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中怎樣看婚姻,四柱八字中怎樣看婚姻

時間 2021-05-08 23:22:58

1樓:無有有元

年柱倆字看初戀 月柱倆字看婚前 日柱倆字看成家初期 時柱倆字看家庭生活

2樓:張晏廉晨璐

t諼夜?糯??恢倍際竊謔褂蒙?槳俗稚俠純詞遣皇橇礁鋈擻忻揮蟹蚱尷啵??菡飧隼磁卸ǘ苑絞遣皇嗆妥約航嶧欏5比幌衷諞彩怯凶藕芏嗟娜碩莢謔褂謎庵址絞健

第一點,我們從宮位上看的話,日支逢衝,一般都是婚姻不順利的。

第二點,我們也可以從夫妻星上來看。若是夫妻星上出現了混亂偏正,這樣的夫妻可能會因為自己或是對方有外遇而導致離婚。從而讓自己的婚姻破裂、失敗!

第三點,我們也是可以對比日主和配偶星的興衰的力量來進行觀察。若是日主弱,其配偶星為忌神,同時他的命中配偶星又是特別的興旺。這樣的四柱八字就會表明夫妻間的關係不是很好,彼此間的感情可能會出現裂痕,進而造成婚姻的失敗!

第四點,若是男方出現命比劫較多或者是較旺,或者是女方的命食傷較多或者是較旺。這些都是不利於婚姻的,可能會讓雙方的婚姻陷入困境,導致婚姻破裂。

第五點,若是一個人的配偶星出現了被其他的干支合去,那麼就是表明他(她)的配偶會出現外遇或是跟著別人跑了。這樣同樣是一個很失敗的婚姻!

第六點,若是出現了日支逢合,那麼這類人的婚姻也不會順利的,同樣是失敗的婚姻。

第七點,若是配偶星表現出為喜用,但是同時又是受克或者是入墓,又或者是表現為衰弱,這是表明對方身體可能會不好,夫妻間的緣分比較淺薄。這也可以算是一個不順利的婚姻!

當然,通過八字判定婚姻的順利與否不僅僅是這幾種方式,還有很多的方式都是可以來判定一個人的婚姻是否順利。不過希望這七種的常用的判定婚姻順不順了的方式能夠給你一些幫助。

八字如何看婚姻

3樓:南罡法師

八字看婚姻是需要男人的和女人的八字一起來匹配的男女是需要互補的

建議如下: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如果下下列的 建議不考慮: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求看我的四柱看姻緣,求看我的四柱八字 看姻緣

明年辛卯年,日主丙辛合夫星,卯戌 合夫官,是結婚好時年.但你性格有點冷漠,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有時會因為害怕受到傷害而對愛情卻步,所以即使在遇上合適物件,也不易衝破心理障礙而跟對方發展感情。你必須看到自己的弱點,才有機會步上美麗的愛情跑道。另外流年凶星 寡宿 披頭 直接影響你的情緒,令你面對伴侶時...

請幫忙看下四柱算算婚姻和事業和子女,謝謝

12345a幫助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3年8月26日23時1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三年七月十九日子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10 35 中氣 處暑 8月24日1 7 生辰八字 癸亥年 庚申月 丁亥日 庚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豬,出生於黑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

俗語「馬看四蹄,人看四相」中的四相,指的都是什麼?

面向 坐相 站相還有走相,即五官是否端正,坐姿是否端正,站得是否挺直,不彎腰駝背,走的是否有正氣,不畏畏縮縮。四相中的第乙個就是第一應相,第二個氣相,第三個是骨相,第四個是氣相。主要看乙個人的精氣神,看乙個人的內在和外在的品行。俗語 人看四相,馬看四蹄 指的是哪四相?說得準不准。這四相分別指的是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