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純粹的友誼嗎

時間 2022-05-08 09:25:04

1樓:甄靖之

有的 要用心去找。 體會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與我同甘共苦,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我談心的人;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但只要我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公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我難過的時候,朋友會來安慰我.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來幫助我. 在我快樂的時候,朋友會和我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我失敗的時候,朋友會拉著我繼續忘前走.

朋友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 知心的人,可以和我談心的人誼是一種信念風吹不到,雨打不下,總能讓我得到快樂 就像我的家人一樣,真心實意地對我好,不會因為我成功而巴節結我,也不會因為我失意而嘲笑我,遠離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盡他最大的努力幫助我,非常的了解我的,非常懂我的. 朋友是會在我最苦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我解決我的難題.

在我難過失敗的時候安慰我,鼓勵我,支援我. 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進步,互相體諒,互相理解.無論何時何地都陪在我身邊.

2樓:西格

有啊。那種友誼是純潔的,不存在任何的欺騙與虛偽。然而這種友誼是難得珍貴的,不是可以輕易可以得到的,它是需要兩人彼此間用心去小心維護。友誼只有在真誠的基礎上建立,才有可能長久。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要你認真,,耐心的尋找你會找到自己一輩子的有一

4樓:姿態

有,可能就存在在你的身邊,問題是你有用心去發現嗎

世界上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小宇宙 一定有的,只要自己交友時擦亮眼睛,用心去認識對方,用心去對待對方,那麼我們的友誼一定是真的。 以韻寧 以我個人對人的了解和認識可以說沒有真正的友誼,只有永久的利益。 我想這可能是興趣不一樣吧!由於自己現在還處於風華正茂的時代。對自己以後的生活還沒有固定的目標。而那些二三十歲的同事已經知道自己...

世界上男女之間有沒有純粹的友誼呀?為什麼我會對我的女性好朋友,是非常好的朋友產生男女之情啊

放不開的眼光 愁死我了,我很多男性朋友就是這麼崩了的。你要是沒有把握就別表現出來,否則對方就跟你朋友也不做,賭命的!繼續你的男女朋友關係吧,你可以表現得更好一點,比如噓寒問暖,讓她自己意識到這個問題,如果對方表現冷淡,那就埋藏這份感情,繼續做朋友吧,把選擇權給對方,別給太大壓力,其實對方真不想傷害你...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你要覺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心態問題。兄弟你還是三歲小孩嗎?世界上怎麼會有鬼呢!一般人逗知道了 01 世界上是不存在鬼的,人們感覺到鬧鬼是有自然規律可循的,其實並沒有真正的鬼,只是把因為環境因素造成的感覺解釋成鬼。這種 感覺房有鬼 的體驗,很可能是由於大腦某些區域異常啟用而引發的錯覺。02 某些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