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老師這種植物的名稱,請教一種常見植物名稱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一葉隨風

這是紫鳶花

(學名:iris tectorum),別名鳶尾花,屬鳶尾科鳶尾屬的草本開花植物,是一種藍紫色的成長在中國、西伯利亞、日本和幾乎整個溫帶世界的植物。 這種花由6個花瓣狀的葉片構成的包膜,3個或6個雄蕊和由花蒂包著的子房組成,花形似翩翩起舞的蝴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鳶尾

鳶尾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1、溫度:最適宜它的溫度是在十八度左右,太高或者太低都不行。一般來說,在十三度或者更低的情況下,會延長它的生長期,也會讓花朵很容易枯萎。而太高的溫度則也會有不利的影響。

2、光照:鳶尾花喜光。它稍微可耐半陰,但太陰暗的環境對它的長勢以及開花都有不好的影響。

所以,為了滿足其要求,在日照不那麼強的情況下,儘量讓它多接受照射。而在強烈的日光灼射下,需進行遮蔭。

3、澆水:鳶尾花喜溼,但它非常怕澇。充足的水分不僅可以滿足它本身的需求,而且還可以降低肥料的濃度,避免出現肥害。另外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排水系統要好,避免積水太多。

4、施肥:一般來說,土壤中是不宜有基肥的,不然其中的鹽度會非常大。之後追施沃葉水溶肥即可。注意含有氟的肥不要輕易使用。

請教一種常見植物名稱

請教老師:這三種植物的名稱是什麼?謝謝賜教!

3樓:茶夢酥

上面的叫晚霞之舞,左面叫雞娃娃,右面叫藍鳥,左面的必死,那顆是藥錦

請教老師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子?

4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我家也很多,它的生命力很強,繁殖很廣。

請教植物名稱,請教這種植物的名稱?

翰林學庫 紫薇,別名 癢癢花 癢癢樹 紫金花 紫蘭花 蚊子花 西洋水楊梅 百日紅 無皮樹,拉丁文名 lagerstroemia indica l.千屈菜科 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7米 樹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 枝幹多扭曲,小枝纖細,葉互生或有時對生,紙質,橢圓形 闊矩圓形或倒卵形,幼時綠色至黃...

求一種植物的名稱,求一種植物名字

勿忘我 學名 myosotis sylvatica 又名勿忘草,是紫草科勿忘草屬的植物。分布於歐洲 伊朗 俄羅斯 巴基斯坦 克什公尺爾 印度以及中國大陸的江蘇 西北 華北 四川 雲南 東北等地,生長於海拔200公尺至4,200公尺的地區,多生於山地林緣 山坡 林下以及山谷草地,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問個植物名稱,問一種植物名稱

天胡荽。植株有特殊香味,嫩蔓芽葉可炒食或煮湯,屬無公害保健綠色型野香菜。中文名 苜蓿 發音 m xu 學名 medicago sativa linn 英文名 lucerne lucern 美作 alfalfa 科名 豆科leguminosae 花語 希望,幸運 基源 為豆科植物紫苜蓿medic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