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星星不是發光體》的文,星星不是發光體的小說簡介

時間 2021-09-20 03:27:33

1樓:曉小

胸腔裡像是有團火要躥出來一樣,雖然屏著呼吸可急促起伏的胸膛依然暴露了我此刻的緊張。

江京太溫熱的呼吸貼在我的臉側,似乎我只要動一下就能觸碰到他的鼻尖一樣。

“看來木瓜對你很有效。我看要不了多久,你就再也做不了男人了。”

像是從頭被人澆灌了一大盆涼水一樣,那些莫名的燥熱立刻冰凍起來。該死!他又在嘲笑我的胸部了!

重新坐好後,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塊巧克力,剛準備放進嘴裡,卻突然想到什麼反而停下。

“那個什麼碎骨的以後離你遠點,不然,我會真的讓他碎掉骨頭!”江京太嚴肅地說著,手中的巧克力掰成了兩半。

“喂,女人,難道不知道做條專業的狗,是不可以吃除了主人餵食之外的其他食物嗎?”半塊巧克力放在我的嘴邊。

羞辱,這傢伙就是想無時無刻地羞辱我!什麼?專業的狗?!!好啊,你等著,等我拿到想要的東西,我一定帶著**去監獄餵你!!

閉上眼睛偏過頭去。

砰!車子猛烈地搖晃了一下,睜開眼睛卻看到一個人正站在汽車後備箱上。正前方也突然出現了一群人。他們個個氣勢洶洶,面目猙獰。糟糕,不是善類。

有些擔心地看了看江京太,他卻並不緊張,拿出鑰匙發動著引擎。我想他是要開車衝出去。

汽車發出的聲音很異常,糟糕,車子壞掉了。江京太的眉頭驟然一緊,臉上陰冷得厲害。

“不要出來。”江京太重新戴上了面具,他冷漠地走下車,把我一個人關在車裡。其實,這樣的感覺很奇怪。

如果我是個弱者,這樣的照顧或許還會很感動,可我是麻永善啊,把我這樣留在這裡難道是鄙視我的能力?不要出來?我根本也沒想過要出去。

又不是找我尋仇來的,我才懶的動。

沒有開場白,那些人一下子全都衝了過來。江京太絲毫沒有猶豫地戰鬥著。那些人是誰?

為什麼要圍攻他?難道是為了剛剛賭場的事情?畢竟江京太害他們中的很多人輸得很慘。

我安靜地看著車外發生的一切。

2樓:宦文玉暴己

這裡這裡。

只不過比**的慢點。我都是買書看的。

現在正在天使。com的5a**。

第一步貌似完事了吧···

不知道啦~~

很喜歡紫很喜歡這個文··

星星不是發光體的**簡介

3樓:手機使用者

書名:星星不是發光體

於雜誌《天使.com》2023年5月a版**中第1部於2023年12月**完畢

《星星不是發光體》1~2部已出單行本。第3部於《薔薇夜騎士》附贈《星星不是發光體》漫畫在2023年第六輯《漫天使》**《星星不是發光體‖》在2023年11月下旬出版《星星不是發光體》(《星星在我身邊》)番外在2023年在《天使.com》**

《星星不是發光體》的全文在**有?

《星星不是發光體》全文的大概內容,急求,只要大概內容

4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在看這個?我最近也常關注哦~~ 看了好多傳載的,推薦給你一位名叫“記憶已逝去”的空間,他的內容比較全 http://hi.

baidu.com/%eb%8e%96%e3%98%dd/blog/item/6a9202555a95cd52d00906fc.html 在那裡可以看到目前為止的全文 這是紫的部落格:

sina.com.cn/xiarizi 對了,你有買書麼??

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__^*

像《星星不是發光體》一樣的文

5樓:縗燊

夏日紫的【薔薇夜騎士】還有小妮子寫的書都蠻好看的.

求書!!!《星星不是發光體》全本!!!要有結局的!

南韓上空出現不明發光體,連續低速飛10分鐘後消失,真的是外星人嗎

這不就在最近又有人拍攝到了不明飛行物,據南韓 13 道,在七夕節 8月7日 那一天一名男子在智異山上拍攝星空牛郎織女相會,過了凌晨大約14分左右,該男子意外拍下了不明發光體。據其描述該發光不明飛行物低速飛行大約10分鐘,最後消失,下邊是其拍攝的 並且該男子並不是唯一的目擊者,一位金姓男子在相同的時間...

求歌詞 你的目光你的目光好像好像星星發光這首粵語歌叫什麼

一條酸菜魚 正確歌詞 她的眼光,她的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歌詞出自 殭屍先生 插曲 鬼新娘 鬼新娘 原唱 傑兒合唱團 填詞 鄭國江 譜曲 聶安達 歌詞 天際朗月也不願看,天際朗月也不願看 明月吐光,陰風吹柳巷,是女鬼覓愛郎 誰人願愛,淒厲鬼新娘 倍伴女鬼,深宵偷拜月光 明月吐光,冤鬼風裡蕩,夜更深...

為什么星星只會在晚上發光?它也是借太陽的光嗎?還是它本身就會發光

應該說能看得到的會發光的星星大多數都是恆星,也有極少數通過反光也能看到的,比如金星和超大號星星 月亮 另送恆星資料 每一顆恆星都是乙個熾熱的氣體球。它們的中心是乙個高溫 高壓的環境。在這樣的高溫 高壓下 中心附近的物質便進行劇烈的熱核反應 釋放出鉅額的能量。中心附近產生的熱量通過輻射 對流等過程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