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達國家集中的地區」及「工業文明的搖籃」是指A東

時間 2022-08-27 05:50:03

1樓:麻花疼不疼

歐洲是資本主義經濟發展最早的大洲,被稱為「工業文明的搖籃」,目前經濟發展水平仍居各大洲首位.歐洲西部集中有德國、法國、英國和義大利等工業大國,它們的生產規模大,工業部門較為齊全,綜合實力雄厚.其餘國家則根據本國的具體條件,因地制宜發展有特色的工業部門.

故選:c.

工業革命的發源地,被稱為「工業文明的搖籃」的是下列哪個地區(  ) a.歐洲西部 b.中東 c.東南亞 d

2樓:風早優子

歐洲是資本主義經濟發展最早的大洲,被稱為「工業文明的搖籃」,目前經濟發展水平仍居各大洲首位.歐洲西部集中有德國、法國、英國和義大利等工業大國,它們的生產規模大,工業部門較為齊全,綜合實力雄厚.其餘國家則根據本國的具體條件,因地制宜發展有特色的工業部門.

故選:a.

世界上發達國家最為集中的地區是 a.東南亞 b.中東 c.歐洲西部 d.東

3樓:艾寄容來風

c試題分析:目前世界上共有20多個發達國家,它們主要分布在北美洲、歐洲、大洋洲。歐洲是世界上發達國家分布最多的地區,故本題選c。

4樓:銀冷玉苗杏

2023年,非洲有7.94億人口,總數僅次於亞洲,居世界第2位.但是,多年來,非洲的人口自然增長率(特別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超過世界上的其他大洲.

故選:c.

世界上發達國家最為集中的地區是(  )a.東南亞b.中東c.歐洲西部d.東

5樓:煒豬豬豬豬

世界上發達國家最為集中的地區是歐洲西部,如: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丹麥等都是發達國家.

故選:c.

發達國家最集中的地區是(  )a.北美洲b.歐洲西部c.亞洲d.南美

6樓:【痞子

歐洲是世界上發達國家分布最多的地區,集中在歐洲西部地區.

故選:b.

世界上發達國家最集中的地區是( ) a.北美洲 b.拉丁美洲 c.亞洲 d.歐洲西

7樓:烟花易冷

d試題分析:目前世界上共有20多個發達國家,它們主要分布在發達國家主要分布在北美洲、歐洲、大洋洲,歐洲是世界上發達國家分布最多的地區。

中東有哪些國家是發達國家,迪拜是哪個國家的,是個發達國家嗎?

一首歌一個人 以色列最典型的中東國家,大部分靠賣石油,富甲一方,典型的土豪,但是,其不滿足作為發達國家的基本條件。中東地區唯一一個發達國家,經濟水平很高。這個國家人口800多萬,其中猶太人就有600多萬,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以猶太人為主體民族的國家。這個國家工業化水平很高,滴灌技術是從以色列開始。以色列...

都是現在的發達國家,歐洲列強有哪些

空白 包括 英國 法國 德國 俄羅斯 奧地利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荷蘭 比利時。列強在近代給中國帶來嚴重的社會經濟災難,踐踏並侵犯了中國的領土和主權,加劇了中國的社會經濟危機和階級矛盾。列強 即是近代中國首先出現的近於如今含義的 大國 概念 一般是指在大清帝國遭遇西方大國擴張勢力到東亞後,才廣泛...

舉辦過奧運會的國家是不是全是發達國家?

不是 也有發展中國家 首屆奧運會於1896年4月6日至15日在希臘雅典舉行 第二屆奧運會於1900年5月20日至10月28日在法國巴黎舉行 第三屆奧運會於1904年7月1日至11月23日於美國聖路易舉行 第四屆奧運會於1908年4月27日至10月31日於英國倫敦舉行 第五屆奧運會於191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