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測量淺臺階的內孔直徑(機械問題)

時間 2021-10-16 02:07:01

1樓:手機使用者

量具是有 名字叫 跟蹤儀 大概要120萬人民幣左右可以買得到全方位檢測 精度可到達0.001 你上網查一下 看有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遊標卡尺,多測量幾次,遊標卡尺的精度能夠達到0.02mm,只是現在的很多企業由於計量不到位,卡尺的精度以及損壞情況嚴重,所以出現了很多卡尺量不準的說法。如果你能夠很好的使用卡尺,這個問題並不存在,如果你沒有大一些的卡尺,而且這種產品的批量還很大,建議你做一個量具,但是量具的重量會比較大。

3樓:葛

你可以嘗試一下用廣電尋邊器測量一下,前提條件是尋邊器的跳動要控制好還有你的機器誤差要小

4樓:測頭專家

是數控機床加工的,建議使用工件測頭自動測量吧。數控機床的精度,怎麼著也比0.046mm高得多。

我們單位使用的是海克斯康集團的m&h測頭,型號是25.41,測量完後若加工未到位,還可以自動調整刀具引數,進行修補加工。

要是普通機床,建議使用通用量具即可。

5樓:

有一種內外徑數顯千分尺的可以考慮一下,適合機床和裝配狀態測量使用。

請問怎麼測量臺階孔的直徑?內徑千分尺和內量表都沒法量啊!求高手幫忙,急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卡鉗!

卡一下,取出,再量卡鉗就行了

7樓:心情

臥式測長儀的內測鉤、三座標採點法,或是內徑表應該都可以。

8樓:工量刃具批發

用內徑千分尺就可以量的出來的。

帶臺階的內孔深度及直徑如何加工及測量 該內孔兩端孔小,需測量的孔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加工中,往往用卡鉗來測量,因為測量時,刀具還在孔內,不能用內徑千分尺。

加工時只要解決徑向上刀的問題就行了,如平旋盤或專用刀杆。

請問內徑千分尺怎麼測量臺階孔?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徑千分尺有幾種了 。而且有很多系列那 。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網頁中的杆式的千分尺,就是專拿那個屬東西測,而且每一個都有自己的測量範圍。

根據測量孔的大小自己選

怎樣測量眼鏡的瞳距,如何測量眼鏡瞳距

可以去眼鏡店,有專門的瞳距測量儀,可以很簡單的測量出來 可以從網上找一下瞳距測量的方法,有好多種,也可以測量出來!如何測量眼鏡瞳距 5分鐘教你看懂驗光處方單,教你如何自己如何用尺子測量瞳距。中心儀定位 尺子測量 兩邊測量 誤差不超過3mm 要精確一點去眼鏡店用機器測,如果自己想測,就是兩個眼球之間的...

怎樣測量海洋的深度呢,海洋的深度是如何測量出的?

元 測海的深度,是人們利用聲波的 反射和穿透性 來測量海洋的深度。測海的深度,是用聲波的 在船上往下放超聲波 超聲波遇到海底後返回 超聲波的速度 時間 2 海的深度 海洋的深度是用迴聲探測儀探測出來的。迴聲探測儀是利用聲音在海底反射來測量海洋深度的,就好像我們在山谷中聽到的回聲一樣。在探測某個海域海...

怎樣測量一粒黃豆的體積

甫殊惠 150粒黃豆,一個燒杯,100ml的水。先把100ml的水倒進燒杯裡,再把150粒黃豆放到水中,這時,水面 了許多,從刻度上看,水面從100ml漲到了150ml。150 100 50 ml 50ml 50cm 3,150粒黃豆的體積是50cm3 50 150 0.03 cm3 一粒黃豆的體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