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類再這樣破壞環境,那麼地球將變成什麼樣

時間 2021-09-21 08:2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倆極冰川融化,全球海平面上公升,拉尼娜現象成為普通現象,洋流路線不穩定,龍捲風颱風更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像那個世界末日裡面說的一樣吧不過地球人現在覺得科技發達了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他們覺得可以轉到火星上生活的話乜是可以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非常有趣的討論話題。 地球46億歲了, 地球生命的出現也有三十多億年了,2億年前恐龍就已經橫行天下了。人猿的歷史至今有700萬年了,即使是人類的文明史也有大約7千年了。

在這漫長的歷史年月裡雖然發生了很多「重大事件「,但人類生命的種子一直得以延續至今。

2023年,和這歷史長河比起來, 似乎實在是太短太短了, 其實不然,人類未來一千年其實是絕對時間很短,相對時間很長。

人類科技的進步是呈現指數性增長的, 過去500年的進步遠超過之前幾千年的總和。但進步帶來的問題也是顯而易見的。

戰爭,過去是大刀長矛,進而到火槍火炮,再到坦克飛機, 如今更是核生化全面發展。 一旦發生核戰爭, 後果不堪設想。

人口,不要說在過一千年了,2023年世界人口就會達到90億了。相當於500個上海。 地球從沒有養過這麼多人,何況是這麼多的現代人,問題不言而喻。

汙染,現代人正在瘋狂消費地球幾十億年來留下的資源, 嚴重透支著子孫後代的財富, 大氣,海洋,土地汙染隨處可見,氣溫公升高,氣候改變,問題十分嚴重。

疾病, 新的疾病層出不窮,兇猛異常,埃博拉,薩斯, 愛滋,禽流感,樣樣要命,要是未來出現一種致命的,易傳染的,潛伏期長的病毒, 人類的生存危在旦夕。

綜上所述, 人類未來的一千年不容樂觀。一旦人類絕跡,地球表面只要20萬年大自然就會完全抹去人類曾經存在過的痕跡。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我的這番話,大家共同努力,讓我們的子孫還能在2023年後的這個地球上生存, 甚至比我們活的還要好很多。

還沒有人類,對地球沒有破壞時,地球的自然環境是怎樣的

4樓:cf_仙仙

假如地球上沒有了人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按著月球那麼寫吧。

在地球上還沒有生物,還沒被各種作用改造破壞侵蝕之前,其狀態就跟月球一樣的,大氣都幾乎沒有,也沒有水,光禿禿的。

人類是環境的保護者破壞者材料論據 環境包括自然因素和

什麼叫做環境?什麼叫做破壞環境?什麼叫做保護環境?人難道不是環境的一部分嗎?自然環境下,能力越大的動植物,就越有構成環境的能力。大象一腳能把乙個螞蟻窩踢掉,讓無數的螞蟻無家可歸,這是破壞環境嗎?我覺得不是的,這既不是破壞環境,也不是保護環境,這本質上就是環境的一部分。兩個象群的 戰爭 也會破壞一大片...

破壞生態環境會對人類造成怎樣的災害

全球氣溫公升高的原因是什麼?在冬冷夏熱四季分明的我國大部分地區,人們普遍反映近些年冬季氣溫越來越高了,好像冬天不像以前那樣冷得難熬了。其實不僅是我國這樣,全球的氣溫都在公升高 也不是這幾年,自80年代以來氣溫連續公升高。由於全球變暖,使得冬季降水量增加,夏季出現異常高溫和嚴重乾旱,某些地區暴雨次數增...

如果黃土高原植被遭受大量破壞,地理環境將會發生哪些變化

承認 黃土高原本身就是乙個黃土沉積區,就是因為植被的大量破壞,才導致出現了千溝萬壑的情況。而黃河的絕大部分泥沙都是從這兒帶走的。所以原本生態系統就已經很脆弱了,再加上底層蘊含著大量的礦產資源,這些被大量的開挖,對自然環境的破壞更嚴重。而且此地夏季受副高和印度洋低壓的影響,炎熱而多暴雨,沖刷很嚴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