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老鼠如果全部消失,會對人類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

如果老鼠在地球上消失了,人類會有什麼危險?網友:不吃了

假如老鼠在地球消失,對人類會有什麼影響嗎?

2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假如老鼠在地球消失,人類再進行科學試驗的時候就沒有研究物件了。因為人類做研究都是用的老鼠,這就是對人類的影響。

3樓:鎖玥

有影響,假如老鼠在地球上消失,一些以老鼠為食的動物,就會失去它們的食物**,比如說是如果蛇沒有老鼠吃,他可能就會前入家裡去吃雞,會造成一些蛇類從野外遷移到都市

4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假如老鼠在地球上消失,對於人類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因為老鼠從地球上消失,會導致以老鼠為食的一些動物滅絕,這樣的話很有可能會破壞整個生態系統,影響人類的生活和發展。

如果自然界的動物全部消失,會對人類造成什麼影響?

5樓:小炎情感汽車解答

人類是目前地球上最強的生物存在,如果用金字塔來比擬的話,人類無疑就是金字塔最頂端的存在,但是下面也有很多的生物存在,共同來組成這個生態系統,我們之間都有一定的聯絡,人們會疑惑如果自然界的動物全部消失,會對人類造成什麼影響?這可能就是一場巨大的災難,畢竟生態系統會受到巨大的衝擊。

6樓:小萌妹

生物完全毀滅了,只有我們人類的話,這一點就直接會導致人的生命受到巨大的威脅,植物都沒有了,自然我們只可以呼吸二氧化碳,並不能吸收二氧化碳,很容易爆發災難,對於人類來說,像**海嘯這樣的災難,我們根本沒有辦法抵擋,人類會失去很多資源,最後走向滅亡,這就是世界末日,生物都沒有了,整個世界將會變得一團亂,最後人類也是無法生存下去的。

7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如果自然界所有的動物全部消失,人類可能也會消失。因為人類沒有辦法脫離所有的動物群體而獨自生存。而且沒有動物制約,環境環境會極其快速的惡化,很有可能就此就會毀滅。

8樓:小t解答

如果自然界中的所有動物都消失了,那麼地球上的生物鏈就完全的被破壞了,人類就會失去一切肉食品的**,時間久了,人類的身體就會出現問題。

如果地球上所有沙漠變成森林,會對地球有什麼影響

如果所有的沙漠變成森林,地球二氧化碳數量就會減少,氧氣會增多,全球溫室效應就會得到控制。人類的生活將會變得越來越美好,極端天氣發生率就會減低,同時環境也得到進一步改善。我覺得地球上所有沙漠都變成森林對地球的影響有 1 環境會越來越好,2 水汙染的情況也能得到改善,3 海洋的環境也會更好一些,4 呼吸...

如果地球上沒有了人類會怎麼樣,如果月亮消失了,地球會怎麼樣

舒秀英卯淑 地球過去45億年沒有人類,照樣還是地球,生命一樣存在。生命已在地球存在幾十億年。恐龍等動物在地球生存一億多年,人類只有幾百萬年。人類在地球生存,創造了生命的輝煌,但也給生態環境帶來了很大破壞。可以說,地球沒有人類,生命沒有這麼輝煌,但或許更適宜其它生命存在。如果月亮消失了,地球會怎麼樣 ...

如果人突然消失了,手機全部關機,他家人也找不到,有什麼法

失蹤了,直接報警就好了,會調查的,比如去運營商檢視手機最後的通訊的位置等等。 老胡不胡阿 直接報警 其他 你幾乎沒什麼別的辦法了 你好,問問他的同學,同事,朋友之類的,都不知道的話只能報警了。如果一個人突然失蹤了,手機關機,也不跟家人聯絡,家裡人也報案了,還是沒有訊息,怎樣才能找到他? 讀書與智者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