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越人生能退保嗎,買了璽越人生退保合算嗎?

時間 2021-05-04 11:38:25

1樓:陶子公主駕到

任何保來險產品,只要具有現金價值,都是可以退保的,璽越人生當然也不例外。

璽越人生退保比例一般都是70%左右。‌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璽越人生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1、申請辦理璽越人生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璽越人生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璽越人生退保金由誰領取‌;

2、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2樓:布樂正

可以。退保率一般在70%左右。 被保險人可以在猶豫期間單方面終止保險合同,即被保險人可以隨時撤回保險並終止合同。

程式: 申請的人是被保險人。 被保險人申請退保的,必須取得被保險人的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必須明確說明誰將收到退保;

被保險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兩年,支付期限為兩年。 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保險公司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 如果被保險人支付的時間少於兩年,保險公司將從保險開始之日起一直收到保險責任。

在當天的保費之後,剩餘的保險費將退還給被保險人。

由於保險產品相對於其他金融產品更為複雜,而**人具有較為專業的保險知識。可有效幫助客戶深入理解保險產品的特徵與屬性,並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量身推薦適合的保險產品。此外,一般來說保險產品是長期金融產品,**人後續還可長期提供專業便捷的保全、理賠等服務。

璽越人生移交時,移交者應提供以下檔案: 申請人提出交出保險申請後,如果被保險人要求交出保險,應當提出交出被保險人書面同意的申請;退保人員提供的保險單,證明合同和最後的支付證明;

被保險人的身份證明,被保險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事項的,應當提供委託書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和委託人的身份證。

3樓:長時間長了

能退,不知是不是猶豫期退保,過了猶豫期損失會很大的,

買了璽越人生退保合算嗎?

4樓:小圓子

那看你選擇什麼時候退保,去年買,今年退,不用想,絕對是虧錢的。如果你20年、30年、或者養老的時候退,那時候肯定是賺錢的。也是最划算的。不懂再問,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採納

少兒璽越人生交夠三年可以退保拿回本金嗎

5樓:活寶牛來倫子

我小孩去年13歲,買了乙份(璽越人生少兒版,三年,每年5萬,請您幫我算算,每年可領多少?多少年能拿回本金?划算嗎?謝謝!

6樓:抄懷雁

10年能拿回本金就不錯了,,

璽越人生買了一年,還有乙個月一週年現在退保大概能退多少錢

7樓:對對保險網

如果打算退保,肯定會最先想到,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這裡有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全額退保

通常這幾種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猶豫期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通常是10-15天,在合同裡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要是有的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這時候可以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投保的成分,這時候可以也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退保時已經不在猶豫期,能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兩全保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沒有現金價值的比如一年期的醫療險和意外險。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要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客戶的保險金,這一部分就是紅利,沒有固定值。搞不懂的看這份科普: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知道,如果不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回的只是比所交保費少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非要退保,先看看這份細節:《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8樓:夢貝峰峰

你保單前幾頁應該有個現金價值表,相對應的第一年最後乙個數字就是,不過會很少的,不建議退。

平安保險準備開賣的璽越人生年交3萬,連交3年,9萬變300萬需要多少年

鈕鈷祿春麗 璽越人生是分少兒版和 版的,交的年齡不一樣,分紅和返還款也不一樣,不知道題主具體說的是哪一版哪個年齡,那把計算方法跟題主說一下好了 分3年交 5年交 10年交,第5 6個保單年分別領取年交保費的50 為特別生存金,從第7個保單年開始每年領取保額的20 為生存金,少兒版特別設計了祝壽金 領...

人生的道路如何越走越寬,人生的路啊,為什麼越走越寬

俗話說 利不可賺盡,福不可享盡,勢不可用盡。給他人留條路,實則是給自己留餘地。凡事讓人三分,學會尊重每乙個人。這樣人生的道路會越走越寬。辦法多得很,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1.學習接受能力要強,要擅於學習和總結。2.要懂得如何去結識真朋友!3.和人交往要真心。4.要站好隊,不要人云亦云,要有一顆感恩的...

易烊千璽的詳細資料,包括個人生活

易烊千璽。外文名 jackson 別名 千千 千璽 千總 小千千 學霸千 璽寶 璽子哥。國籍 中國。民族 漢族。星座 射手座。身高 168cm 成長ing 出生地 湖南懷化。出生日期 2000年11月28日。職業 學生 歌手 演員。經紀公司 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 代表作品 夢想摩天樓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