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哪些地方是人類從未涉足過的

時間 2021-05-05 17:11:49

1樓:回憶

我們的大千世界充滿著神秘的色彩,我們人類也一直在不斷的探索中,也在世界上的許多地方留下過探索的足跡,但人類的活動是有限的,一些地方至今都沒有人類涉足過,比如在南美洲的一些沙漠中心和一些茂密的熱帶叢林,還有一些是藏在深山裡面的溶洞等等。

2樓:達

深海,海洋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一部分,美得讓人窒息,同時海洋是生命的起源,它充滿生機,有著無限的奧秘,而人類只達到過5%海域的底部。其他的絕大部分的海底,人類是全然不知的,目前也不能涉足!

3樓:回憶

亞馬遜最深處,人們往往大大低估了亞馬遜熱帶雨林的面積,實際上有大約310萬平方英里。這裡是乙個充滿植被,昆蟲,嗜血食人魚,沼澤和下雨的不可逾越的綠色地獄,很大一部分未被人類踏足。

4樓:以心

西伯利亞偏遠地區,西伯利亞佔俄羅斯陸地面積的77%,占地面積達510萬平方英里,但它卻是世界上人口最稀少的地區之一,這裡被寒冷和冰雪覆蓋,大片的原始森林和可怕的動物讓這裡的很大一部分區域至今未有人踏足。

5樓:沉夜孤星

如果說人類不能涉足的絕地,那麼什麼羌唐無人區,南北極,亞馬遜,沙漠等都可以利用現有的技術到達,而海洋的最深處或許是隨後一片無法到達的地方了,只能是因為現有技術達不到。地球的中心(地幔、地核、地心),我覺得人類利用現有技術可以到達,但是為了保護地球,還不能這麼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的中心,依靠現有的科學技術,我們仍然無法深入地殼,由於高溫和有毒氣體會填滿隧道,我們可能永遠無法挖掘地球的外殼。可能這也是目前人類最無法涉足的地方!

7樓:尹朶月

高階的一點的說法,可能就要從維度上考慮了,現在我們生活的空間是三維,那麼更高的維度的空間,目前因為技術限制還無法前往,或者像電影裡面說的量子世界等。還有一些比較奇異的地方,比如百慕達三角洲,人去了就回不來了,所以應該也算是不能涉足的地方吧。

8樓:那平卉

冰下,南極洲是地球上最冷的大陸,在這片大陸上,被厚厚的冰蓋覆蓋,有些地方甚至有一英里厚,永遠不知沒人知道冰下究竟潛伏著什麼,有科學家曾經鑽開冰蓋,發現冰蓋下有湖,不過沒有人真正進入。

9樓:花開31057鬥淘

馬里亞納海溝,深度達到11521公尺,世界上最深的幾個海溝大多位於這附近的太平洋。在海洋裡,深度每增加10公尺,壓強就要增加一公斤,在淡水裡,這個數字則是10.336公尺增加一公斤。

這就是說,在大約11000公尺的深海中,生物所要承受的壓力為1100公斤/平方厘公尺,即使是鋼鐵都能壓成鐵餅!

10樓:小蜥蜴

很多洞穴、深湖、深海

全球從未有人涉足的原始森林?這些**地有哪些?最好詳細下位址

世界上(地球)還有哪些人們尚未探索過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表面,南極,包括北極少數偏遠地方,尚未充分探索,

深海,大洋洋底,除了聲納掃瞄之外,基本都沒被直接探索過。

地殼以下,幾乎完全是空白,沒有手段可以直接觀察。

地球上還有哪些地方未被人類所發現?

12樓:認識科學的世界

人類的科技發展到現在地球上還有許多的地方我們不能到達。地球對於我們人類來說還是太大了。雖然地球在宇宙中只是一顆小小的行星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它還是很大。

地球已經存在很多億年,在這裡它在不停的變化之中,形成了許多神奇的地方。然而有的地方對我們來說我們的科技還不允許讓我們更好的了解地球的秘密。

奇妙的深海世界。海底的壓強是非常大的,我們現在人類探索過最深的海底也遠遠到達不了海洋的底部。深海中的壓強大而且越到深海便是漆黑的一片,在那裡是太陽也照射不到的地方,而且深海裡面也沒有氧氣。

深海中的沒有氧氣,沒有陽光我們人類肯定是到達不了那麼深的地方。但目前為止,人類的科技造出來的機器也不能去到深海的位置。深海中壓強太大了,我們目前的材料和科技製造出來的機器根本無法潛入那麼深的地方。

而且深海中可能還會有我們不知道的未解生物。深海中的危險還太大我們目前還無法更好的了解它。

我們對我們踩著的土地也不是很了解,地下的樣子我們還不能全部得知。目前人類挖出來的最深的坑是前蘇聯挖出來的,但是後來因為技術和資金的問題已經無法進行。所以說我們到達過的最深的地底就是前蘇聯的那個坑,其餘我們對地下的了解基本上是通過一些理論或者猜測。

我們沒有真正的了解過地下。而且我們甚至不知道地球到底是空心的還是實心的。

地球上還存著的許多許多的未解之謎,比如南北極。我們科技限制了我們對地球的了解和探索。所以我們現在還處在是一種懵懂的感覺之中。

13樓:雲夢淺藍

亞馬遜原始森林核心以及喜馬拉雅山和科迪勒拉山系的許多地方並未留下人類的足跡,甚至有的地方連通訊網路都沒有覆蓋。

14樓:一生墨黎

地球上還有許多未解之謎,像一些黑洞,人們都沒有去探索過,也許有人曾經到過那個地方,但是也有去無回,沒有具體的報道

15樓:dj林林

像沙漠這樣的地方,還沒有被人類所發現發掘,因為沙漠裡面還有很多的奧秘,人類根本不敢進去研究。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類還沒有踏足的地方有很多,南極大陸,馬里亞納海溝,南太平洋深處,中西伯利亞以及南美中部

地球上有沒有人類沒去過的地方

17樓:腦細胞的腦

地球上 有 很多人類沒去過的地方。地球是個球體,人類是乙個在平面上活動的回

動物,我們可以答想一下,你是個螞蟻,在乙個籃球上走動,你可以到達籃球表面上任意一點,因此你會說,我去過籃球上任意一點,但是,你去過籃球裡面嗎?你只是在籃球的表面走動了,可以這樣看,籃球裡面有很多層籃球,你只是去過籃球最外面一層,裡面呢?

世界上有哪些地方和亞特蘭蒂斯差不多的

瑪雅文明 間歇泉 尼亞加拉瀑布 令人望而卻步的崑崙山 地獄之門 這個谷地即是死亡谷,號稱崑崙山的 地獄之門 谷裡四處布滿了狼的皮毛 熊的骨骸 獵人的鋼槍及荒丘孤墳,向世人渲染著一種陰森嚇人的死亡氣息。1983年有一群青海省阿拉爾牧場的馬因貪吃谷中的肥草而誤入死亡谷。一位牧民冒險進入谷地尋馬。幾天過去...

世界上有哪些人獲得過諾貝爾獎,世界上有哪些人獲得過諾貝爾文學獎?

就是困了吐了 1903 瑪麗 居里 皮埃爾 居里和亨利 貝克勒而共同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他們共同對貝克勒而發現的放射現象作出了傑出工作。1911 瑪麗 居里獲得諾貝爾化學獎,她發現了放射性元素鐳 ra 和釙 po 分離出鐳,同時研究這些標誌性元素的化學本質及其化合物。美國物理學家約翰 巴丁 john...

世界上哪些地方最危險,世界上最危險恐怖的地方是哪裡

基於乙個微小的法律漏洞,黃石公園西南角乙個占地129.5平方公里的地方,被 稱為 死亡區 理論上講,在這裡,殺人有可能擺脫懲罰。briankalt教授是2004年時發現這個法律漏洞,那天他檢視一篇 文章的內容是關於討論黃石公園那 不同尋常的管轄區 美國按照地理位置,分為不同的司法管轄區,在管轄區裡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