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或植物,像一顆小樹前面接有小紅疙瘩

時間 2021-07-18 10:15:43

1樓:本命年本命年

冬珊瑚,現名珊瑚豆(solanum pseudocapsicum l. var. diflorum (vell.

) bitter)。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2年生栽培。株高30-60釐米。

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1.

5釐米。花後結果,經久不落,可在枝頭留存到春節以後。現如今栽培有矮生種,株形矮多分枝。

漿果,種子小,果形為廣橢圓球形,前端尖。

別名有:珊瑚櫻、吉慶果、珊瑚子、珊瑚豆 [1] 、玉珊瑚、紅珊瑚、野辣茄、野海椒、看櫻桃、四季果。

請問這是什麼花草,感覺像是小松樹

2樓: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松葉武竹,別名蓬萊鬆

常綠宿根草本植物,原產非洲熱帶地區。由於其似鬆像建竹故名松葉武竹。7~8月開花,花觀一淡虹包,有香味。

圖中像小樹一樣的是什麼植物

3樓:最愛浮生若夢

一位林業行家觀察後說,從塊莖的紋路看,該植物應該在地底中生長時間長,應該屬於草本植物,究竟是什麼植物,他也不能確定。這特麼說了和沒說有區別嗎?

請問這個像小樹一樣的植物是什麼?

4樓:p張平

這是幸福樹,也叫菜豆樹。

5樓:匿名使用者

菜豆樹(學名:radermachera sinica)是紫葳科菜豆樹屬的植物。又叫:

蛇樹、豆角樹、接骨涼傘、牛尾樹、朝陽花、山菜豆、苦苓舅(臺灣)、小葉牛尾連、個魯(海南島)、蛇仔樹、紅花木(兩廣喬灌木名錄)、牛尾樹(樹木學下冊)、豇豆樹(雲南富寧)、辣椒樹(雲南河口)、接骨涼傘、森木涼傘、朝陽花、牛尾木(廣西實用中草藥)、豆角木、牛尾豆、蛇仔豆、大朝陽(廣西中獸醫藥用植物)、跌死貓樹(海南)等。名稱繁多,在花卉市場上又叫幸福樹、麒麟紫葳等商品名稱。菜豆樹主要分佈於不丹、臺灣島以及中國大陸的廣東、雲南、貴州、廣西等地,生長於海拔340米至750米的地區,一般生於山谷以及平地疏林中,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像小樹一樣的盆栽,開大花,非常漂亮,請問是什麼花

6樓:白蘭花豔

沒有**好難猜,符合條件的很多

常見的觀賞植物,木本植物

一個是扶桑,一個是木芙蓉

還有木槿花,還有牡丹花,

如果是草本植物,有芍藥花,朱頂紅等等

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植物?叫什麼名字?像一株小樹上面有葉子下面吊著紅色的小果子。

7樓:好靜不好動

硃砂根?http://image.

8樓:清溪觀魚

沒有**,描述也太簡單,很難說是什麼植物,除了硃砂根,還有野鴉椿、火棘、南天竹、紫金 牛等

這棵小樹是什麼植物

9樓:嚴冬臘月雪

秋季落葉時葉子不變紅就是臭椿樹,葉子深秋變紅,非常美,遠遠望去像是?,就是火炬樹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像夾竹桃又不是 ?

就是夾竹桃,顏色是橙色的。橙花夾竹桃。紅酒杯花,是黃瓜夾竹桃乙個栽培品種。是夾竹桃,黃色的品種,沒問題。既然如此,了解清楚病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人這一輩子總有許許多多個人目標,這一些個人目標像奇特的 符號一般,唯有井然有序地串聯起來,才可以彈奏出綺麗動人心弦的協奏曲。請問這...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益漢堂 沒看到花和葉,是不是生草烏?如果是,屬於毒性中荷材。 浦靈秋 木芙蓉根,中藥名。為錦葵科植物木芙蓉hibiscus mutabilis linn.的根。分佈於陝西 江蘇 安徽 浙江 福建 江西 河南 湖北 廣西 廣東 四川和貴州等地。具有解熱毒之功效。用於癰腫,禿瘡,臁瘡,咳嗽氣喘,婦女白帶...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串錢藤。串錢藤別名鈕釦藤,葉銀綠色,肥厚多肉,對生,可作為觀賞植物,供觀賞。串錢藤原產於澳洲,又叫鈕釦藤 鈕釦玉藤 百萬心,學名為dischidianummularia,屬於蘿藦科眼樹蓮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葉色鮮綠帶點銀灰色,肥厚多肉,植株具蔓性,可攀附或垂墜生長,春季開黃色或白色花朵。葉廣卵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