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冰」是由什么物質凝結而成,「乾冰」是由什麼物質凝結而成?

時間 2022-10-22 10:2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co2!!傻瓜 怎麼問這麼簡單的問題啊

2樓:楊九州老將軍

二氧化碳的固體形式。

「乾冰」是由什麼物質凝結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乾冰是溫度極低的二氧化碳凝結成,就像水蒸氣可以變成冰一樣

4樓:會游泳的魚

乾冰是固態的二氧化碳

乾冰是由什麼凝結而成的?

5樓:萌小殤

乾冰是由二氧化碳凝結而成的

6樓:落顏顏

乾冰是固體二氧化碳

麻煩採納,謝謝!

乾冰(二氧化碳)變成白霧,究竟是屬於哪種型別的物態變化??有凝華嗎?

7樓:百小度

乾冰是吸熱昇華變成二氧化碳氣體,但由於它吸收了熱量,導致周圍的氣溫降低,空氣中的水蒸氣放熱液化,形成小水珠漂浮在空中,這才是白霧的具體形成過程。

8樓:杯子透明

屬於昇華,昇華是指固態物質不經液態直接轉變成氣態的現象。

凝華也存在,是指凝華:物質從氣態不經過液態而直接變成固態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乾冰是固體,二氧化碳是氣體,乾冰變成二氧化碳是由固體直接變為氣體,屬於昇華。也有凝華,凝華是指由氣體直接變為固體。

什麼可以使水迅速凝結成冰? 60

10樓:歷史視咖

這是什麼神奇實驗!1秒就能讓水結成冰?網友:都給看懵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乾冰即可。

乾冰比水的溫度低很多,所以相當於將乾冰加熱,乾冰吸熱昇華,使水的溫度降低,甚至結冰。

乾冰是固態的二氧化碳,在高壓力下,把二氧化碳冷凝成無色的液體,再在高壓下迅速凝固而得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低溫的環境。

當水溫低於0°就會結冰,要迅速結冰當然是水溫越低越快了。製造這樣的低溫環境,目前只有乾冰是最快的。

13樓:尼瑪想名字費勁

零度以下的純淨水,遇到雜質就會結冰。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前提條件,就是有液氮或乾冰!

撒乾冰為什麼能使雲層中的水蒸氣凝結成小水滴

15樓:匿名使用者

撒乾冰為什麼能使雲層中的水蒸氣凝結成小水滴:撒出的乾冰迅速昇華,變成二氧化碳氣體,降低溫度。空氣中水蒸氣遇降溫時,水蒸氣分子的內能減低,分子運動速度變慢,水蒸氣由氣態變為液態水,從而降落到地面。

16樓:淺幽若安

乾冰溫度很低,它變成二氧化碳要吸收大量的的熱,就使得雲層的溫度降低,水蒸氣遇冷就凝結成了水滴。

17樓:匿名使用者

乾冰極易昇華,昇華能吸收大量的熱,使空氣溫度急劇降低,空氣中的水蒸氣遇冷便會液化為小水珠落下便是雨。有時水蒸氣不液化的原因是由於缺少凝結核,此時乾冰還能起到凝結核的作用。

18樓:曠野蒼蒼

乾冰是固態的二氧化碳,撒入雲層後,迅速從周圍的雲層中吸熱氣化。雲層失去熱量後從氣態變為液態,就形成了小水滴。

19樓:匿名使用者

乾冰昇華吸熱,使周圍溫度降低,並為水蒸汽提供凝結核促使水氣液化.(如果是非常純淨的水蒸氣那麼即使溫度降到了零度以下水也不會液化,必須以其他雜質作為凝結核水才能液化

乾冰將杯子裡的水凍成冰後會不會**?凝結的冰會將繼續氣化的乾冰包裹住,理論上應該會**吧?

20樓:流星雨的知道是

頂多把杯子撐裂,不會**的。

首先要冰把乾冰包裹住,如果乾冰一直在氣化,又怎麼做到包裹住?

即使是包裹住了繼續氣化,把冰撐裂,二氧化碳就會馬上逸出,壓力很快釋放乾淨,又怎麼會**,氣化速度很難比逸出速度還要快。

生活是由什么構建而成的,生活是由什麼構建而成的

生活是由 你 你的愛人 家人 親戚 朋友 一起構建起來的 生活中經歷的東西便是生活的情調,各種各樣的色彩 柴米油鹽醬醋茶,物質方面和精神方面,親情,友情,愛情.等一系列看似簡單但又複雜的關係構建而成,其中充滿了愛恨情仇,金錢及權利的爭奪。這是我個人的想法!是精神,是物質,生活就是每天在精神和物質間遊...

人是由什么構成的宇宙是什么構成的

人的構造很複雜的,就連現在最好的醫生都沒把人是怎麼構造的,都不知道,所以人怎麼構造都不知道,很複雜。宇宙是有80 是空洞,15 星系 5 是黑洞或蟲洞,宇宙很大很大很大,比你想象的還要大。宇宙萬物是由什麼構成的 宇宙萬物是由是由客觀存在的物質構成的。能量和物質是同一種東西,也可以說宇宙是由能量構成的...

墨水是由什么構成的,墨水是由什麼構成的?

藍黑墨水 又稱鞣酸鐵墨水,是由變黑持久不褪成份 色素成份 穩定劑 抗蝕劑 潤濕劑和防腐劑等組成。1 變黑持久不褪成份 主要是鞣酸 c4h10o9 沒食子酸 c7h6o5?h2o 和硫酸亞鐵 feso4 等成分彼此化合,生成鞣酸亞鐵和沒食子酸亞鐵,氧化後都變成不溶性的 鐵,即鞣酸鐵和沒食子酸鐵,前者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