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太空中跳傘,是否可以跳入地球

時間 2021-09-20 03:25:32

1樓:夔恰子

你要是從上面跳傘的話,估計會很久才能到地球,因為你從空間站出來的時候速度是和空間站一樣的,也就是說,你將變成地球的一顆活衛星,然後飛個一年半載的,由於地球引力的作用你的軌道會慢慢變小,最後進入大氣層,但是你在太空中繞地球飛行的伙食問題恐怕是沒法解決了,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從太空中跳傘並不是一個現實的想法。雖然太空跳傘是一個值得研究的課題,但是它還有好多的問題有待解決,而且風險太大了。

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不能,原因是:裝備不行、人體承受不了。

1、裝備不行

太空中沒有能夠供人類生存的氧氣,並且那個地方的氣壓也和地球上完全不用,如果沒有穿專業服裝並攜帶氧氣的話,那麼人類根本沒有辦法在那個地方生存。而且在太空人類是不受重力作用的,這也正是宇航員能夠在太空中漂浮的主要原因,所以在太空當中人類根本不可能向下降落,根本用不上降落傘。

2、人體承受不了

就算是人類能夠藉助著其他工具成功從太空**來進入到了大氣層當中,那麼成功降落到地面的可能性也是非常的小,原因就是在人突破大氣層之後,由於受到重力的作用,人類就會以非常高的速度下落,甚至能夠遠超音速,這個速度根本就不在人類所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而且下落過程中所產生的摩擦完全可以將人燃燒。

世界高空跳傘記錄

世界高空跳傘記錄保持著是一名美國人,他在2023年的時候乘坐著將近20層高的氦氣球升空,原本計劃在四萬米高空跳傘的他由於氦氣球接近外太空邊緣的時候被破壞,因此不得已在三萬米的高空開始跳傘。

在下落的過程中,這名跳傘員的速度已經達到了超音速,這對於一個人類來說是無法忍受的,好在最終有著衣服的保護使得他成功落地。

3樓:戀愛百分百

太空沒有引力,也沒有著力點,更沒有氧氣和溫度,所以太空跳傘是不現實的,如果沒有防護服,出了太空艙很快就會死亡的。但是如果穿著防護服進入地球,萬米高空如何下來?目前還未聽說有太空地球兩用防護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氣稀薄處國外有在太空跳傘成功的。

5樓:雙子彩虹

根據圓運動公式來看的話,地球對於物體的引力是和其圍繞地球所做的圓周運動所需要的向心力大致相等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人是會圍繞著地球做類圓周運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即使不在大氣層內,引力也會逐漸把物體拉往地球

當然時間可能會很長。

7樓:

不會因為太空中是失重狀態,會一直漂浮

8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應該有點困難太空零重力,只能在空中飄浮

9樓:榷予

不會,太空零重力,只能在空中飄浮

10樓:cheese草莓

人是會圍繞著地球做類圓周運動的。

11樓:

因為在太空沒引力,所以不能跳入地球

12樓:

太空中跳傘,跳不進地球,只能在太空中飄著。

13樓:殼殼農門

在太空中跳傘是不可以跳入地球,這個沒有科學依據。

14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不行的,受引力影響會飄在太空

15樓:仍惠君

太空還用跳,本身就飄著,物理沒學好?

16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太空中沒有重力,很難落入地球

17樓:

首先我們需要明確有關向下跳的高度,如果指的是大氣層之外的地帶的話,根據圓運動公式來看的話,地球對於物體的引力是和其圍繞地球所做的圓周運動所需要的向心力大致相等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人是會圍繞著地球做類圓周運動的。可能會像電影之中的飛船一樣,慢慢地圍繞著地球運動,但是如果沒有動力能量提供的話,人和地球之間的距離是不會變的,地球表面也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就算這個時候背後存在一個推進器,能夠將推動人運動,打破圓周運動的平衡狀態,人也是難以安全到達地面的。

18樓:隴東槍

這個是不能性的,太空中並沒有重力

19樓:暱稱被我吃光

首先,如果你在太空中漂浮,那就說明你沒有處在地球的引力捕獲範圍內,或者你自身繞地球旋轉的速度所產生的離心力抵消了地球對你的引力,所以不會往地球墜落。

其次,如果你被地球引力捕獲,並且自身速度所產生的離心力不足以抵消地球引力,那你就會開始往地球墜落,但是隨著你墜落速度的加快,和大氣層摩擦會產生大量的熱量,所產生的高溫會很輕易的將你燒成氣態

再次,即使你身著可以抵抗高熱的裝備,那麼在進入地球大氣層後,不斷積累的加速度會使你的下落速度達到上百米每秒,這個速度下,落到地面的不是你,而是一團肉醬

20樓:資深辰老師

應該有點困難,畢竟太空是真空。

21樓:劉星哈哈哈

不可以,因為不受地心引力

如果從太空往地球跳傘,人還能安全著陸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從太空

來往地面上跳,即使源穿著艙bai

外宇航服、帶著降落傘du

,也不能安全著zhi陸。原dao因是太空中沒有空氣,降落傘無法使用。在進入高空稀薄大氣層後,因為大氣層過於稀薄,無法託舉起人體,仍然無法使用降落傘,人會以自由落體方式高速下降,在與空氣分子摩擦中,宇航服表面溫度迅速升高,超過宇航服燃點後會劇烈燃燒。

這也是載人航天器返回地球時會在高空燃燒的原因。直到進入低空時,空氣密度上升,把航天器託舉住,航天器返回艙減速,停止燃燒,才能開啟降落傘緩慢降落。

所以,即使穿著艙外宇航服、帶著降落傘,人直接從太空中跳下來,也不能安全著陸。

23樓:現在初二班主任

可以,今年就有外國人實現了

如果一個宇航員從太空中跳傘,那會怎樣?

24樓:呆啊凱

當人們在談論到身處太空中的人時,一般會有一個隱含的假設(除非有特殊的說明),那就是這個人是身處在國際空間站的。國際空間站,是一個距離地面高度在330到435公里之間圍繞著地球執行的大型空間站。因此,如果我們談到的是從太空中跳傘或者跳下,我們應該假設宇航員是從國際空間站跳下來的。

對此,我們產生一個疑問:宇航員從國際空間站跳傘或者跳下去,會發生什麼?

簡短的回答:宇航員將繞地球軌道執行,最終墜落到地球上,但在某些情況下處於重返大氣層的途中會被燒燬。

普通跳傘和太空跳傘的區別:

首先,我們應該知道從國際空間站跳傘和普通跳傘有著巨大的區別,那就是從太空跳傘的人們是要試圖回到地球上的。在後者情況下,你通常會從一架距地面不超過2.84英里(4.

6公里)的高度巡航的飛機上跳下。但換做是在國際空間站,你實際上要從至少205英里(330公里,這是國際空間站軌道的最低點)的高度跳下!將普通跳傘運動員菲利克斯·鮑姆加特納的高空跳傘(他擁有不靠飛行器輔助的世界最高垂直自由落體記錄)和宇航員的太空跳傘進行比較。

這兩次跳傘的高度差超過200英里,這足以說明國際空間站的跳傘不屬於普通跳傘的範疇。   其次,關於國際空間站,人們又有了另一個錯誤的假設: 它是一個緩慢移動的物體(有些人甚至認為它根本不移動)在太空中徘徊在地球上方几百英里處,因此從裡面跳出來並不是一件難事。

然而事實並不是這樣,國際空間必定是在移動的,並且速度極其的快!它的軌道速度,即它繞地球執行的速度是非常驚人的,每小時達到17,200英里(27,600公里)。要想明白到底有多快,請想象一下:

如果你從足球場的一角發射子彈,國際空間站將同時穿過整個場地,還要比子彈多行進9.1米(10碼)。

國際空間站可以很輕鬆地在比賽中擊敗飛行中的子彈。很明顯,一個人在普通跳傘時的飛機的速度遠沒有國際空間站那麼快。

25樓:樾玥越躍

我覺得那可能會消失不見了,因為太空是沒有引力的,所以宇航員可能會到處飄。

26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應該會飄到別的地方,畢竟外太空沒有重力作用

27樓:雪

我覺得那就不會回來了,估計等待他的就是死亡,或者是黑洞。

28樓:浮生晨風

太會漂浮在太空中,因為太空中是沒有重力的,所以會這樣。

29樓:星期一要吃糕

我覺得他會一直飄在空中落不下來,太空中沒有引力會一直飄著的

30樓:否羑澤丶亦良

在太空中溫度太低了,如果沒有穿宇航服,他應該會被重視。

31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在太空中跳繩那應該不會下沉,沒有引力沒有重力就直接飄在太空中

32樓:我就是夜輕染

我覺得應該是調不下來的,因為萬有引力的作用非常的小,在太空中。

33樓:僧妞

不會怎麼樣,只會在太空中飄來飄去不知道會到**去。

如果宇航員從太空向地球跳下來,結果會怎樣?

在太空上可以跳傘嗎?

34樓:廣麥冬

什麼是高空跳傘?高空跳傘是跳傘者乘飛機、氣球等航空器或其他器械升至高空後跳下,或者是從陡峭的山頂、高地上跳下。

一個很著名的高空跳傘記錄是由奧地利極限運動員菲利克斯鮑姆加特納在2023年,當時菲利克斯鮑姆加特納乘氣球升至約3.9萬米的高空後,帶著降落傘跳下併成功落地,由此打破了最高海拔自由落體等三項世界紀錄,分別是分別是最高自由落下、垂直速度和世界跳傘高度。

但是在2023年10月24日,谷歌高階副總裁阿蘭尤斯塔斯打破了費利克斯鮑姆加特納在2023年創下的海拔3.9萬米的高空跳傘記錄創下了4.14萬米高空跳傘的新世界紀錄。

谷歌高階副總裁阿蘭-尤斯塔斯在他57歲時乘坐氦氣球升到4萬1千米高空,大氣層邊緣,然後在一切準備就緒後,他切斷了自己的繩索開始自由落體,一段距離後開啟降落傘著陸,通過這次跳傘他還重新整理了跳傘的三項記錄。太如此高的高空跳傘本身就需要很大的勇氣,而且是第一次嘗試,不但重新整理了人們對於跳傘的認識,而且距離和高度都已經接近太空了,有的人稱這次跳傘為太空跳傘。雖然這種說法不是很準確,但是如此高空不得不讓人佩服。

太空是指地球大氣層以外的宇宙空間,大氣層空間以外的整個空間。

人穿著太空服從太空向地球跳傘可以吧?

35樓:黑暗小舞

不可以,高空有電離層,空氣高溫而稀薄,會燒燬你的降落傘。

而且那麼稀薄的空氣,無法讓你速度減下來,你會和空氣摩擦而氣化。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兩個答案:1,乘太空飛機到達太空,此時的速度不能太快,像普通的飛機速度跳下來是可以的。2,從太空站往地球跳那就死定了,因為速度達到第一宇宙速度,這麼快的速度返回地球會跟空氣摩擦產生幾千度的高溫,哥倫比亞號航空飛機就是返回地球被燒燬的。

我分析的這麼清晰你說不懂?難道你說的距離地球2000公里還算是近地軌道是懂嗎?我都說了,你速度這麼快你怎麼可能用降落傘?

連太空梭都怕被燒壞你還用降落傘?你先回答我這個回題你怎麼解決?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 太空是無重力的 你落不回地球的 搞不好你會一直在太空中飄著 等到太空服的氧氣沒了就掛掉了

在銀行轉賬錯了可以要回來嗎,如果在銀行轉賬,,轉錯了,,還可以要回來嗎?,,,急啊!

華律網 在atm機轉賬的話,24小時內可以撤銷的。銀行轉賬錯誤的解決方案 1 立即聯絡銀行解釋情況。在發現錯誤的帳戶後,客戶應儘快前往最近的銀行櫃檯,將當天轉賬的收據與銀行職員進行核對,對方賬戶是否存在。如果對方的帳戶不存在或無效,則該筆款項將在一段時間內自動返還給轉賬人的帳戶。但是,如果對方的賬戶...

如果在燃著的鎂條上方罩上罩,鎂條是否會繼續燃燒

會繼續燃燒,只要他接觸到氧氣就會繼續燃燒。在鎂條燃燒的試驗中,如果在燃著的鎂條上方罩上罩,使生成物全部收集起來稱量,將會出現什麼實驗結果?生成物全部收集起來稱量所得到的質量大於鎂條的質量。會有co2被還原成c 有黑色固體 在燃著的鎂條上方罩個罩,使生成物全部收集起來稱量,有什麼結果?生成固體氧化鎂的...

我坐地鐵如果在超過買票的站下車可以出戰嗎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一般都是可以的。地鐵不是按照多少站算的,一般都是按照里程,多少公里以內一個票價。比如上海4塊錢可以坐到4 12站 不可以,要去視窗補票才能出的去。地鐵多買了一站的票,我在本站下車可以嗎? 可以地鐵售票結束 進站之後就沒有檢票員了,你想要提前一站下車是可以的。只要是在票價規定的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