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物件外出時他把我丟在半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20 03:25:32

1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分手吧。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去愛!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不知道去心疼,還和他在一起幹嗎?這樣做肯定不是真心喜歡你。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說說我自己吧,老公好難得才回來一次。晚飯時間到了,他表哥叫吃飯。換作以前會直接帶我去。

不過今晚,他問我了,要不要去,也許因為我大著肚子的原因吧,他的口氣有些希望我不要去。其實他們一起吃飯,幾乎都會打牌的,這個我也知道。

我想了想我說去。後來他說都是男人你去幹嘛?我有點懵了,很想問他,是不是不想帶我去?

不過還是沒問出口。到了飯店,還好居然還有帶幾個月大孩子的寶媽。我有種想問他的衝動,人家帶那麼小的孩子都可以來?

為什麼我不能來?後來也只是自己想想就算了。老公平常不怎麼喝酒,只喝了4瓶啤酒,就吐了。

飯後,回來的路上,吃飯的人差不多都散了。我想終於可以放心的陪我回家了。可是快到家的時候,他表哥說去別的地方玩。

說都是男人。意思就是怕我跟著去唄!問他要不要一起去?

他肯定是去了。

我只好自己很不高興的回家!他們走了,我卻也不想回家。乙個人路上有著。

不久**打過來問我,有沒有到家?我說小區走走,吃太多了。他肯定不知道我其實心裡因為他去和那些表兄玩不陪我而不舒服了。

其實他們去玩,我也沒那麼難過的,總不能讓他時時刻刻陪著我吧?本來只是一點心裡的失落。卻在**裡聽到他和某乙個表弟一起的,他那個表弟一直我就覺得他不正經,就是哪種經常外面玩女人那種。

聽說有他在那裡,我心裡怪不是意味的!

也許是我太小心眼太過小氣了吧!吹吹風還是回去吧,告訴不要想太多,但是還是有一種被半路丟下的感覺,有點委屈,但自覺自己是個懂事的成年人了,老公也不是故意丟下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弄清楚他為什麼把你丟在半路。如果是毫無理由丟在半路,那就應該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此時你應該滴滴打車回自己的酒店,以防萬一遇到不法分子。

3樓:無人愛

肯定分手啊,姑娘。你就應該立刻打車回家,這種物件一點都不值得,這樣子都扔你在半路,只能說這種物件是不值得交付一生的人。

4樓:要你美麗

你應該迅速找到回去的路,遠離他,這種物件不值得你為他有任何一點的傷心,趁早分了,也要感謝這次玩出讓你看清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和物件的關係了,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把你丟在半路,會把你捧在手心。

6樓:愛或錯覺

遇到這種情況,就先不要回去,自己找個地方住幾天,給他玩幾天失蹤,讓他知道把你丟在半路上的後果,下次他就不敢這樣子做了。

7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先不要顧著自己生氣,趕緊打車離開這裡,女生乙個人在不熟悉的地方不安全,趕緊回家再找他算賬。

8樓:進擊的小二郎

分手啊,把你丟半路上不怕你很危險嗎,這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的安全,也不愛你,趕緊分手吧。

9樓:

那就說明他不是很關心你,一點也不也為你的安全著想,乙個女孩子丟在半路多危險,那你就跟他分手吧。

10樓:great雷小弟

你的男朋友把你丟在了半路,這說明你男朋友心裡沒有你,我建議你再重新找乙個重視你的男朋友。

11樓:冬日暖陽

應該把手機關機。讓他找個幾天不回他,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帶女朋友出去玩竟然把女朋友給丟了。

和物件外出時他把我丟在半路,我該跟他分手嗎?

12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當然要分手,這樣不顧及你安危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不要顧著傷心難過,作為女孩子你要盡快回家,乙個人走在不熟悉的地方不安全。

所以說不管是什麼原因把你丟在半路上,你都要盡快打車自己回家,然後對他的人格重新審視,這種男人心胸一定很狹窄,沒有責任心,即使不發生把你丟在路邊的這事我想將來就是在一起他也會是乙個心狠不計後果的人,沒有包容心的人,這樣的男人不值的愛,最好的辦法就是了斷這份感情!

乙個人獨自走在馬路上時一定要注意提高對周圍人的警備心,不要讓別人輕易碰到自己或拿自己的東西,若有人碰到自己了也要注意檢查一下自己的東西有沒有丟。

不要一直對著手機,一定要注意一下周圍的人,或者看看周圍的交通是否安全,一直對著手機玩是非常不好的,很容易被壞人當成目標。

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我只知道乙個心裡有你的男人,有責任心的男人,大晚上的不會把你丟在路邊,因為他會顧及你的安全。就算是兩個人有矛盾,他也應該把你送到家,而不應該做事不計後果。

我來說說我的事情吧,當然故事的男主人公已經是前男友了。我們這北方,半夜快十二點已經只有幾度了,我們出去買東西,想著開車出去,我就穿得短褲光著腿,結果半路吵起來,我說我要下車,以為那麼晚又那麼冷,他會拉著我吧。

結果他停在路邊,看著我一下車他就走了好在離家不遠,走回去就幾個路口。我覺得這已經跟家暴沒區別了,回去之後他已經到了 他還跟沒事的人似的,說他想上廁所,就先回去了。我不記得我當時說了什麼話,後來又是怎麼爭吵的,但那一刻的委屈、憤怒我到現在還有感觸。

我覺得,乙個男人不管是因為工作緣故,家庭緣故,還是簡單的因為情侶之間吵架就把女朋友隨意丟在路上的行為都是涉及底線的,絕對不能被原諒,這樣的做法的男人根本就沒有把對方真正當成自己人。

13樓:無人愛

該分手,外出把你丟在半路,難道就不怕你遇到危險什麼的嗎,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就應該堅決點分手,當作看透了這個人。

14樓:要你美麗

該分手。乙個女孩子被丟在半路這是一件會讓乙個人絕望的事,打通**把他臭罵一頓然後讓他消失在你的生活中,你自己乙個人要好好度過外出這段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物件外出如果他把你扔在半路,其實這種情況是很難理解的。無論再怎麼樣,作為乙個男生而且還是男朋友的身份,都不應該把女生扔在半路,建議你重新考慮。

16樓:愛或錯覺

還是分手吧,他把你丟在半路上,說明他心裡沒有你,根本就不在乎你這個人,這種男人實在是不配有物件。

17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我覺得應該跟他分手,不管他是因為什麼原因把你丟在路上,我認為他的做法都是不對的,乙個不心疼自己女朋友的男人要來何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物件分手了,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把你丟在半路,會把你捧在手心,寵都來不及。

19樓:進擊的小二郎

分啊,把你丟半路上不怕你很危險嗎,這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的安全,也不愛你,趕緊分手吧。

20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女朋友分手,你的女朋友把你丟在半路,這說明你的女朋友心裡沒有你,這樣的女朋友,還要她有什麼用呢?

21樓:

和物件外出時他把你丟在半路,你應該跟他分手,因為他一點都不關心你,一點都不擔心你的安全。

22樓:冬日暖陽

我認為應該分手的。兩個人出去玩竟然把物件給搞丟了,說明他不關心你,也不在乎你只顧著自己。

和老公出來遛彎,他半路把我丟下自己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建議還是直接和他說清楚,不要憋著,不然將來會有矛盾的

24樓:

不不不,你要這麼理解,應該是他自己走丟了或是你把他撇下了才對

25樓:芳格格吉祥安康

這沒事啊!說不一定老公和你捉迷藏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要增大強度,你跟不上,所以沒有等你

27樓:我行我素

正好啊,你出去偷個嘴。

我和老公吵架,他把我扔到半路上自己走了,日子過的沒意思了,為了孩子完整的家 又不能離婚

28樓:紫夜默默

完整的家有用嘛!孩子想要的是幸福,你倆要是不幸福,孩子能幸福嘛!

29樓:天路新天地

其實抄婚姻中的兩個人都是自私的,襲自私的原bai因我認為是不愛對方,如果愛du對方的話

zhi就一定不讓對方生氣,熱戀時dao候不是天天想在一起的嗎,可是現在卻把你扔在一邊,我覺得就是對自己不太好的一種表現,你想想呢,我就覺得是這樣的。如果選擇一定找乙個愛自己的,自己也愛對方的,可是太難了。預祝你幸福。

逛超市因為老公不想逛,把我丟在超市,我以為他會在樓下等著我,結果下去後電動車不見了

來自大觀園有樂趣的紅玫瑰 一般男人都不愛逛街,事先你應該徵求一下他的意見,不願意去的話找閨密一起就挺好,硬逼著來發生這樣的事情還不夠窩火呢!既然老公來都來了還擅自離開肯定是不對的,這樣的男人確實有點大男子主義,不夠心細,不夠關心妻子,女人天生神經敏感,給女人的感覺是他不在乎自己的老婆!建議以後遇到類...

因發生爭吵他把我半路扔下於玉公尺地自己開車跑了,20分鐘後給我打了無數遍電話,我心涼了沒接,並和媒人

你到底想要得到什麼?他已經這麼對你了,你們還只是剛剛開始。首先不管他是否和媒人串通,他個人的人品就有問題,其次,你不覺得你自己也有問題嗎?他已經開始動手了,可你還想要乙個答案,乙個準確的答案,你這不是為難自己嗎?還是說,你可以忍受以後這樣家暴的生活。有些東西你不要去深究,像這種事情你能夠遠離盡量的早...

我該怎麼辦,我還愛他,可是他有物件了,他放棄我了,他說這輩子不會在跟我和好了,我該怎麼辦呢

入道需先解衣 找下一個吧,都不要你了,你還糾纏這個有什麼用,天下間男人多的是啊。 哇啦啦啦米奇 狠心離開吧!當堅持已經沒有了意義,就不要再折磨自己了!好好活著,找一個真正值得你愛的人 莊同化 放手吧 何必呢這樣苦了自己 不見不賤 愛他?留在心底吧 怎辦,另戀愛別人 五個手指 那就放棄吧,好愛人有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