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未解之迷的 田園麦圈 是怎么回事

時間 2022-09-19 06: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文獻記載,麥田怪圈最早出現在英格蘭,那是2023年,距今350多年。那個怪圈呈逆時針方向。上個世紀80年代初,英國人在漢普郡和威斯特一帶屢屢發現怪圈,而且大多是在麥田,所以,正式將怪圈命名「麥田圈」。

幾百年來,這一神秘現象不斷亮相,美國、澳大利亞、歐洲、南美、亞洲等地都頻頻發現麥田怪圈,其中絕大部分是在英國。從有關記載來看,麥田怪圈出現最多的季節是在春天和夏天。麥田怪圈的圖案也各不相同,由乙個圈慢慢進化成兩個或三個相似的圓,2023年還出現了蠍子、蜜蜂、花等動植物圖案。

2023年初夏,美國奧勒岡州還出現了乙個更為神秘的麥田怪圈,很多麥稈上出現了小洞,科學家發現,麥田圈和周圍的土地上有一些人眼無法看到的磁性小粒,分布非常均勻,離怪圈越遠顆粒越少。

2樓:第五十八號

也許是球形閃電!在特殊的條件下球形閃電很低!將麥子壓倒!一切都是一瞬間的事!

有什麼世界未解之迷,世界六大未解之謎有哪些?

埃及法老,科學研究者,在研究到一點東西後,便相繼死亡 各種原因都有 百慕達三角洲。ufo算嗎?世界六大未解之謎有哪些?世界未解之謎有哪些?雞生蛋還是蛋生雞?媽媽和女友都掉水裡,只能救乙個,救誰?日本起源於中國?學妹是學長的還是學弟的?醬油是生的好還是熟的好?五仁月餅好吃還是蛋黃月餅好吃?世界未解之謎...

世界四大未解之迷是什麼,世界四大未解之謎

水怪之迷,飛碟之迷,野人之迷,百慕達三角之迷 世界四大未解之謎 宇宙是什麼,生命來自 死後要去 夢與現實哪個是真 1外星人之迷,2百慕達三角磁場之迷,3尼羅河水怪之迷,4野人之迷。靈魂是否存在,神是否存在,人類離開地球還在存在嗎,世界最終會消失嗎 世界四大未解之謎來1.外星人之謎。2.百慕達自三角b...

UFO有哪些未解之迷,UFO未解之謎的《UFO未解之謎》圖書目錄

所有有關ufo的都是未解之謎。所有最終被列為ufo的事件都是未解之迷,建議你看cctv的探索 發現 秘境追蹤 有很多都是講述ufo和地球上很多未解之迷的。我買了一套探索的 裡面就有關於ufo的 什麼外星人啊 什麼麥田怪圈啊 什麼金字塔都是和ufo有關的迷 ufo未解之謎的 ufo未解之謎 圖書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