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會落到地球地面嗎,流星雨落到地球上之後,去哪兒了呢,就消失了嗎?

時間 2021-05-04 14:48:04

1樓:卓半香晏洽

不一定看隕石的大小了,絕大多數在大氣層中就摩擦消失了,極小的機率會讓人撿到的

如果你撿到也不一會看得出來啊,要專家才可以呢,呵呵流星體的質量一般很小,比如產生5等亮度流星的流星體直徑約0.5cm,質量0.06毫克。

肉眼可見的流星體直徑在0.1-1cm之間。它們與大氣的相對速度與流星體進入地球的方向有關,如果與地球迎面相遇,速度可超過每秒70公里,如果是流星體趕上地球或地球趕上流星體而進入大氣,相對速度為每秒10餘公里。

但即使每秒10公里的速度也已高出子彈出槍膛速度的10倍,足以與大氣分子、原子碰撞、摩擦而燃燒發光,形成流星而為我們看到。

生流星現象,而是以塵埃形式飄浮在大氣中並最終落到地面上,稱為微隕星

2樓:智傲易奉幹

童年的印象真好!

有可能掉到地上,只是機率比較小。一方面是因為地球在宇宙中只是一顆很小的行星,相對於其他大星球來說地球的萬有引力非常小,所以很難吸引隕落的流星;另一方面地球外層有著厚厚的大氣層,流星一旦進入就會燃燒,落到地面基本上已燃燒殆盡。但是流星也有可能克服以上兩個困難墜落地球,隕石就是成功著陸地球的流星。

流星雨落到地球上之後,去哪兒了呢,就消失了嗎?

3樓:看趣君

流星在飛行的時候,基本就已經燃燒殆盡了。哪也沒去,就是燃燒完自己的生命,狗帶了。回

其實我們看到的答流星,本質上是在星際空間的流星體,通常包括宇宙塵粒和固體塊等空間物質,在接近地球時由於受到地球引力的攝動而被地球吸引,從而進入地球大氣層,並與大氣摩擦燃燒所產生的光跡。

大部分可見的流星體都和沙粒差不多,重量在1克以下。你想想一克才多少,基本上在在飛行燃燒過程中就能消耗殆盡。

4樓:不一樣的趣味文化

大部分流星來都消失

了,小部分的會源落bai到地面上。

流星的本質是隕石du因為引力的zhi作用被地球捕獲,dao然後在墜落到地面上的過程中與空氣摩擦燃燒的現象。咱們地球的大氣層還是很給力的,大部分隕石都在墜落過程中燃燒完了。所以大部分流星最後都消失了,剩下的流星砸在地面上變成了各種隕石坑。

5樓:小稚稚

流星雨其實大部分抄還沒有落地就在大bai氣層中被燒沒了du。

流星雨落下的方向,是與輻zhi射點有關的。dao當流星雨來襲時,從地球地面往天上看,會覺得流星雨看起來像是都是從那個點散發出來的,那個點就是所謂的輻射點。

流星由輻射點向四周落下,沒有固定的方向,也沒有規律。

6樓:小小乙個小明

其實,bai這些流星在掉入地du

球的zhi時候,和地球的大氣層dao發生摩擦,然後發出火光內,最後燒沒了。我們容之所以能看到發亮的流星,就是因為它在燃燒。

只不過,有的流星比較小,燒著燒著,就燒完了。

當然,燒完以後,它變成了其他東西,例如氣體,水分或者是灰塵,降落在地球。

7樓:baby鞋子特大號

大部分消失了。bai

流星體的質

du量一般很小,比如產生5等亮度zhi流星的流dao星體直徑約0.5cm,質量0.06毫克回。肉眼可見的

答流星體直徑在0.1-1cm之間。

它們與大氣的相對速度與流星體進入地球的方向有關,如果與地球迎面相遇,速度可超過每秒70公里,如果是流星體趕上地球或地球趕上流星體而進入大氣,相對速度為每秒10餘公里。

但即使每秒10公里的速度也已高出子彈出槍膛速度的10倍,足以與大氣分子、原子碰撞、摩擦而燃燒發光,形成流星而為我們看到。大部分流星體在進入大氣層後都氣化殆盡,只有少數大而結構堅實的流星體才能因燃燒未盡而有剩餘固體物質降落到地面,這就是隕星。

8樓:我奏是個小號

流星是一些小星星

受不住了地球的新引力形成的。

我們能看到流星閃著光芒是因專為小星星進入地球,需要穿屬過大氣層,摩擦燃燒產生的光。

本來就是小星星,還不斷地被燃燒,燃燒的灰燼就隨風飄揚了。

稍微大一點的可能會有一些殘渣留下到地面上,就形成了隕石,隕石大多數都會被手機回來,科學家對其進行研究和分析。

9樓:於昌斌的

大部分流星,在距離地面80到120千公尺的高空就會燃盡。

流星是來自外太空的固體顆粒高速內闖入大氣層而產生的一種容現象。這些顆粒被稱為流星體,大部分都只有塵埃或者公尺粒大小。相對於地球,它們快得驚人,速度可達每秒十幾甚至幾十千公尺。

流星在外太空,它們可以橫行無阻,一旦闖入大氣層,它們便會遇到空氣的阻攔,速度驟減,溫度飆公升,因而發出亮光,化身為流星。

10樓:小笨魚

在大氣層的時候,都燃燒盡子,所以很難到地球上,即使有落到地球上,也會被科學家用來研究的

11樓:蔚藍老火鍋

流星一般都是一bai些宇宙中du的塵粒或者是固體塊zhi等等一些物dao質,當這些物質與地專球接近時,地球引力會把屬這些物質往地球吸引,進入地球大氣層之後這些物質會和大氣產生摩擦燃燒,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短暫的流星光,隨後大部分的流星都會被燃燒殆盡,只有極少數個頭較大且比較堅硬的流星體沒有燃燒完會降落到地球表面,而這種現象就被人們稱為隕星。

因此大部分流星在降落的過程中都已經被燃燒完了,少數隕星可能會降落在地球的某角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系內bai充滿著稱為流星體的du塵埃和固體塊,zhi當這些「太空塵埃」闖進dao地球的範圍時,

內便會和大氣容摩擦而燃燒,成為我們日常所見的流星。

流星的出現通常是單個而零星的,出現的時間及方向亦沒有規律,這樣的流星稱為「偶發流星」,在天氣良好的情況下,每小時大約可看到10顆偶發流星。許多流星像從星空中某一點(稱為輻射點)向外散射而出,其實流星群飛向地球時大致是平行的,輻射點是視覺上的透視象。流星雨的成因是地球遇上了一群密集的流星體,一般我們相信,流星群是由週期性彗星分解出來的物質或由瓦解了的彗核所形成,所以流星群和其母體彗星有大致相同的軌道,由於流星群的軌道頗為固定,所以地球會周期性地穿越這些流星群,形成固定出現的流星雨。

13樓:山野田歩美

是f4的流星雨,日本流星花園那部劇,歌詞其實是「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著地球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可能會落在地球表面所有的地方。少數的流星隕石夠大,可以創造出巨大的撞擊坑;相對的,其它的隕石則因為不夠大,墜地時都已經達到終端速度,最多只能創造出乙個小坑洞。

大部分的流星是非常小的,因此,幾乎所有的流星體都會在大氣層內被銷毀,不會擊中地球的表面;能夠撞擊到地球表面的碎片稱為隕石,隕石可能落在整個地球範圍內。在地面比較開闊,而且地面景觀顏色較淡的地方,隕石的顏色會比較扎眼,所以比較容易被發現。

15樓:壯志饑餐迷你狗

在流星穿過大氣層時,會與空氣產生摩擦,融化,自然不見了。

16樓:忙的橙橙

其實按道理來講,流星雨是很難落在地球上的。

這種情況非常罕見,因為流星雨就是由一些彗星或者比較小的行星的碎屑和塵埃引起的。這些彗星或者小行星的體積太小了,質量非常輕,因此幾乎是不可能落在地上的。

如果落在地球上的話也是體積很小的石塊,大部分的質量都都在大氣層中消失了,因此人類也不會發現。

流星一般有多大?會落到地球上嗎?落到地球上會有什麼意外呢

流行的大小是不等的,沒有明確的資料但大於1千公尺就是小行星了。流星在大氣中與大氣摩擦會產生明亮的光,如果還有固體剩餘,所以會落到地球上,這就叫隕石了。如果在荒郊野外沒什麼東西就沒什麼影響,要在人員密集區就不好說了,但隕石一般很少,砸到人的機率更微乎其微。小行星要大一點撞到地球就有些問題了,不過因為它...

隕石落到地球除了科研價值,還有那些其他價值

乙個酸的檸檬 可以讓我們更好的了解宇宙中有哪些礦質和宇宙的構成。 他其實有非常多的價值的,它內部是有很多金屬元素的。 我什麼都不懂 對於個人來說,隕石出了收藏把玩外,還有許多很實用的價值,比如隕石的養生與保健作用。 萌萌不知道 如果隕石沒有實用價值,這樣幅度的增值顯然是不可能的,因為西方人本身很現實...

看見流星會怎麼樣,你見過流星嗎?看見流星的時候,有什麼感受?

青鋒劍 按書上說,看到流星馬上許願會實現 民間有傳說,看到流星 掃帚星 不吉利 按原理說,以上都是迷信。天上的星星除太陽系外,其它離地球都有上億光年甚至更遠,光速是每秒30萬里,這樣計算,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星星,都是幾百年甚至上千年以前的星星 我在雜誌看到的 它怎麼能規定我們的吉凶,請不要當回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