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長什麼樣子?黑洞長什麼樣子呀?

時間 2023-03-11 20: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不發光,真的非常黑,球狀且高速自轉。

黑洞大小差異巨大,由恆星演化來的恆星級黑洞很小,最小恆星級黑洞直徑只有5公里;

星系核心的超大質量黑油則非常大,這次被拍照的星系m87核心的黑洞直徑則超過了太陽系。

2樓:阿歡的名單

科學家們以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預言了一種叫作」黑洞「的天體,你知道什麼是」黑洞「嗎?

3樓:咣噹地球

黑洞 ,黑,表明它不會向外界發射或反射任何光線電磁波。洞,說的是任何東西,只要一進入它的邊界,就休想再溜出去。

4樓:基地邊緣

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成為了乙個無底洞,這麼乙個看不到摸不到也探測不到的地方就叫黑洞。

5樓:情感導師小滿

還有種就是乙個漏斗。

黑洞長什麼樣子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的外形,看起來像乙個球體。黑洞是乙個完全由引力控制的空間區域。引力在各個方向上的作用都是一樣的,這意味著黑洞會把所有方向上的東西都拉向乙個共同的中心點。

我們可以通過觀察太陽得到一些啟發,太陽基本上就是一團氣體,被萬有引力不可抗拒地壓縮成乙個幾乎完美的球體。

黑洞的樣子。

黑洞是球體,原則上就沒有所謂的上、下或側面。如果乙個黑洞在宇宙中是完全孤立的(也就是說在黑洞的周圍沒有任何物質、天體,不會發生吸積並產生吸積盤和物質噴流),無論我們朝哪個方向看,看到的黑洞都像乙個漆黑的圓環,並且周圍環繞著一圈光,而這圈光是來自黑洞後面的發光天體所發出的光線。

黑洞是長什麼樣子的?

7樓:教育暖風

黑洞的樣子如下:

2023年4月10日21時,全球六地(比利時布魯塞爾、智利聖地牙哥、中國上海和台北、日本東京和美國華盛頓)同時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人類首次利用乙個口徑如地球大小的虛擬射電望遠鏡,在近鄰超巨橢圓星系m87的中心成功捕獲世界上首張黑洞影象。

公布的**展示了乙個中心為黑色的明亮環狀結構,看上去有點像個橙色的甜甜圈,其黑色部分是黑洞投下的「陰影」,明亮部分是繞黑洞高速旋轉的吸積盤。

給黑洞成功拍照的意義

其次,此次拍攝的黑洞是一顆位於星系**的大質量黑洞,被認為與整個星系的演化關係密切,觀測得到的黑洞影象有望為人們揭示兩者間的聯絡與作用機理。

黑洞長什麼樣子呢?

8樓:小小魚聊生活

黑洞的樣子是:

黑洞由中心的乙個由黎曼曲率張量出發構建的標量多項式在趨向此處發散的奇點和周圍的時空組成,其邊界為只進不出的單向膜:事件視界,事件視界的範圍之內不可見。

依據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當一顆垂死恆星崩潰,它將向中心塌縮,這裡將成為黑洞,吞噬鄰近宇宙區域的所有光線和任何物質。

黑洞的蒸發:

由於黑洞的密度極大,根據公式我們可以知道密度=質量/體積,為了讓黑洞密度無限大,而黑洞的質量不變,那就說明黑洞的體積要無限小,這樣才能成為黑洞。黑洞是由一些恆星「滅亡」後所形成的死星,它的質量極大,體積極小。

但黑洞也有滅亡的那天,按照霍金的理論,在量子物理中,有一種名為「隧道效應」的現象,即乙個粒子的場強分布雖然盡可能讓能量低的地方較強,但即使在能量相當高的地方,場強仍會有分布,對於黑洞的邊界來說,這就是一堵能量相當高的勢壘,但是粒子仍有可能出去。

黑洞到底長什麼樣呢?

9樓:我愛聊生活冷知識

黑洞它的核心區域存在乙個陰影,周圍環繞乙個新月狀光環。

北京時間2023年4月10日21時,人類首張黑洞**面世,該黑洞位於室女座乙個巨橢圓星系m87的中心,距離地球5500萬光年,質量約為太陽的65億倍。它的核心區域存在乙個陰影,周圍環繞乙個新月狀光環。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被證明在極端條件下仍然成立。

黑洞

黑洞無法直接觀測,但可以藉由間接方式得知其存在與質量,並且觀測到它對其他事物的影響。藉由物體被吸入之前的因黑洞引力帶來的加速度導致的摩擦而放出x射線和γ射線的「邊緣訊息」,可以獲取黑洞存在的訊息。

黑洞的產生過程類似於中子星的產生過程:某乙個恆星在準備毀滅,核心在自身重力的作用下迅速地收縮,塌陷,發生強力**。當核心中所有的物質都變成中子時收縮過程立即停止,被壓縮成乙個密實的星體,同時也壓縮了內部的空間和時間。

以上內容參考:

黑洞到底長什麼樣啊?

黑洞裡面是什麼樣子的?

10樓:新科技

黑洞其實並不是乙個洞,而是乙個類似星球的天體。只不過它的密度非常非常大,引力強大到連光都可以束縛的地步,也正是因為沒有光,所以我們甚至連觀測黑洞都要通過其周圍的星體來推斷。因此,以人類目前的科技水平還無法觀測到宇宙黑洞裡面是什麼樣子,只能進行無限的猜想。

黑洞是人類已知的宇宙中,最為神秘的天體。以人類目前的科技水平,還無法觀測到宇宙黑洞裡面是什麼樣子的,只能進行無限的猜想。黑洞裡面可能就是乙個密度極大的球體,也有可能是乙個能夠穿越時空的蟲洞。

還有人想知道人掉進黑洞會怎麼樣,那個人還活著,卻已經死了。

要知道黑洞裡面是什麼,我們首先要理解的是黑洞的本質是什麼。黑洞其實並不是乙個洞,而是乙個類似星球的天體。只不過它的密度非常非常大,引力強大到連光都可以束縛的地步,也正是因為沒有光,所以我們甚至連觀測黑洞都要通過其周圍的星體來推斷。

黑洞是不可見的,沒了光的反射,就沒有誰能夠觀測到宇宙黑洞裡面是什麼樣子的,也沒人能夠知道人掉進黑洞會怎麼樣。

對於黑洞內部是什麼,人類有數之不盡的猜想,最為大眾所知的就是黑洞就是乙個密度超級大的天體。而有人認為當密度大到所產生的引力連光都逃不掉的時候,那麼黑洞或許就不再是乙個天體,而是成為了乙個連通宇宙的時空隧道。

黑洞可能真的是個洞,類似我們想象中能夠穿梭宇宙的蟲洞;黑洞可能就是乙個被壓縮到極致的點;黑洞可能是乙個傳送裝置;甚至有人認為黑洞是人死後的世界。當然,沒人知道黑洞裡面是什麼,這一切都是我們人類的猜想罷了。

黑洞長什麼樣,黑洞到底長什麼樣

科學家們以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預言了一種叫作 黑洞 的天體,你知道什麼是 黑洞 嗎?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 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 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成為了乙個無底洞,這麼乙個看不到摸不到也探測不到的地方就叫黑洞。黑洞 黑,表明它不會向外界發射或反射任何光線...

黑洞的內部是什麼樣子的,黑洞是什麼樣子的 黑洞裡面內部結構曝光

黑洞內部究竟是什麼?其實我們自己就生活在乙個巨大的黑洞中。黑洞的內部是什麼樣子的?物體陷落進黑洞後會無限的向中心靠攏並被壓縮,最後只剩下三個物理量還存在 質量 電荷 角動量。我不同意樓上的看法,討論黑洞內部的樣子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所謂質量,電荷和角動量都是沒有意義的,這些都是基於乙個旁觀者給予黑洞的...

虎鯨長什麼樣子?虎鯨長什麼樣子呢

黑仔鯨 orcinusorca 是一種大型齒鯨,體長8 10公尺,體重約9噸,頭部略圓,喙不明顯。背鰭高大直立,彎曲可達1公尺 身體是黑白相間的。兩翼相距甚遠。顳窩很大。下頜骨相對較短。上下頜有10 12顆錐形齒。嘴細長,牙齒鋒利,性情兇猛,食肉動物,善於攻擊獵物,是企鵝 海豚 海豹等動物的天敵。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