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釋下面的DOS命令

時間 2022-05-08 09: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j: 開啟j盤

cd\ 退到根目錄

md %1 建立目錄%1

cd %1 進入目錄%1

md working 建立目錄workingcall ami_user 呼叫乙個批處理命令ami_user注: %表示引數,引數是指在執行批處理檔案時在檔名後加的字串。變數可以從 %0到%9,%0表示檔名本身,字串用%1到%9順序表示。

call 呼叫另一條批處理檔案(如果直接呼叫別的批處理檔案 ,執行完那條檔案後將無法執行當前檔案後續命令)

2樓:匿名使用者

j: 開啟碟符j

cd\ change directory 更換目錄至根目錄md %1 應該是不停建立新目錄 md=make directory

cd %1

md working 建立檔名是working的資料夾call ami_user 解釋不好

呵呵 不好意思 水平有限

3樓:左手熊掌右手魚

j;就是跳到j盤裡

cd/ 就是到j盤的根目錄

md就是make directory ,建立根目錄.叫%1,你去你的j盤看看就有

cd或chdir 改變當前資料夾,cd或chdir 改變當前資料夾。

用法:cd [資料夾名]

若無資料夾名則顯示當前路徑。

下面一段DOS命令怎麼解釋,DOS怎麼解釋啊?是什麼意思?讓我在DOS下開啟DOS怎麼開啟啊?

del f s q systemdrive tmpdel dos下的刪除命令 f 加個引數 f表示強制刪除唯讀檔案 s 這個表示包括所有子目錄中的檔案 q 這個表示不需要刪除確認 systemdrive 代表系統盤,通常為c tmp 所有的臨時檔案,是萬用字元,tmp是臨時檔案的副檔名。命令執行的結...

DOS高手請進,謝謝了,dos命令高手請進

直接在window下安裝,然後重啟進入dos 那些是什麼東西啊,幹什麼用的 dos命令高手請進 是指遠端計算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樓主參考 schtasks create命令 描述 啟用管理員以在本地或遠端系統上建立計畫任務。語法 s 計算機 u 使用者名稱 p 密碼 ru 使用者名稱 rp 密碼 ...

linux命令求助 下面的一段命令求解釋菜鳥,請勿見笑

euca add keypair mykey euca mykey.priv 建立密匙,應該是文字格式的密匙,但總要用到這個mykey檔案!eucalyptus中的命令,用來建立密匙檔案!你要做叢集計算?可是竟然還不知道這些?打好基礎先!符號就是判斷語法,判斷真偽。條件為後面所寫。符號為家的另一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