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四柱排盤,求解!問事業 婚姻(男,30歲,兩年內必以履歷和經歷回覆)

時間 2021-08-11 17:3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壬戌 己酉 甲午 乙亥。甲木生於秋月金旺之時,強金逢土生,午火又洩身為害。妙在時柱乙亥,不但幫身為喜,又化官生身。

午火雖克金,然近日主而洩,不如以水化金。此命為身弱用印比格局。命主有聰明有學識,心性仁慈。

早年行庚戌大運,庚合克乙木,戌土緊制亥水,恐怕學業有阻礙,學歷不高,或再考得文憑。從20歲開始至70歲依次為辛亥、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之運,一片水木之地,大得為用,除醜運5年生金有所破耗之外,必然揚帆入海,雲程直上,功名富貴俱全。現在行亥運,就比較有利,事業上起步較快,將來會發大財、成大業。

婚姻方面不太理想,妻子和自己要麼感情不合,要麼妻子社會能力不突出。2009、2023年應該有戀愛資訊。若是沒結婚,明年是個好年份。

此命八字不甚為好,妙在運程相助。30開始,一直到晚年難得的水木,成就非凡。若早行水運,學業也較容易取得。

2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  壬戌 己酉 甲午 乙亥    (辰巳空)

你一心想著發財。發財的命。感情波折。

3樓:匿名使用者

男,2023年5月19日(公曆)16:18出生 你08年之前運氣非常好,若從商必能發大財,名利雙收,這幾年08下半年,09,10年,11年稍差點,不過也不錯,12年後還是好,一路亨通,財源不息,可以是企業家,老闆,有管理才能。兄弟姐妹3或4人,婚姻目前倒不太如意,晚婚點更好,得賢妻。

我回答的很辛苦的。不錯,2011/10/1 0:22:26

求四柱排盤解,求四柱八字排盤解!!

審計師 女命 公元1987年1月17日9時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十二月 十八日 巳時 比 才 日 官 八字 丙 辛 丙 癸 寅 醜 寅 巳 丙甲戊 辛己癸 丙甲戊 庚丙戊 比梟食 才傷官 比梟食 財比食 命主從3歲8月18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九月六日交運。財 傷 食 劫 比 印 梟 官 大運...

請幫我看下四柱排盤,請幫我看下四柱八字排盤

出生 公元1985年12月30日7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十九日辰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2 7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6 1 生辰八字 乙丑年 戊子月 癸卯日 丙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兔,出生於綠牛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

四柱排盤用真太陽時準呢?還是普通排盤的準?怎麼時辰就不對了?普通是辛卯!真太陽時的是庚寅

預容 如果按舊說法,應該是真太陽時準,但北京時間對中國人影響極大,誰又能說用北京時間就不準了呢?況且就你這種情況,庚寅與辛卯大體上一致,都是金坐木上,金克木,只差陰陽,正偏罷了。 艹 你好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想算命運的人 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 遇到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