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看盤女凌晨1點出生在四川康定,問目前的戀愛是否靠譜,現在遇到了一些阻礙

時間 2022-07-22 07:45:07

1樓:桉樹

如果你是女的:

今年流年神煞:華蓋不利婚姻(壬辰年對於你是華蓋運),利於學術研究。

你的男朋友應該是屬雞、屬猴、屬鼠的最好;不要著急,早婚對你不利,29歲婚姻自然成就。

2樓:幸季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乙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乙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乙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3樓:金昕樂

阻礙會過去的 不用擔心

2023年12月23日出生的魔羯座的人,請幫忙分析一下。 10

4樓:12月26日魔羯座

性格分析

12月23日出生的人最大的快樂來自於突破瓶頸。他們經常為了實現乙個理想或夢想而積極努力。但這並不表示他們是屬於特別激進或是具有革命精神的人,事實上,他們是小心而謹慎的。

一般而言,這天出生的人都有固定且堅定的信仰價值觀,採取任何行動之前必定計畫周詳,且與自己家人或所屬的社交團體維持密切的關係。所以,他們經常都是為了這些關係密切的人群而努力。由於反應靈敏,他們常常可以憑直覺決定最合乎現況的做法,就這點而言,甚至可以說這天出生的人具有預知能力,能夠看到未來的需要,所以可以為此預先做準備。

12月23日出生的人拒絕被別人忽視,他們會將別人的忽視當成是對個人的挑戰,而給予回擊。對他們而言,奮鬥是生命中自然的狀況,所以他們面對壓力也毫不畏縮。然而,這並不表示他們不會自我懷疑,只是這種不安的感覺會促使他們做更多的改進,更上一層樓。

事實上,這天出生的人,經常對現狀不滿,這種不滿的情緒使得他們更積極地去追尋夢想的實現,而不是只做白日夢而已。

愛情運跟其它的山羊座一樣,今天生的人具有多愁善感所無法侵害的健康慾望。但是由於對自己的感情幾乎都不表達出來,所以對於必須忠實表現愛情的這種關係,會感到束手無策。

希望能從別人那裡獲得溫柔和體貼,但自己又很拙於表現體貼的行為。一般,在選擇伴侶時非常慎重,交往前,會從各個角度冷靜而完整的做分析調查。

今天生的人一旦開始交往,就期待彼此的關係能維持到永遠。而且別人恐怕也無法控制他的愛意。像他這麼堅決的意志力剛開始是看不到的,他只發揮在最有效的地方。

總之,對今天生的人而言,家庭很重要,而他是非常誠實,可以信賴的人生伴侶。

金錢運在面臨權力跟金錢的選擇時,今天生的人會毫不迷惑的選擇權力。這並不是說他輕視金錢,只是錢不是最終目標。

但是在追求他所渴望的地位跟名譽時,錢是很重要的**,而他對錢的處理也很高明。 跟其它的山羊座人一樣,今天生的人組織力很好、忍耐力很強,把握狀況的能力也首屈一指,因此積存金錢的能力卓越,在商業世界可以得到很大的成功。

事業運今天生的人是個現實主義者,因此不管他選擇什麼職業,都只是為了達到目的所需要的手段而已。而他的目的就是獲得權威和權力。

以前的人認為今天生的人適合當科學家、銀行家、教師、技術者、研究者、政治家、管理職位的工作,但事實上不管在任何領域都可以成功。

健康運12月23日出生的人要特別注意他們的身體,尤其年紀愈大愈需要注意。他們很可能因為肌肉的過份使用,或是骨胳承受太多壓力(尤其是背部),而造成傷害。

年輕時要特別注意牙齒,否則在30-40歲的時候會發生牙齒方面的問題。一般而言,他們在中年之前就會有固定的飲食習慣,但需注意不要過於執著,最好能朝比較正確的方向調整,減少脂肪的吸收量,增加新鮮食物的攝取,才能維持健康長壽。建議他們採取適度的運動即可。

團體活動雖然可能有助於社交,但最好還是不要進行競爭性太強的活動。

幸運數字

12月23日出生的人受數字5(2+3=5)和水星的影響。水星代表著思想上的迅速反應與改變。所以,12月23日出生的人常會有過度的精神反應,不時地會改變一下原本可能蠻規律、一致性的想法以及周遭環境。

然而,這種善變的特質會因為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而減弱。通常,受數字5影響的人,不會被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情干擾太久,他們的復原能力相當好。另一方面,數字23通常都與事件的發生有極大的關連,所以,12月23日出生的人可能會去追求一些有趣、卻很危險的經驗。

適合你的戀愛物件:

適合你的朋友物件:

5樓:

== 主宰行星 ==

土星 == 星座屬性 ==

地相星座

== 星座緣起的奧秘 ==

冬季是沉默、陰暗、冷靜及理性的代表。冬季出生的山羊座的人倔強固執、善良、負責。發現自己要走的路之後,他們會變得急進,可以衝破任何障礙。不愛受到束縛,任何長期責任都可令他們不安。

== 生辰星位或太陽在白羊座 ==

摩羯座的人,尤其當有幾個行星同時處於他的星座時,他將是乙個具有現實主義思想和有抱負的人。他表情平靜而淡漠,喜歡離群獨處。謹慎可能會使他錯過許多良機,於是他便會產生失望和懷才不遇之感。

然而,他確實是個有強烈責任感的、勤奮的勞動者和傑出的組織者。如同攀登山峰一樣,摩羯座的人的光輝前程,需要用堅持不懈的努力去換取。他的成功主要靠他艱苦奮鬥的精神和他的工作能力,而不能指望運氣的恩賜。

他不喜歡碌碌無為,無所事事,他的實際感促使他不斷地改進自己的工作質量和生活環境。

摩羯座的人是以事業為主的,常常把個人生活置之度外。一切都從最現實的觀點出發,腳踏實地的從零做起,並追求實實在在的結果。他渴望成功,也許這是為了補償內心的某種需求或深藏的孤獨感,但他從來不會把感情與事業混為一談。

他的邏輯思想、客觀態度和組織觀念有可能使他進入高職要位,有時還會把他引向社會或政治生活的道路上去。許多國家領導人,在他們的天宮圖中都是以摩羯座的影響為主。

一般地說,從五十多歲起,摩羯座的人才能進入他人生的**時代。年輕的時候總是困難重重,有時甚至會歷盡艱辛,然而這種處境反會激發他為自己光明的未來奮鬥的決心。如果他能把自己的事業堅持到底的話,到了晚年,他會品嚐到他勞動碩果的甘甜。

摩羯座的人非常珍視用自己辛勤勞動換來的財富。開銷很有計畫,不喜歡揮霍浪費。勤儉節約是其本色。

他從事傳統的、有條不紊的工作要比創新的工作更容易成績卓著。尤其是當土星在摩羯座或寶瓶座,或在黃道第ⅰ、ⅹ、ⅶ或ⅳ宮的時候。

有青年時期,由於缺乏熱情,不太會贏得別人的好感,隨著年齡的增長,他的智力優勢會越來越顯露出來。到了晚年,他在精神上和物質上都會達到完美的境界。

我是女生.2023年12月23日 (公曆)凌晨2:40出生.是什麼命 ?命裡缺什麼?誰可以告訴我 。謝謝

男陽曆 2023年12月23日下午3點 女友陽曆 2023年8月3日凌晨12點 50

6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你們相識相知相戀到相親相愛是戀愛最好的詮釋,對此所謂八字運勢,是否相剋還重要嗎?所以老漢勸你,千萬不要聽信那些陰陽先生的胡謅白咧。他們因此拆散了多少美好姻緣你知道嗎?

造孽啊!要相信自己,相信緣分,幸福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不要因自己的過失而斷送彼此的真情!

祝你們幸福永遠!

2023年農曆10月19日凌晨1點出生,生辰是什麼

公曆 1991年11月24日1點 農曆 辛未年十月十九日丑時 八字 辛未 己亥 戊戌 癸丑 五行 金土 土水 土土 水土 方位 西中 中北 中中 北中 虧缺 木火 李和霖 五行分析 旺土缺木火 八字分析 八字基本平衡 喜用神 火 忌用神 水生日農曆 辛未年 十月 十九 丑時 五行統計 1個金,0個木...

爸爸姓王,媽媽姓張,凌晨1點出生的男孩

王 王 wang 4 土 吉 文 文 wen 4 水 吉 軒 軒 xuan 10 土 吉 總評及建議 你的名字起得非常棒,成功與驚喜會伴隨你的一生。但千萬注意不要失去上進心。取此名可能對婚姻不利 需謹慎處理財富 姓名評分 90 天格5的解析 五行之數 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吉 天格...

凌晨4點出生的上升星座

必須有出生地點。免費 自己看吧。 天枰座 陽曆9月23日 10月22日 水瓶座 陽曆1月20日 2月18日 雙魚座 陽曆2月19日 3月20日 白羊座 陽曆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 陽曆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 陽曆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 陽曆6月21日 7月22日 獅子座 陽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