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類有天敵,那麼這種生物應該具備哪些條件

時間 2021-07-19 10:50:09

1樓:晚晚肚子餓了

這種生物會具備以下條件:頭腦靈活,有特異能力,而且有先進的**,或者類似蛇一樣的東西,毒性很強,或者說跟恐龍一樣的龐然大物。

2樓:來自採石磯銷魂的長勁鹿

這種生物應該非常適應地球的環境,進化的非常快。繁殖能力非常的強,侵佔人類所用的土地。對人類有一定的殺傷力。

3樓:小

這種生物應該有超能力,這樣就可以對人類的科技有著很強的破壞,也可以深入到人類群體當中殺害人類。

4樓:小小凸凸

數億萬年來,人類已經跳出了生物食物鏈;如果要成為人類的天敵,要擁有超過人類智慧;人類幾乎都是白天工作,夜晚休息,這個生物會是夜出晝沒;要麼是擁有像病毒細菌那種攻破人類的免疫系統的生物。

人類,生物。每一個物種都有天敵,我們人類的天敵是誰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代,人類處於食物鏈最頂端,沒有天敵。但因為人類對地球肆意開發,濫殺生物,破壞環境,最終可能會滅絕自己,可以說人類是自己的天敵

6樓:婆羅洲雲豹配種

在遠古時期,人類的天敵是老虎、狼群、獅子等大型肉食性動物。遠古人類的自衛回手段十分有限,在答缺少**的情況下,常常被猛獸攻擊而淪為這些動物的食物。隨著青銅器、鐵器的普及,情況才發生了變化,這些猛獸反而淪為人類的捕獵物件。

當然了,動物攻擊或者吃人現象在現代還是偶有報道,比如前段時間的新疆狼群襲人事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所屬猿類!如果現在是原始社會!人類將是食肉型動物的口糧

8樓:__顧小五

內心 病魔 災難 死亡

9樓:明月策策策

肯定會有的,不過目前還沒有

如果外星人侵略地球,那麼人類結局如何

習凡星 如果外星人入侵地球,人類能反擊嗎,應該如何反擊? 懷美琳 如果我們遇到的外星人是高度文明的外星生命,這些高度的外星生命和地球人聯絡上之後,就會大量的侵入 地球,因為他們需要在地球上,尋找他們所需要的能量和資源,最後地球被外星生命統治,這是悲劇。 如果有外星人可以到達地球,那麼說明他們的科技水...

如果人類再這樣破壞環境,那麼地球將變成什麼樣

倆極冰川融化,全球海平面上公升,拉尼娜現象成為普通現象,洋流路線不穩定,龍捲風颱風更多。 像那個世界末日裡面說的一樣吧不過地球人現在覺得科技發達了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他們覺得可以轉到火星上生活的話乜是可以的吧。 這是個非常有趣的討論話題。地球46億歲了,地球生命的出現也有三十多億年了,2億年前恐龍就...

我這種情況生健康寶寶機率有多少,自己懷孕生出健康寶寶概率是多少

你這樣是平衡異位,這是最常見的一種染色體變異。理論上講會有十八分之一的概率生乙個完全健康的寶寶,十八分之一的概率生乙個和你一樣的攜帶者但也是健康人,只不過以後他也可能會碰到相同的生育問題。不過很多專家都講了其實在臨床中生下健康寶寶的概率大概達到百分之三十呢。所以你千萬不要灰心,機會還是很大的。而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