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學習太緊張,經常失眠,有沒有辦法,不要長篇大論得

時間 2022-05-08 09:20:0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醫學家證實,食療對於失眠來說是最好的**方法,優於安眠藥,無***。下面介紹數則以供試用:

(1)食醋一湯匙,倒入一杯冷開水中飲之,可以催眠入睡並睡得香甜。

(2)經常失眠者,用蓮子、龍眼、百合配秫公尺(粟公尺)熬粥,有令人入睡的療效。

(3)血虛失眠者,可常服藕粉,或用小火煨藕加蜂蜜適量吃;也可用龍眼肉10g,紅棗5個去核,蒸雞蛋乙個食用,每日一次。

(4)心虛、多汗、失眠者,用豬心乙個切開,裝入黨參、當歸各25g,同蒸熟,去藥,吃豬心並喝湯,有良效。

(5)因高血壓而致的失眠者,用芭蕉根50g,豬瘦肉100g,同煮服用,能催眠入睡。

(6)怔忡不安而失眠的病人,取芭蕉根50g,豬瘦肉100g,同煮服用,能催眠入睡。

(7)神經衰弱的失眠患者,可取萵筍漿液一湯匙,溶於一杯水中。由於這種乳白汁液具有鎮靜安神功能,所以有一定的催眠療效。

(8)臨睡前吃蘋果乙個。或在床頭櫃上放上乙個剝開皮或切開的柑橘,讓失眠者吸聞其芳香氣味,可以鎮靜中樞神經,幫助入睡。

(9)洋蔥適量搗爛,裝入瓶內蓋好,臨睡前放在枕邊嗅聞其氣,一般在片刻之後便可入睡。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用甘麥大棗湯。

去藥房買點甘草,也不貴。

用小麥,大棗,甘草一次放10克左右,大棗6個左右,熬粥喝一段時間。

可以養心安神。

**心煩失眠,簡單效果也好,可以當食療。

3樓:龍魂二少

加強體育鍛煉,每天1個小時左右,睡前一杯牛奶有助睡眠。長時間堅持完全可以改善睡眠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體育鍛煉,每天1個小時左右。長時間堅持完全可以改善睡眠質量。

5樓:不知哪答是春處

睡覺時,枕旁切一盤蔥花放(只要蔥白)

出處《中華偏方大全》之藥氣法

6樓:seed的心

睡時想想下次玩遊戲時的情景,爽;)

握筆太緊的壞處

丙子石 對手不好,筆容易被喔斷 書法名家堂 4.4萬粉絲 關注寫毛筆字的時候,握筆越緊就越好嗎?書法名家堂 03 16 13 01優質創作者 關注筆力,是書法作品給予觀者的力量審美,是古往今來書法評價的重要標準 剛健 纖柔 雄媚 都是人們給予書法筆力的評價。筆力牽涉書法審美格調,因此,對於筆力的把握...

螺栓擰太緊了怎麼辦,螺栓擰太緊了怎麼辦

石老師的課件 這種情況建議可以先往緊處上一下,然後再往松處擰。前提是要選用合適的螺絲刀或者扳手。應該就能擰下來。再不行就滴幾滴煤油或者柴油浸一下,如果條件許可的話最好再給螺絲加熱一下,然後加以適當的敲打震動,就能把它擰下來。如果還不行的話,最後乙個破壞性的辦法就是先找乙個焊機在螺絲上焊上乙個大號螺冒...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現在由於學習不好想休學學點技術專業,急求學什麼專業好,學什麼專業有發展

每次看到這樣的問題總是很有感情,記得那時候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我是經歷了兩次高考的人,每次都與大學失之交臂。痛苦 失落辜負了父母 朋友 老師的期望,那時候的我只有一個想法,想隱居起來。誰都不見,然後認真的去讀一年的書,再考出來。後來過了那幾天的時間後,決定不再去想這樣的事情了,於是像樓主一樣利用網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