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德國如果在這樣的條件下是否能贏得戰爭勝利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7-09 17:01:41

1樓:手機使用者

德國最不應該兩線作戰,如果德國不打蘇聯,不動美國, 只是把戰爭控制在歐洲大陸,那麼現在的歐洲應該就是德意志法蘭西英吉利聯邦共和國。所以說,戰場如職場,不要給自己樹敵太多,任何一個敵人,都會給你挖坑,少一個敵人,就是多一個朋友,你不一定指望這個朋友幫你,至少他不會害你。

2樓:曉風

其他不用說,就算一切按照歷史來,斯大林格勒戰役德國失敗,被迫一邊打蘇聯一邊打英國,最起碼德國也不會輸,前提是美國不參戰。可是他偉大的盟友怕他樹敵不夠多,硬是拉著美國一起打,德國不亡那是科幻片。德國的盟國幾乎沒有一個為德國帶來好的效應。

日本整個戰爭期間幾乎沒怎麼牽制蘇軍,反而還招惹了美國。義大利沒有一點作用不說,還私自打亂德國的戰略部署,點燃巴爾幹,攪亂北非洲,最後還要讓德國收拾殘局,其他僕從國基本就是捧個人場,牆頭草,隨風倒。日本在戰略上是豬,義大利在戰術上還不如豬。

德國和這種國家結盟,註定是要一個人挑戰全世界。

3樓:165內飾旱茨

德軍是否能贏得勝利的關鍵是能否打下蘇聯,把英國打敗了還不能確定二戰勝利,把蘇聯打敗才能勝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轉折點是在蘇聯,還有盟友義大利太雞肋....英國幹掉了對大戰來說也有重大意思

5樓:相公

戰爭爆發前 英國和德國的實力總體上是勢均力敵 只是德國戰爭準備更充分但由於海軍發展不是短期能夠提升的 使得德國海軍一直就無法和強大的英國海軍相比 他們的糟糕表現正巧驗證了希特勒的一句話——“德國海軍永遠是陸上動物”順便說下 lz挺那個什麼的。

介紹下二戰德國的維京師拜託各位大神

6樓:劍舞雄風l0踙

二戰中的“維京師”吧 “維京”師在德軍黨衛軍各師中名聲很響。該師組建於2023年12月,其基本構成是一個 主要以被佔國家志願兵組成的“德國”團。2023年1月被重新命名為“維京(wiking)”, 又被編入兩個團:

包含294名挪威志願者的“諾德蘭”團以及包含216名丹麥志願者的“維斯特蘭”團,另外還有一個由荷蘭、芬蘭志願兵組成的“諾德斯特”營。“維京”師首任的指揮官是菲利克斯.斯坦納上將。

這是德軍中第一個有非德國人蔘加的黨衛軍作戰師。很快這個師便被作為德軍的一級戰備師。 “維京”師首次參戰是在2023年6月入侵蘇聯,由“德國”團,“諾德蘭”團,“維斯特蘭”團以及新組建的“維京”團(這個團主要是炮兵、工兵、反坦克部隊和通訊兵)組成的“維京”師隸屬於德軍南方集團軍群。

主要編制: ss第9“德國”裝甲擲彈兵團 ss第10“維斯特蘭”裝甲擲彈兵團 ss“諾德蘭”裝甲擲彈兵團(2023年從該師中分離出去) ss“納瓦”愛沙尼亞志願裝甲擲彈兵營(2023年從該師中分離出去) ss芬蘭志願營 ss法籍“沃魯”突擊旅 ss第5裝甲團 ss第5坦克殲擊營 ss第5突擊炮營 ss第5突擊炮連 ss第5裝甲炮兵團 ss第5防空營 ss第5火箭發射營 ss第5裝甲通訊營 ss第5裝甲偵察營 ss第5裝甲工兵營 ss第23裝甲擲彈兵團 ss第24“丹麥”裝甲擲彈兵團

7樓:我是總受

二戰德國武裝黨衛隊第5維京師與切爾卡瑟戰役二戰東線戰場之“切爾卡瑟鋼鐵口袋”戰役地點位於今烏克蘭共和國首府 250公里之遙的切爾卡瑟州一帶,位於今烏克蘭共和國中部;2023年1月,東部戰線上的蘇軍開始逐漸扭轉戰局,將不久前還勢不可擋的德軍打得節節敗退,其戰略主動權形勢好轉,但自開戰已來,蘇德交戰雙方陣亡和失蹤的總人數超過數百萬,在物質上蘇聯的後備力量已接近枯竭,對蘇聯而言,在德後備力量充分發揮效能之前,一定要利用現有形勢和兵力優勢置德於死地,而2023年初東線南翼的切而卡瑟地區的形勢恰好為蘇軍提供了這樣的機會。2023年1月,時值烏克蘭冬春之交,雨雪不斷,道路泥濘翻漿,不適合大部隊作戰,但蘇聯人卻偏偏選定切爾卡瑟一帶這個全年氣溫最低的時候進攻,在他們看來,惡劣的氣候恰恰是突襲成功的保證。 蘇軍集結了烏克蘭第

一、第二方面軍,以及蘇近衛集團軍約15萬人,調集,坦克,自行火炮570輛(門)向扼守於切爾卡瑟一帶的德軍約7萬人發起進攻(兵力對決是2:1),將包括黨衛軍5ss維京師在內的7萬德軍團團包圍在切爾卡瑟地區,就在被困當晚五時,“元首”希特勒從蔡茨勒打來的**中得知德軍被圍,他認為這是奇恥大辱,他嚴令切爾卡瑟德軍固守待援,同時命令南方集團軍群司令官曼斯坦因組織精銳裝甲部隊解圍,裡應外合殲滅圍困切爾卡瑟的蘇軍(其實能夠解圍就已經是上帝保佑了,裡應外合殲滅圍困切爾卡瑟的蘇軍絕非可能)。解圍的任務交給胡伯中將的第3裝甲軍團下屬的國防軍第1、16、17裝甲師和黨衛軍「希特勒衛隊裝甲師」(這是曼斯坦因手中的王牌部隊)。

[ **鐵血社群 http://bbs.tiexue.

net/ ] 南方集團軍群司令官曼斯坦因一面命令胡伯中將不惜一切代價突破蘇軍重圍,一面懇求希特勒允許切爾卡瑟德軍撤退;胡伯的第3裝甲軍果然不負眾望,成功地在蘇軍防線上開啟一條通道,直達切爾卡瑟南面的列斯揚卡,雙方相距不到10千米!眼看德軍就將突出合圍,面對著德軍猛烈的抵抗,千鈞繫於一髮之際,蘇軍卡涅夫大將的近衛5集團軍其坦20、29軍及233旅火速趕到列斯揚卡,蘇德雙方在這個本來名不見經傳列斯揚卡了殘酷血戰!在彼此都付出了沉重代價後,蘇軍最終還是將德軍阻止在了格尼洛伊提基河。

到2月10日,所有被圍德軍在蘇軍進攻的壓力下已龜縮到一個寬約十幾公里、長約二十公里的,並處於蘇軍火炮的射程內的地域內,蘇軍開始敦促被圍的德軍投降,並保證人身安全給予人道待遇云云。 其後幾天,德軍又進行了幾次新的突圍嘗試,均未能成功,等到此時德軍統帥部的將軍們已經明白在烏克蘭的切爾卡瑟突破蘇軍包圍已無可能;2月15日,南方集團軍群司令官曼施坦因無奈地電告被圍部隊:救援部隊力量以耗盡,你部只能自行突圍。

悽風苦雨中的被圍德軍心情極為沮喪,自被圍以來,他們在上級鼓勵電報的激勵下,拒絕了蘇軍的勸降,浴血奮戰直至彈盡援絕,被壓縮在飽受蘇軍火力覆蓋的一小塊地域內,而曼施坦因元帥的這封電報無異於雪上加霜!!但是,被困德軍官兵仍誓要作困獸之鬥!!!

二戰德國的軍官素質為什麼會這樣的高

德國人嚴謹,教育水平高,現在他的軍人素質也是比較高的,都是大學畢業 二戰期間為什麼德 官素質這麼高 在二戰時期為什麼德國的軍人普遍會高於其它國家的士兵素質,其實主要的原因是在於德國不同於其它國家的軍事培養。雖然說在一戰和二戰兩次戰爭中,德國的人口其實是比較少的,只有7000萬,但是這7000萬人就曾...

如果已二戰的實力德國和日本打起來誰厲害一些

我是極光 一 二戰時期的德國一個地處歐洲,一個地處亞洲,都是工業化強國,但是工業實力,德國更加強大,綜合科技更先進。但是從軍力建設方面,他們也是各有優劣。1 德軍陸軍 空軍較強,而日本海軍強大。海軍和空軍屬於高階戰力,特別是海軍對於一個工業化國家來說更加重要。2 因此日本軍隊優勢是遠洋作戰能力比德國...

波蘭如果接受德國的要求歸還但澤,二戰是否就可以避免

應該還是不能避免。德國的目標是為一戰的失敗復仇,以及占領更多的地方以拓展德國的生存空間。所以波蘭雖然作死,但是否歸還但澤不是關鍵問題。波蘭如果接受德國的要求歸還但澤,二戰是否就可以避免?1939年,德國向波蘭發出最後通牒,要求波蘭歸還但澤地區。如果波蘭同意二戰是否可以避免?第二次世界大戰 德國 波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