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要LED食人魚燈珠的沒,平面食人魚led燈珠,有沒有靠譜的啊?

時間 2021-05-17 11:0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食人魚led燈珠,有沒有靠譜的啊?

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其實led燈珠容易損壞不能全部怪廠家生產質量的,多數是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造成的。尤其是過電壓相當容易損壞燈珠的。

3樓:唁頑呻派撂

臺 灣統佳光電,20多年led燈珠生產經驗,望採納

食人魚led燈珠生產廠家,有沒有行的啊?

4樓:常博氮帛帽

台灣統佳光電工廠就有呢,這個食人魚的很多地方都沒有

led食人魚燈珠有什麼優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食人魚燈珠的主要優點是:

1,相比草帽直插燈珠,食人魚燈珠效能參

數更穩定。專

什麼是食人魚led燈珠

6樓:塞嵐霏

三個串聯80歐左右(需比實際要大點,以免阻值隨溫度變化,電流過大)

如果是乙個燈珠:170歐左右 兩個:120歐左右 四個:40歐左右

食人魚led燈珠,接多大的電阻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串聯80歐左右(需比實際要大點,以免阻值隨溫度變化,電流過大)

如果是乙個燈珠:170歐左右 兩個:120歐左右 四個:40歐左右

8樓:善曼珍

三個串聯,每路加150歐的電阻限流

LED投光燈是要怎麼接線的呢,LED投光燈怎麼安裝 安裝LED投光燈步驟詳解

小笑聊情感 投光燈一般出來是三條線,藍色的線和咖啡色的線接火線和零線,不分極性,還有一條黃色的線,中間帶有一絲綠色,術語叫 可靠的王者 一般這種燈的外殼都有接地段子,找到接地段子以後找到接地線就可以連線了。 刑懷寒 led投光燈是要接線。方法是 1,自帶變壓器的直接接220v交流電。2,不帶變壓器的...

什麼是淨食為什麼要淨食,淨食是什麼意思

一 淨食含義 淨食是指人類所選擇的食物是純淨的,沒有汙染,沒有有害化學成分,能被人體完全吸收利用,不產生廢物與毒素,並能提供人類豐富均衡的營養的食物。同時也指讓體內不存在任何食物的狀態。二 淨食原因 1 修養身體 相比之下,現代人的一些飲食生活反而違反科學。他們往往只注重營養素的獲取量,而忽視身體廢...

LED燈具的燈罩有哪些,LED燈具配件有哪些?

起名字難吶啊 1 玻璃燈罩的易碎 2 透明pc加磨砂燈罩的透光率低 只用80 89 及能看到點光源的缺陷 3 透明pc加稜筋的或亞克利加色粉的透光率低 只用80 89 及能看到點光源的缺陷 美國能源部發布led 光源燈具的能源之星標準最終版及美國ul認證中,安全是非常嚴格的要求 那麼 led燈具燈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