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億年前的地球是什麼樣子的,1億年前的地球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8-27 05:45:06

1樓:

我們生活的地球誕生於46億年前。在地球誕生至今的漫長歲月裡,地球氣候一直處於冷暖交替的變遷之中,生活在地球上的物種也經歷了5次大滅絕。

在一億年前,地球上有很多生命,有各種動植物和水。

恐龍是出現於二億四千五百萬年前,並繁榮於六千五百萬年前結束之中生代的爬蟲類。

現在我們知道,恐龍滅絕的時間是在距今6500萬年前,而且在那個時候,不僅統治了地球達一億多年的各種恐龍全部絕滅了,同樣悲慘的命運還同時降臨到了地球上的陸地、海洋和天空中生活的很多種其它的生物。

在這次災難中絕滅的還有蛇頸龍等海洋爬行動物,有翼龍等會飛的爬行動物,有彩蜥等恐龍的陸生爬行動物親戚,有菊石、箭石等海洋無脊椎動物;至于海洋中的微型浮游動植物,鈣質浮游有孔蟲和鈣質微型浮游植物也幾乎被一掃而光.經過這場大劫難,當時地球上大約50%的生物屬和幾乎75%的生物種從地球上永遠地消失了。

2樓:毗沙王

當時還沒有人類,恐龍橫行,稱霸世界。

3樓:爺爺到此一遊

近似一個球體,在太空中看跟現在差別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sheng jing bing

你知道在幾十億年前,地球是個什麼樣子嗎

5樓:蘇沫曉熙

地球二十億年前是有生命的,但是是低等生物,整個星球仍然荒蕪,不存在史前文明,更不存在地球重啟

一億年前的地球是什麼樣子的

6樓:

一億年前的地球景象是怎樣?科學家:只要能到這顆星球,就能看到

7樓:du知道君

是恐龍的世界, 恐龍簡介 恐龍源自數十億年前生活在海洋裡的微生物.漸漸微生物演化成魚類.由於海洋裡的生物漸多,魚類又演化出在陸地上行走的兩生類,接著並演變出爬行類.

恐龍有陸地王者之稱,他們生存於大約2億2500萬年前至6500萬年前的中生代,其間歷時約1億6000萬年.恐龍時期 三疊紀—(約2億4千8百萬到2億8百萬年前)是中生代的第一個時期.侏羅紀—(約2億1千萬—1億4千萬年前)是中生代的第二個時期.

白堊紀— (約1億4000萬—6500萬年前)是中生代的第三個時期. 所以1億年前地球上的確還生活著恐龍

3億年前的地球是什麼樣子的?

8樓:我了個

應該是個沒有陸地,只要水的地球

9樓:

5萬年後,人類大量消耗礦物燃料,造成地球氣溫上升,人類的“地球時代”結束,不得不開始需找太陽系之外的適合居住的家園;

5千萬後,非洲大陸併入歐洲大陸,地中海消失,澳大利亞併入亞歐板塊。

1.5億年後大西洋逐漸消失,印度言即將成為內陸湖,南極洲併入澳洲,此時的南非才是世界的中心。

7.5億年後,人馬座矮星系穿過銀河系繼續執行,並可能瓦解。

11億年後,那時太陽的亮度超過現在亮度的10%。地球表現像是死亡谷一樣乾旱,幾乎沒有水.

29億年後,仙女座星系靠近我們銀河系,此時生活在地球的每一個生物(假如還存在的),或者在太陽系的每一個角落,在夜晚將會看到奇妙的一幕,幽暗的夜空被仙女座星系的優美的螺旋點亮。

30億年後,仙女座將會與我們的銀河交匯在一起,很多像我們這樣的太陽系遭到徹底毀滅,也許地球的命運還不確定,有可能飄到遙遠的太空,也有可能成為信星系的中心。

35億年後,如果地球躲過了銀河系與仙女座的交匯,那麼地球的亮度超過現在亮度的40%。如果地球繼續圍繞太陽轉的,那麼地球上的液態水將會全部蒸發

54億年後,太陽的所有可以用來核聚變的氫原子全部用完,此時太陽到達第一次的紅巨星階段,體積是現在的1.6倍,亮度是現在的2.2倍

60億年後,太陽完全進入紅巨星第一階段,體積是現在的170倍,亮度是現在的2400倍,此時如果從地球望太陽,太陽將會佔據天空的很大一部分。

68億年後,太陽消耗掉所有的氦原子,並開始消耗碳原子和氧原子,以至於太陽進入第二階段紅巨星,體積是現在的180倍,亮度是現在的3000倍,地球完全倍太陽"摧毀"。

69億年後,太陽每十萬年開始一次劇烈運動,每次劇烈運動將會噴發出大量的物質,最終只剩下太陽的核心,變為一顆白矮星,像地球一樣的行星如果倖存下來,但是由於太陽質量減小以至於沒有足夠的引力繼續將行星束縛,地球將最終與太陽分道揚鑣

一億年前的地球是什麼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是出現於二億四千五百萬年前,並繁榮於六千五百萬年前結束之中生代的爬蟲類。

現在我們知道,恐龍滅絕的時間是在距今6500萬年前。而且在那個時候,不僅統治了地球達一億多年的各種恐龍全部絕滅了,同樣悲慘的命運還同時降臨到了地球上的陸地、海洋和天空中生活的很多種其它的生物。在這次災難中絕滅的還有蛇頸龍等海洋爬行動物,有翼龍等會飛的爬行動物,有彩蜥等恐龍的陸生爬行動物親戚,有菊石、箭石等海洋無脊椎動物;至于海洋中的微型浮游動植物,鈣質浮游有孔蟲和鈣質微型浮游植物也幾乎被一掃而光。

經過這場大劫難,當時地球上大約50%的生物屬和幾乎75%的生物種從地球上永遠地消失了。

所以在一億年前,地球上有很多生命,有各種動植物和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太早了吧,我先跟你說說36億年前的事吧,從宇宙大**,宇宙中的一團埃雲形成了地球

幾億年前的恐龍是什麼樣子,幾億年前的恐龍是什麼樣子的 是怎麼生活的呢 清你想象寫一寫

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我們所熟悉的恐龍,不是高大威武,就是奇型怪狀。它們的種類很多,爭奇鬥勝。但是,早期的恐龍卻不怎麼像樣。它們外型一般,個頭也不大,很難把它們與後來出現的那些五花八門的後代對上號,可見那時恐龍的分化還不十分明顯。早期的恐龍是指三疊紀的恐龍,那時它們剛從槽齒龍類演化出來不久。由於時...

幾億年前的恐龍是什麼樣子的 是怎麼生活的呢 清你展開想象寫一寫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我們所熟悉的恐龍,不是高大威武,就是奇型怪狀。它們的種類很多,爭奇鬥勝。但是,早期的恐龍卻不怎麼像樣。它們外型一般,個頭也不大,很難把它們與後來出現的那些五花八門的後代對上號,可見那時恐龍的分化還不十分明顯。早期的恐龍是指三疊紀的恐龍,那時它們剛從槽齒龍類演化出來不久。由於時代久...

3億年前蜻蜓的祖先是什麼樣子,蜻蜓古代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蜻蜓體型大小與老鷹相當,翼展接近一米 遠古時代,地球大氣層中氧含量遠遠超出了今天的標準,而古生物學家通過化石標本得知遠古時代的昆蟲體積普遍大於現代。那麼,是不是當時的高氧大氣造就了古代的巨型昆蟲?3億年前石炭紀地球上生活著巨型昆蟲,蜻蜓翼展接近一米。科學家們通過化石記錄發現,在恐龍之前,地球上就有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