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義務兵後,不想退伍,可以自己續嗎

時間 2021-05-05 17:11:49

1樓:天秤靚點

這個首先你要匯報

指導元,跟他說你想參加士官集訓。

參加之後你要集訓三個月然後必須的達到士官要求才能留下來哦

在部隊當兩年義務兵後如果不想退伍可以繼續留在部隊麼?

2樓:冢冢園茵

可以,但要有個選拔,每過幾年還要有選拔

能一直幹下去那可是相當不容易

3樓:懷揣輕輕

有關係就可以,沒關係除非你非常非常非常出色,要不然你別想了。

4樓:love醬油無限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看自己本事

5樓:填寫使用者名稱

只要人民幣到位 就能實現願望

6樓:春秋點將堂

義務兵服役期滿想留任部隊,有兩種方法可以轉士官,新兵可以了解

當完兩年義務兵後,退不退伍誰說了算?如果自己不想退伍,部隊能強求嗎?最多能當幾年兵?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退伍由自己

說的算,可以選擇套改士官和退伍。

自己不想退伍,本人提出套內改申請,且部隊有相應士官容崗位,可以留隊,如果沒有就不能留隊。

士兵目前最高服役年限29年,士官長。幹部目前最高服役年限可至退休。

士兵在入伍第二年可以有機會考取軍校,或入伍第二年表現突出可根據條件提幹。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繼續服役,然後可能轉為士官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是兩年就退,能不能留隊看能力表現了

現在當兵後退伍會給安排工作嗎,兩年義務兵退伍後政府給安排工作嗎?

其實不曾離開 貌似不會,咱們國家的退伍兵太多了,不可能每個人都照顧到 兩年義務兵退伍後 給安排工作嗎? 藏玉芬袁淑 根據去年出臺的新政策 在部隊服役滿12年的,可以安排工作 不滿12年的不安置 不區分戶籍性質 嗜夢之尊 沒有的,現在已經很少有安排工作這種事了。各憑本事吧。 星舞 你好,義bai 務兵...

普通的兩年兵屬於義務兵還是志願兵啊 普通的兩年兵第二年就都是上等兵嗎

水手 大海 我國的兵役制度,服役兩年的士兵肯定是義務兵,義務兵服役期滿後,根據部隊的需要,根據本人的意願,可以轉為志願兵,也就是現在的士官。服現役第一年的義務兵,授予列兵軍銜 服現役第二年的列兵,晉公升為上等兵軍銜。士官有處級士官 一級 二級士官 中級士官 四級士官 高階士官 吳基 六級士官 屬於義...

義務兵的退伍證都有什麼用處,當兵兩年退伍後的退伍證有什麼用

對於退伍當兵的人來說,退伍證是他最好的證明了 現在退伍證用處還是很大的,比如應聘保安等職業,首先會首先考慮錄取的,因為當兵的軍事技術過硬不說而且嚴守紀律 現在退伍的老兵都可以得到優待,而且還有很多專案享受不到這個政策 退伍證是一種榮譽的證件,我們經常會見到退伍的老兵抱頭哭泣,這是一種思念和不捨。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