是一個奇蹟,更像是被宇宙製造出來的,又或者說是被更高等級的文明所創造出來的一顆星球,為何大家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主要是因為地球出現的一切都太過於巧合,以至於讓人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設計出來的。

眾所周知,地球是太陽系中唯一一顆具有生命的星球,存在大量的水源。人離不開水,地球有7分都是海洋,擁有大量的淡水資源,能夠培育出大量的生物。實際上,在其他星球也有很多水,但基本都是以固態的形式出現的,唯獨地球能夠以液態的形式存在,這是為什麼呢?

毫不誇張的說,正是因為地球存在水源,才能夠誕生出無數的生物。

很多人覺得,地球之所以擁有水源,是因為地球和太陽之間的距離非常合適,那大家是否有想過,為什麼地球和太陽之間的距離會這麼合適呢?會不會是被設計出來,給人放到這個位置的呢?地球與太陽的位置非常合適,能夠使地球的溫度不會過高,也不會過低,非常適合生物生存。

要知道,一些離太陽過近或者過遠的星球,都沒有誕生出生命,比如說金星和火星,雖然都處於宜居帶上,但都沒有誕生出生命,這難道是巧合嗎?

除此之外,地球還擁有很多的保護星球,比如說木星,木星每年都會幫地球承受上萬顆隕石的撞擊,木星擁有巨大的引力,能夠將原本要撞向地球的隕石吸引到自己身上,代替地球承受隕石的撞擊;此外,月球也在保護著地球,月球的表面之所以會坑坑窪窪,也是為地球抵擋了天體的撞擊,而且在太陽系的周圍還存在柯伊伯帶,柯伊伯帶將太陽系重重包圍,是太陽系的保護傘,很多天體想要進入太陽系,首先要穿過柯伊伯帶,但往往還沒有穿過,就被分解成小天體,成為了柯伊伯帶的一員。我們可以將柯伊伯帶也看成是地球的守護星。

從種種跡象來看,地球的條件實在太好了,所有的好加在一起就顯得過於獨特,有點像是被設計出來的感覺。但不管是不是被設計出來的,我們都要感謝這些守護者以及感謝地球,是因為他們才誕生出了人類,我們才能夠在這個宇宙中生存,發展自身

4樓:乾煸新鮮事

地球應該不是被設計出來的,地球只是宇宙中星球中的一個罷了。

5樓:體壇剖析者

不是被設計出來的。地球是宇宙大**後,自然形成的,宇宙中類似地球這樣的行星有很多。

6樓:多維達人

不是。是概率問題,宇宙中一定有和地球一樣因各種巧合出現生物體的星球,都是自然形成的,只是概率極低導致很難發現它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地球的出現現在普遍認為是宇宙大**形成的,而地球的生物也是經歷的上億萬年才形成的。

人類是被外星人設計出來的嗎?要怎樣來看待?

不是。現在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還是無法確認的,人類最先是有猿猴一步一步進化來的,也是動物。確實有這樣的理論提出,認為人類只是外星人想要研究生命而創造出來的,不過這並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可以佐證,所以目前只是乙個說法而已,我們不必太過恐慌。人類起源之謎,演化論被質疑,人類是外星人的基因工程設計。我不這...

地球的出現過於巧合,地球真的是被設計出來的嗎

科學地平線 眾所周知,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至少現在是唯一的 因為人類還沒有掌握能夠前往其他星球生活的技術,也沒有條件來實現這樣的目標。所以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我們需要好好保護。但話又說回來,很多人都覺得地球是一個奇蹟,更像是被宇宙製造出來的,又或者說是被更高等級的文明所創造出來的一顆星球,為...

人類真的是演變而來的嗎,人類真的是由猿類進化而來的嗎

精靈幻術師 我還可以說是神呢,關鍵不是誰說,是你怎麼想,進化論教皇都已經承認了,目前是最為普遍接受的看法 大家都知道從猴子來的 在外星人眼中我們就是外星人 啊哈廣告 說不定其實我認為現在的結論也不一定正確 說不定在幾年或者幾十年後 人類會的出新的結論 人類真的是由猿類進化而來的嗎 艾康生物 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