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自己的四柱八字,怎麼看生辰八字?

時間 2023-01-02 19:10:0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你認為運氣好還是壞?

羅文。周易有兩種,一種是理,一種是術;道理是講出來的,是教育大家的,而藝術是,是應用出來的,是工具。有很多種技術,包括風水、**、相面術和醫術。

其中有八字**、道術魔法、**、斗數、大六雷恩、鐵板神功、梅花易數、太乙神功等。其中八字**是最常用的一種。大家都知道「生辰」,而且很重視,所以八字**流傳很廣。

下面只解釋八字**,即根據乙個人的出生日期資訊和性別天干地支,從而用五行來推斷乙個人的事業、運勢、婚姻、運勢等吉凶。八字是人才庫。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比如你有錢,你就能拿到錢。如果你沒有錢,那就是空談。所以,俗話說「人生有時候要有一些東西,但是要一直堅持下去。

」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強求了。要知道,財富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健康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事業也是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下面用乙個案例來說明如何讀八字來知道吉凶:

實信案例:羅老師您好!你做了很久,我感覺你分析的很仔細,面對你分析的問題也能給出合理的建議,這對於我們這些即將進入人生困難期的人來說是非常必要的。

我的情況是這樣的。以前有乙份穩定的工作,但是一直喜歡做生意,但是總是賺不到多少錢。在過去的四五年裡,我一直在和別人合夥做生意,但是我的生意每年都在虧損。

現在不敢跟家裡人說情況已經很糟糕了。我的債務和我現在的收入相差太遠了,就像乙個天文數字。我不知道如何還清這些債務。

這段時間感覺很迷茫,很無助。請老師給我分析一下。我的出生日期是農曆2023年11月5日凌晨5點多。

怎麼看自己的生辰,怎麼看自己的生辰八字

lms豪哥 您的骨重為三兩八錢,財帛豐厚宜稱之人 一生骨肉最清高,早入黌門姓名標 待看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上文釋義 黌門 是指古代的學校 意思是早做讀書人,如果是古代,您會在三十六歲左右考取功名。藍衫 是古代一般讀書人的穿著,紅袍 指官服,在封建思想極重的古代,男人是不穿紅色衣服的。以下是您...

怎麼看自己軟硬,怎麼看自己八字軟硬

坤造 辛未 癸巳 丁亥 庚子 金土 水火 火水 金水 八字又稱四柱,由年月日時四柱八個干支組成,其中一般用日柱的天乾表示自己,稱為 日主 身主 身弱是指日幹的旺度低 四柱中幫扶少這種情況,並不直接指身體不好。身體是否強健,還需要具體進行推算。五行 比劫 日主自己 食傷 體智外洩 財星 錢財享受 官星...

生辰怎麼看旺弱,生辰八字怎麼看旺弱? 100

水繞花堤 看一個生辰八字的旺弱,是八字學的基本功,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前提。如果旺弱斷錯,喜忌神就隨著取錯,方向就全錯,這不僅僅只是差之毫釐謬以千里的失誤。那麼,如何看旺弱?這個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明白的。本人全手工打字,但依然試圖用最簡短的文字來解釋一個明白 首先,看日元是否得月令之時勢,得時得地,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