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wled投光燈怎樣接220伏電源

時間 2021-05-17 11:07:46

1樓:

50w驅動的兩端,一端有兩條線,通常紅色是正極,黑色負極;另外一端有根三心線,黃白線的地線,其他的兩條可以直接接220v。因為是交流電,除了黃白線剩下的兩條線,怎樣接都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根線不分正反,接上220vac即可。

3樓:丘翠桃

開啟2根線接好通220v就行了

50wled投光燈能直接接到220v電源線上嗎

4樓:夢想哥

那要看led燈的工作電壓是多少v的,要是24v的,必須經過變壓器,直接接在220v電源上,會發生**

5樓:

可以呀,為什麼不可以?

三根線led投光燈50w怎麼接線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根雙色線是接地線,可以不接。另外兩根接火線和零線。

7樓:環彭湃的海角

如果經常要在主計算機之外(例如使用行動式計算機)處理檔案,則結束檔案處理時可以用“公文包”將檔案與主計算機上的對應部分進行同步。

當將行動式計算機重新連線到主計算機(或者插入包含已修改檔案的可移動磁碟)時,“公文包”自動將主計算機上的檔案更新為修改後的版本。不必將修改後的檔案移出“公文包”,或者刪除主計算機上現有的副本。

“公文包”儲存檔案並顯示檔案的狀態。比如,它可以顯示某個檔案是否連結到主計算機的原始檔案,或者某個檔案是否為孤立檔案。這些資訊幫助您組織檔案並防止在檔案的最新版本上發生意外刪除或複製。

輸入電壓dc24vled投光燈220v怎麼接?

8樓:熊俊邁

需要增加一個24v的電源介面卡。

交流220v電進介面卡,介面卡輸出的直流24v連線投光燈。

led投光燈是要怎麼接線的呢?

9樓:汝曾在我心裡

led投光燈是要接線。方法是:1,自帶變壓器的直接接220v交流電。

2,不帶變壓器的要看下電壓和功率多少瓦,選擇相同瓦數和電壓的變壓器,220v先接變壓器,輸出2線或者3線,然後接led就可以了。

220v50/60hz的led投光燈使用多少瓦的電源介面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led的投光燈,上邊標註多少電壓,如果直接標註220伏電壓,就可以直接使用220伏電壓,不需要再加電源介面卡的

11樓:我就是傳奇

用一個100瓦的電源介面卡足夠了,然後一定燈光的話

12樓:安利大頭

首先你得明確led投光燈是多大功率的,這樣才能去選擇電源介面卡

安裝5個50wled投光燈要多大的電源線,配多大的開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燈算上無效功率是56w*5=280w,用1個平方的線足夠了,開關就用250v/2a的,當然可以更大些

五十瓦的led投光燈電源壞了應該怎麼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聯絡靈創燈飾客服,他們專業做這個,你哪個輸入電壓是多少,以前電源是不是5並10串,

中國戶外亮化燈具專家

led投光燈ledflood light,又名led聚光燈、led投射燈。led投光燈通過內建微晶片的控制,現有兩類產品,一類採用功率型晶片組合,另一類採用單顆大功率晶片,前者效能較穩定,單顆大功率產品結構龐大,適合小範圍的投光照射,後者可以達到很高的功率,可以進行遠距離大面積投光。

led投光燈使指定被照面上的照度高於周圍環境的燈具,又稱聚光燈。通常,它能夠瞄準任何方向,並具備不受氣候條件影響的結構。主要用於大面積作業場礦、建築物輪廓、體育場、立交橋、紀念碑、公園和花壇等。

因此,幾乎所有室外使用的大面積照明燈具都可看作投光燈。

中文名:led投光燈/led射燈

外文名:led project light lamp

壽命長:50000h

防塵防水等級:ip65

電壓:220v/110v/24v/12v

分享結構

一、採用高亮度進口晶片、亮度高、能耗低、熱量低、壽命長達到 50000h,可分為單色、七彩變色兩種。

二、外殼材質為高壓鑄鋁成型外殼、4mm鋼化安全玻璃特性:

1、 有對稱及非對稱兩種配光選擇,眩光控制好。

2、燈具電器一體化,造型輕巧美觀,安裝簡單。

3、防塵防水等級ip65。

三、 電壓:220v/110v/24v/12v

四、 led光源: 1w、3w高功率led

五、大功率led投光燈照射距離達5-30米,特別適合建築物樓體、戶外廣場的景觀亮化,牆面、陳列品刷色。

六、顏色:有紅色/黃色/藍色/綠色/白色/七彩變色等效果。通過豐富多彩的光與水的有機結合,產生靈動的感覺,帶給您夢幻般的意境。

七、功率:6-54w不同的環境採用不同功率的燈具。最新推出的led投光燈功率逐漸增大,包括50w led投光燈、70w led投光燈、100w led投光燈、150w led投光燈、200w led投光燈、250w led投光燈、350w led投光燈、450w led投光燈。

為客戶應用選擇提供極大的靈活性。

特性採用led電光源綜合技術,根據led半導體發光的特點,巧妙的電路設計及獨特的照明幾何外觀使led射燈省電可達80%以上,真正達到了高效節能。超長的使用壽命,達到50000小時以上,在各種特殊環境中,如低溫,高溫條件下均可良好使用。它解決了半導體電光源在照明領域中功率低下,亮度不足的難題,顯示出卓越的超高亮度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