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八字怎麼看?麻煩大師幫忙解答 謝謝

時間 2023-04-26 18:30:04

1樓:

女 陽曆 2023年 12月 9日 子時 生。

年 七殺 己 巳 正財 空亡。

月 正財 丙 子 比肩 桃花。

日 日主 癸 卯 食神。

時 劫財 壬 子 比肩 桃花。

身旺 喜用:土官殺 火財 仇忌:水比劫。

評 論】110927

日主五行是陰水癸,五行缺金,八字蠻不錯的。

去年,今年逢寅卯木食傷流年工作錢財好,但有一點小破財,但在交往的男友總是不懂你的心,三心兩意的拿不定主意,兩人為此多意見紛歧,好男人還未在身邊。

異性緣好,婚前,婚後經常為男人的事煩心。

八字平靜無沖剋,大運又逢喜用順行,一生工作錢財好,晚景富足。

婚緣在12年二十四歲、15年二十七歲其中的一年。

祝好運來!流 年。

11年二三歲 辛卯 △ 工作錢財好。

12年二四歲 壬辰 △ 工作錢財好。

13年二五歲 癸巳 △ 工作錢財好。

14年二六歲 甲午 χ 沖月 工作錢財不好。

15年二七歲 乙未 △ 工作錢財好。

16年二八歲 丙申 χ 工作錢財不好。

的話,請點選。

2樓:癸水乙木

看什麼?想學習八字?你這個人很聰明,是個社會適應性很強的人,通俗說會見風使舵,不是貶義哦!

要注意自己說話不能沒有準星,否則別人無法認為你那句是靠譜的。因為你個人的善變,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和接受的。 注意腰痠的毛病,平時少吃冷飲。

今年你不會很順利的,要注意忍耐。你會很痴迷算命和風水的,也有天賦學好,可以自學一下。

四柱八字如何看,四柱八字怎麼看?

怎麼看四柱八字吉凶,四柱八字怎麼判斷吉凶?

八字四柱怎麼分析?

3樓:國學經典易**化講堂

曾勇老師講四柱八字喜用神理論分析002集。

4樓:o豆豆菲

四柱八字(又稱「生辰八字」)以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為四柱,合四柱之干支為八字。具體是由「年幹、年支」為年柱,「月幹、月支」為月柱,「日乾、日支」為日柱,「時乾、時支」為時柱。共四種組合(四柱),八個干支所組成(八字),故稱「四柱」或「八字」全稱「四柱八字」。

四柱八字****於實踐,服務於生活,實踐證實,人的命運是可知和可**的,通過人的出生時間來**人的一生之命運運動軌跡,為我們科學的揭示。 「四柱八字」**學是中華民族廣大人民千年以來對命運自然運動規律的總結和智慧型的結晶,是中國命理學中最重大的發明,經歷了中國幾千年的驗證,和歷代無數**學家不斷努力反覆實踐考證之後,才得到的重要資料和寶貴經驗,也可說是中國幾千年來極重要的文明縮影,自20世紀80年代以後,無論在國內還是國際上,對「四柱八字」學的研究日益重視,已取得很大的進展與成效……

詳細參考:

5樓:小會古文經典

1、八字年柱。

查祖脈之盛衰,看命造之根氣,觀幼年之禍福,推父母之蔭庇。

1)年柱為根,猶如花草樹木之根。

2)代表父母宮,又代表祖上及父母宮。

3)代表乙個人幼年的禍福及父母的興衰。

4)代表命造1—6歲少年運。

5)在身體為頭面。

2、八字月柱。

查提綱之向背,看手足之廢興,究財官之得失,推事業之順逆。

1)月柱為苗,猶如花草樹木之苗。

2)代表兄弟宮,同時又代表父母宮。

3)代表乙個人早年的事業及手足的助益。

4)代表命造17—32歲青年運。

5)在身體為胸背。

3、八字日柱。

查得氣之淺深,定己身之貴賤,看日支之向背,推配偶之賢愚。

1)日柱為花,猶如花草樹木之花。

2)日乾為己身,日支為配偶。

3)代表乙個人中年的得失及婚姻的順逆。

4)代表命造33—48歲中年運。

5)在身體為腰腹。

4、八字時柱。

看生時之美惡,斷晚年之榮辱,辯歸宿之朝向,推子女之盈虛。

1)時柱為果,猶如花草樹木之果。

2)代表子女宮。

3)代表乙個人晚年的榮辱及子女的賢愚。

4)代表命造48—64歲的晚年景況。

5)在身體為腿腳。

提問我想看一下2023年陽曆8月22日!子生出生,女如何解讀。

命運分析:2023年8月22日出生屬狗的人中等丁火坐醜無根,身弱,但丁為星光,無妨。坐下偏財、七殺、食神,食神生偏財,偏財生殺,也一片順生,吉利。

五行分析:本日出生的人火主禮,性格急性情恭,其味苦,其色赤。火盛的人頭小腳長,上尖下闊,濃眉小耳,精神閃爍,做人謙和恭敬,純樸急躁。

火衰的人則黃瘦尖楞,語言妄誕,詭詐妒毒,做事有始無終。(相同型別火木;不同型別水金土。)

性格分析:今日出生之人敦厚樸實,重信守義,但是任性逞能,避免受騙,有時缺乏耐力,辦事易半途而廢。專勁不夠。

出生於2023年8月22日的人性格的人為人和睦,衣祿不愁,初年有旺祿常在,晚景大好,更有結餘,婚遲子晚,夫婦和睦相處,則百事順利。女性旺夫愛子,孝敬,持家賢良。此文為易學網d5168.

八字用神:此日誕生的人日主天乾為火,出生在夏季,必須有水相助,最喜有金。

提問她跟日主木合財嘛。

提問婚姻如何呢。

怎麼看自己的四柱八字,怎麼看生辰八字?

你認為運氣好還是壞?羅文。周易有兩種,一種是理,一種是術 道理是講出來的,是教育大家的,而藝術是,是應用出來的,是工具。有很多種技術,包括風水 相面術和醫術。其中有八字 道術魔法 斗數 大六雷恩 鐵板神功 梅花易數 太乙神功等。其中八字 是最常用的一種。大家都知道 生辰 而且很重視,所以八字 流傳很...

四柱請大師幫忙看看好不好,八字 四柱 請大師幫忙看看好不好!!

性別 男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庚戌月 甲辰日 丁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龍,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陽金 陽木 陰火 紅兔 白狗 綠龍 紅兔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 金水木火土 輪流排列...

四柱中怎樣看婚姻,四柱八字中怎樣看婚姻

無有有元 年柱倆字看初戀 月柱倆字看婚前 日柱倆字看成家初期 時柱倆字看家庭生活 張晏廉晨璐 t諼夜?糯?恢倍際竊謔褂蒙?槳俗稚俠純詞遣皇橇礁鋈擻忻揮蟹蚱尷啵?菡飧隼磁卸 苑絞遣皇嗆妥約航嶧欏5比幌衷諞彩怯凶藕芏嗟娜碩莢謔褂謎庵址絞健 第一點,我們從宮位上看的話,日支逢衝,一般都是婚姻不順利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