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體溫能達到100華氏度嗎

時間 2021-05-04 11:38:25

1樓:咪浠w眯兮

可以達到。100華氏度相當於37.7777778攝氏度(℃) ,人的正常體溫為37℃。

口腔溫度  將體溫計放置在患者舌下,閉嘴約3分鐘後取出,正常範圍為36.3℃~37.2℃;

直腸溫度  測量方法是將體溫計消毒後塗上潤滑油,然後插入**,三分鐘後取出,其正常值比口腔溫度約高0.3℃~0.5℃;

腋窩溫度  因測量方便衛生,是目前最常使用的測溫方法,其測量方法是將體溫計夾於腋窩,五分鐘後讀取數值,正常範圍為36.1℃~37℃,比口腔溫度約低0.2℃~0.4℃。

在內外因素的作用下,體溫在正常範圍內可有輕度變化,例如:下午較早晨體溫相對要高,但一般相差小於1℃;進餐後、勞動或劇烈運動後,體溫也可有輕度公升高;突然進入高溫環境或情緒激動等因素也可使體溫略有公升高;婦女在排卵期和妊娠期體溫稍高於正常。

不同的年齡階段也存在輕微的體溫差異,如小兒因代謝率高,體溫較成年人偏高;老年人由於代謝率低,其體溫也比青壯年稍低。

體溫調節中樞自身功能紊亂也可引起發熱。根據發熱程度的高低(口腔溫度),可以區分為:低熱:

37.4℃~38℃;中等度熱:38.

1℃~39℃:高熱:39.

1℃~41℃;超高熱:41℃以上。

發燒是指致熱原直接作用於體溫調節中樞、體溫中樞功能紊亂或各種原因引起的產熱過多、散熱減少,導致體溫公升高超過正常範圍的情形。每個人的正常體溫略有不同,而且受時間、季節、環境、月經等因素的影響。一般認為當口腔溫度高於37.

5 ℃,腋窩溫度高於37℃,或一日之間體溫相差在1℃以上,即為發燒。

2樓:

不是的~這裡的100度指的是華氏溫度,而不是我們平常所說的攝氏溫度,二者之間的換算公式為:華氏 ℉=℃×9/5+32

;攝氏℃=5/9×(℉-32).

也就是說100華氏溫度是大約是37.78攝氏度,屬於發燒,低燒~

3樓:岑漣

可以 100華氏度≈三十七度。人的正常體溫也是37度。

人的體溫真的可以達到100度嗎,人的體溫能達到100華氏度嗎

對啊,你說的應該是華氏100度,約是37.78攝氏度,屬於發燒,低燒 人的體表溫度最多可以達到45度 很罕見 人體內的溫度最高有的可以達到70多度呢 不是的 這裡的100度指的是華氏溫度,而不是我們平常所說的攝氏溫度,二者之間的換算公式為 華氏 9 5 32 攝氏 5 9 32 也就是說100華氏溫...

人的手速最快能達到多少

念憶 南韓抽筋流,apm在500 600,甚至有超過600的星際一般在380到450之間,魔獸一般在280到350之間不過大部分都是廢操作。故事背景 在奇幻故事中矮人 dwarf 和人類是不同種族的生物,而遊戲裡矮人和人類是緊密相連的,正如lotr裡金靂和阿拉貢有著兄弟般的深厚感情。矮人的傳說最初源...

人正常體溫是多少?人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37攝氏度左右。低於35為低熱。高於為發熱。高於為中度發熱。高於為高熱。以上說的是腋下測量溫度。在健康狀態時,如飲食正常,衣著適宜,人體的體溫一般是比較恆定的,即保持在37 上下 大致介於。而不因外界環境溫度的改變而變化。但人體正常體溫並不是指某一具體溫度,而是乙個溫度範圍。如對大多數正常人來說,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