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會消失嗎,地球真的會消失嗎?

時間 2022-05-14 20:35:08

1樓:殷念寒繆盈

這是必然的,星系中酸是恆星的壽命長吧,它也有能源枯竭的時候,這是就會因其大小而變成不同的高密度星體,而屬於它的行星理所當然的會消失,這裡的消失是指的萎縮或是逃逸出恆星的引力.太陽還有50億年的壽命,地球會更短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消失~當幾十億年後 太陽**了 地球因為失去了唯一的能量源 就會一起**~ 那時地球就消失了

3樓:伍分錢

太陽的壽命還有50億年,到時太陽就會變成紅巨星,體積不斷膨脹,直至地球軌道外面,從而吞併地球,最後太陽會**,就是我們所說的超新星爆發,然後可能會變成一顆新的恆星。

4樓:♂腕白だ寶貝

**是一定會的。

但 如果人類能在太陽**之前 找到合適人類居住的地方(不在太陽**的範圍內) 人類的文明(人類)就能繼續繁衍下去,但 現在你不必擔心這個問題o(∩_∩)o...

5樓:上海錦鷹不鏽鋼

會的 不說1000%, 100%是有的

只是時間問題

到時候人類會到其他的的方生活

6樓:阿隆索—勞爾

會消失宇宙的一切都在變

所以我們要珍惜今天

7樓:

有多久不知道!但肯定是要消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你早就死了,不用擔心,就算你還沒死,你也不在地球住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想活到2023年

地球會消失嗎?

10樓:奇聞菌走世界

地球如果出現黑洞,僅僅1公釐,地球會消失嗎?

11樓:公疏蘭

不會,每個有生命的物體都有休息的一天 按大自然的常規定律來講 據專家研究統計 地球現在已有46億歲 它將會在50億歲左右在太陽系消失 但你不需要悲觀 你不可能活到那個時候

地毬會毀滅,太陽變成巨大火球時會把整個太陽系燒毀

變成黑洞後又會吸收萬物,地球就算自己不死也在劫難逃 。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啊 沒必要擔心 都得完蛋

13樓:軒崖飛不

回答您好,我是軒崖飛不8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整理回答,約5分鐘內回答您,請稍後~

不會,每樣東西都會有消失的時候,這是宇宙的法則。

但是會存在到你和你的子孫安詳老去,所以不必擔心地球(英文名:earth;拉丁文:terra)是距離太陽的第三顆行星,也是目前已知的唯一孕育和支援生命的天體。

地球表面的大約 29.2% 是由大陸和島嶼組成的陸地。剩餘的 70.

8% 被水覆蓋,大部分被海洋、海灣和其他鹹水體覆蓋,也被湖泊、河流和其他淡水覆蓋,它們共同構成了水圈。地球的大部分極地地區都被冰覆蓋。地球外層分為幾個剛性構造板塊,它們在數百萬年的時間裡在地表遷移,而其內部仍然保持活躍,有乙個固體鐵核心、乙個產生地球磁場的液體外核,以及乙個驅動板塊構造的對流地幔。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愛你]

更多4條

14樓:鞠素花鄂淑

地球目前的壽命是46億歲,至於未來地球能存在多久,這還是乙個未知數。以下是參考資料。

地球的壽命有多長?

據推測,地球已存活了46億年.但它到底能活多久呢?

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存在下去,但要是有別的外來因素干擾它,地球就可能有壽終正寢之時。

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它是離地球最近的、能夠在右地球命運的星球.也就是說,地球上一切能源、動力都來自太陽,太陽一旦有三長兩短,勢必殃及地球。本世紀30年代以前,人們一直以為太陽總有一天會燃盡煉絕,由白轉橙再變紅,最後變成一顆萬籟俱寂的黑暗星體,了卻其燦爛輝煌的一生。到了本世紀30年代,當物理學家了解到了太陽發光發熱的奧秘後,情形就大不相同了。

原來,太陽的能量來自於它的熱核反應,太陽的一生將度過引力收縮階段、主序星階段、紅巨星階段以及緻密星階段。其中主序星階段是太陽的穩定時期。這一階段將持續100億年。

目前太陽只度過一半時間,正處於中年時期。一旦太陽到了紅巨星階段,那麼地球的末日也就來臨了。當然,這是幾十億年以後的事。

除了太陽對地球的干擾之外,還有沒有其他因素呢?有的科學家認為,太陽可能有乙個兄弟-一太陽的伴星,這顆伴星日夜不停地繞日執行,每隔2600萬年,就會轉到離太陽最近的地方來"興風作浪",它的強大引力將引起眾多慧星的大擾動,有10億顆慧星將在太陽系內因橫衝直撞,地球和其他行星都將成為這些慧星的"靶子"。如果與地球相撞的慧星的質量足夠大,那後果就不堪設想:

輕者生物滅絕,生態劇變;重者山崩地裂,地球"粉身碎骨"。然而,這顆可能會給地球帶來不測的太陽伴星並沒有被人們發現,不過許多科學家是相信它的存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終有一天會的。不過,我們是看不到了。我倒是想知道你問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什麼?

地球會消失嗎?

16樓:機器貓

第一種假想,就是我們的地球能跟太陽同歲。在過50億年,由於太陽的膨脹,會變成紅巨星,它的體積那時候足夠吞噬到地球軌道。而人類會更早受不了太陽的溫度而更早的滅亡,大約10億年之後,地球的溫度將會直線上公升,那時候如果人類還在地球,會受不了地球的溫度慢慢走像滅亡,這也包括地球上的任何生物。

第二種假想,小行星撞擊,如果我們地球能夠幸運跟太陽同歲,那麼這其中天外來客是最大的威脅。而在5000千年前的恐龍滅絕就是小行星的撞擊,而人類不過才區區幾百年的文明。也許經歷過小行星滅亡之後,地球又會經歷一段時間孕育,在次成為生命星球,畢竟地球的環境,和地日距離是孕育生命的最好的條件。

第三中假想,人類的破壞。全球氣候變暖成為了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據科學家研究調查,地球的南極最高氣溫已經達到20攝氏度以上。曾經大部分冰層下的史前生物,以及未知的致命病毒正在慢慢釋放。

也許在未來的幾百年裡,人類就會被各種病毒,各種自然災害,滅亡在人類的自己手裡,而這罪魁禍首就是噁心破壞地球的環境。這也是現在最接近的一種人類滅亡的可能,所以為了地球,為了我們自己我們還是愛護好地球。

第四種假想,人工智慧的代替,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工智慧成為了現在火熱的智慧型產品,在以後的日子裡,人工智慧將代替人類做任何事。而還有科學家研究,把人類的意識移植到機械人裡面,讓人類成為永生的可能。

這其中的風險也是很大的,可能使機械人產生變異,也可能成為像滅霸一樣征服地球的物體。所以具體會怎樣,還是個未知數。但我覺得應該不會消失,就算地球毀滅之後這個星體還是存在的只是沒有生命罷了!

喜歡我的回答記得關注喲,謝謝支援!

17樓:佟智勇苦鋒

那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到那時候估計人類都進化成外星人了,甚至都不是人了。雖然那時候很可能不再有太陽和月亮,也不再有天空和大地,可是我們將在星光中漫步

18樓:貴世理愛

會的!這個地球消失又會有新的所謂地球得到新生。所以很正常!

19樓:迮哲仵湃

在經過50億年太陽燃燒成紅巨星就會兮吞噬地球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在未來你看不到的某一天會

地球真的會消失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消失是絕對的,只不過是幾十億年以後的事情,大大超過了我們需要擔心的範圍,你現在需要擔心的是人類不注意環保,短期內就會自取滅亡

22樓:應安夢柏鳴

會的,當再過五十億年,太陽會擴大成為一顆紅巨星,表面會達到火星軌道,那時,地球將被太陽吞噬。

23樓:墨夷崑峰

會的,但你不用擔心,因為地球毀滅是遲早的事大約有幾億年或幾十億年。所以我們的任務只有一項那就是孝敬父母,因為怕時間太短眨眼間就不能繼續了,所以我們現在要保護環境要不然只會加速地球滅亡。

24樓:樂雅彤戚暎

我認為不會。如果地球人現在保護好地球,不讓他損傷那麼平未來的科學技術我想地球不會消失。

25樓:

肯定有的。太陽的熱量慢慢地消耗,太陽的年齡也漸漸從壯年走向老年,地球繞太陽越轉越慢,最後都會變成死寂的星體。這是個漫長的天文年代,實際上地球的末日遠等不到那個時候。

由於人類科學的發展和對利益的追求,造成對地球生態環境的破壞,氣候變暖、臭氧層的逐漸消失,沙漠的擴大,物種不斷消失,新型別的疾病不斷發生,人類絕種的步伐會大大加速。那麼,人類在地球上還能存在多少年才會絕種呢?這只能是個大致的推測,英國著名宇宙學家霍金說,人類將在200年後絕種。

看來是駭人聽聞,但並非空穴來風,推測的依據太長,這裡不贅述了。

26樓:

其實只要有時間讓我好好孝順我的父母就行。 如果時間太短的話,我怕孝順不了我們這一代辛苦的父母。

地球會消失嗎?為什麼

27樓:宇宙幽蘭

辯證法認為,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有發生、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地球、太陽系莫不如此。可見地球確實會有毀滅的那一天,這也是符合自然法則的,而且誰也無法抗拒。但地球何時毀滅?

以何種方式毀滅?這個問題目前還沒有人能夠做出準確的**。但可以肯定我們這些在世的人恐怕是趕不上了,這一點你就放心好了!

地球多久後會消失嗎?

地球會枯竭嗎?會消失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森林面積曾達76億公頃,現在只有不到36公頃。過度砍伐和毀林開荒,使世界上的森林面積幾乎每年減少1%。

淡水資源

目前全世界用水量比100年前增加了10倍。世界上大約60%的地區屬於缺水地區,全世界有80個國家大約15億人面臨供水不足,其中26個國家大約3億人完全生活在缺水狀態中。

礦產資源

礦產資源是有限的,現在開採礦產的速度不斷加快,使某些礦種發生短缺,甚至面臨枯竭。

到那時,人類將永遠呆在這荒涼的大地上。(除非人們開發新能源)

地球資源枯竭的時候是否可以移居到別的星球呢

幾乎不可能,首先水星太熱,月球沒有大氣(當然可以在兩極附近有水的地方先挖地洞住著),火星和地球比較類似,但是科學家現在還在上面拼命的找水,況且也太遠,大氣成分也不好,運輸成本很成問題。木星表面每天都狂風呼嘯,那些小衛星還可以考慮下。離太陽再遠一點的就太冷了。

反正以人類現有的空間運輸技術,哪都去不了。太陽系外最近的行星比鄰星也有四光年遠,一般的飛船也需要40萬年時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的壽命和太陽的活動是息息相關的。地球上的一切能源都是從太陽獲得的,一旦太陽消亡了,地球也一定要毀滅。科學家們測定,地球目前的年齡大約是50億歲,太陽也正當中年。

但再過80億年,太陽上的氫消耗完後,它就進入老年了,地球的壽命就要結束了

地球回消失嗎 地球多久消失

地球目前的壽命是46億歲,至於未來地球能存在多久,這還是乙個未知數。以下是參考資料。地球的壽命有多長?據推測,地球已存活了46億年 但它到底能活多久呢?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存在下去,但要是有別的外來因素干擾它,地球就可能有壽終正寢之時。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它是離地...

我們的地球文明會消失嗎?消失後又會迴圈重來嗎

不會在地球,因為如果在地球搬去新的星球住的話,以他們那麼先進的技術,早百年就回來 探親 啦哈 其他星球就說不定了,宇宙那麼大 現在都沒有 出來呢 呵呵 這是不可能的,地質學上有有一個很重要的定律就是生物發展的不可逆定律。其他兩個是地層層序律 生物層序律 因為任何生物都是當時環境下經過長期演化才形成的...

地球內部的岩漿變冷後磁場會消失嗎

地球形成幾十億年了,為何核心岩漿的溫度還沒冷卻?根據某些理論,地心液態鐵的核冷卻不再轉動的時候,地球的磁場就會消失,大氣層消失,宇宙射線和隕石就會把地球轟成 點燃一塊橡膠,然後再猛地放到水裡,就那麼個效果 有部美國電影就是講這事的,深入地心重新啟動地球的磁場,名字忘了,你可以試著找找 反正最核心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