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喜歡獨自乙個人生活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3-21 13:55:07

1樓:茹涵薇

越來越喜歡獨自乙個人生活了,我覺得是一種自己孤單的體現。因為喜歡獨自乙個人生活的你非常的孤獨,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沒有愛人,只有你自己乙個人,甚至連你的小寵物都沒有,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淒涼,悲慘的體驗,但是也是一種自由。

2樓:辰星

在我看來,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乙個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好,如果喜歡自己乙個人過,那就乙個人過,因為人總是要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否則你是不會開心的。不管是乙個人還是一群人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3樓:三熙

越來越喜歡獨自乙個人生活了,那就乙個人生活,自己喜歡去做什麼事情就去做什麼事情,喜歡獨處就自己生活。

4樓:滿含絲

越來越喜歡自己乙個人生活,這不是什麼難辦的事情,我反而覺得這個事情很好。因為你想自己獨自生活你就要繼續獨立,人格獨立,這是乙個非常酷的事情。

5樓:信揚蓮

我記得曾經有乙個人說過沒有人是一座孤島,乙個人獨居這是一種怎樣的生活呢就是你不會,很少和外界去交流去社交,你喜歡乙個人生活你不喜歡去和外界交流這是乙個,與社會,相悖的生活方式,我覺得你的心裡一定會出現了某種問題,你應該多學著與外界多交流,與外界多產生一點,接觸。

6樓:鑫晨旅真

我覺得如果越來越喜歡獨自乙個人生活的話那麼就嘗試著乙個人生活吧。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能夠比自己開心更重要。

7樓:阿舞子

如果我乙個人自己乙個人久了之後,我就會越來越喜歡獨自乙個人的生活,因為我覺得獨自乙個人的生活過得很充實,我每天不用去考慮別人,我只要自己為自己活著好了。

8樓:文章傳播自然

就是獨自乙個人生活的時候,你能夠去找到很多樂趣,有或者說你能夠去慢慢的理解了很多其中的真諦。

9樓:汾野春風獨來

我覺得如果我們越來越喜歡獨自乙個人生活,那麼我們也不要著急,我覺得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的,所以我覺得並沒有什麼著急的。

10樓:求註冊

越來越喜歡獨自乙個人生活。你要去覺得這種生活很好的話,你也可以就因為乙個人也可以活的很精緻。但是該遇到另一半的時候,你還是要敞開心懷去遇見你的另一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結婚後,才發現性格脾氣不合適,真累。

就是喜歡乙個人獨處怎麼辦?

12樓:逯曉風

如果你在多人聚會或是討論中不太會加入進去,而是更喜歡和三五好友進行小範圍,甚至一對一的交流。如果多人聚會的時間變得越長,你就越覺得疲倦,甚至忍不住偷偷溜掉。

如果你喜歡思考勝過交談,而且喜歡考慮清楚之後再開口。如果聊天話題變得太快你會覺得有些不知所措。

如果你的獨處,是為了休息,為了補充能量。

如果你常常糾結以下的問題:

不知道別人如何看待自己。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妥當。說話時會結結巴巴。

不知道如何開啟交談。那麼你就是乙個內向性格的人。

瑞士心理學家榮格在定義「內向」和「外向」的概念時,是這樣說的:

有些人會把生命力指向認識和改造外部世界;

而有些人會把生命力指向探索和構建內心和諧。

根據人格派心理學家的說法,內向和外向是固定的,終生無法改變。

所以你喜歡獨處,是你內向性格的需要。

你需要注意的並不是讓你感到舒適愉悅的獨處時光,而是讓你不舒服的與人交流、社交活動。畢竟人不是一座孤島,人需要和他人鏈結,得到包容,得到理解,得到情感支援。太沉迷於舒適的獨處,而不去和人接觸,會讓你與人交往的能力逐漸退化。

獨處雖好,可不要過度哦!

13樓:迷人的蕭明月

長期乙個人獨處你會變得封閉,你會感覺脫離社會,空虛,無助,像唱獨角戲,雖然乙個人獨處很自由,沒有人管你,但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當你孤單難耐的時候,當你缺乏安全感的時候,當你有很多話想要傾吐的時候,你的聆聽者好朋友又在**?

既然活在這個世界中,人人都需要朋友,沒有朋友的日子是不安的,是殘缺的,就像整日生活在黑暗中一樣,感受不到陽光照耀的溫暖,你永遠都不知道分享的快樂,永遠享受不到那份情誼。

我們擁有很多朋友,同樣可以享受獨處的時光,那樣我們將會有更多的選擇,你嘗試去融入他人的世界,一起分擔快樂與憂傷,不孤單,永遠有人在背後支援著你,伴你成長。

喜歡乙個人獨處的話,你的見聞會變得非常狹隘、有限,猶如井底之蛙,外面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

所以,人生是需要朋友的,喜歡乙個人獨處不好,希望你走出自己的世界,與他人快樂交往,感受幸福人生。

14樓:牛來好

喜歡獨處很正常呀,不過最好分階段性的,不能所有時間乙個人,人是需要夥伴的,身心才會健康和愉快。

15樓:夢在遠方

這很好啊,只有清醒淡定的人、有思想愛思考的人,有抱負有頭腦的人才更喜歡獨處,祝福你,說不定你會成為著名的哲學家,不是馬克思就是牛頓!

16樓:氯化鈉

喜歡乙個人獨處就乙個人獨處,只要自己喜歡就成。何時不喜歡獨處了就出來走走,愛幹嗎就幹嗎,誰也管不著。

17樓:枚悌進悟

每個人都需要獨處,但是也有必要的集體生活呀。

18樓:嫵媚曉林寶

有一點點自閉吧。不過不嚴重。我覺得其實獨處也沒什麼不好啊,可以冷靜的思考很多東西。但如果太躲避人群的話,就會越來越不願意接觸別人。還是盡量多出去走走。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都喜歡獨處的,這可能是由於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吧!

喜歡獨處,也沒有什麼不好,能夠享受乙個人的安靜時光!

但是人都是乙個社會的動物,需要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當然就需要去接觸,不同的人,適當的出去與人溝通交流,還是很有必要的!

20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沒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乙個喜好,不用太在意別人怎麼看。

21樓:髒勺含吧

乙個人獨處關鍵是怎麼過,一定要過得充實,但是還要進行必要的社會活動。

22樓:駿之

你就找個地方肅靜肅靜,淨化下自己的心靈,對健康有好處。

23樓:淦珈藍賜

你既然不太喜歡跟人一起。那就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吧。你喜歡的人,你欣賞的人。

必定能讓你走出孤獨。因為喜歡你的人他(她)會欣賞你。喜歡你。

如果你身邊沒有這樣的人。那麼用你的真心去感受你身邊的人吧。我們每個人都是單翼天使。

只有懂得擁抱。才能夠飛翔。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與大千世界多接觸,有意識地在公共場合表達、表現自己,逗別人開心自己也快樂,是最好的方式了。

25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不要這樣生活。同身邊的人交往,你會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美好。

26樓:網友

真正愛獨處的人,內心一定很強大,說不定是個閱歷豐富的人。

27樓:網友

這是乙個人性格的問題,你可以試著和要好的朋友出去玩,走出自己。

28樓:扈陽成

喜歡安靜的人,一般內心都很善良。

29樓:汝悟才感謝

試著與別人多些。

交流溝通。你會發。

覺有不一樣的感。

覺與收穫。

30樓:夢s魂

喜歡獨處很正常,沒什麼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喜歡獨來獨往的 很正常。

32樓:泜水布衣

那就別跟大家一起熱鬧了。

為什麼越來越喜歡乙個人獨處

33樓:伊伊情感日記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獨處」?不交朋友也不聯絡別人。

34樓:竹林淺笑遇故人

獨處時自在、放鬆,可以很真實地感受到「自我」的存在,不會有人群之中的渺小感。適度的獨處有益身心,但逃避社交的獨處是不健康的,希望你是愉悅身心的獨處。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可不好哦,人是群居動物,和別人相處你能學到很多知識,能豐富自己的生活,長時間不和別人接觸,會讓自己越來越不合群,有心理問題也排解不了,會有心理疾病的。

36樓:庫問苼

人的年紀越大,其實會越來越喜歡獨處,因為獨處的時候能清晰地思考,也能做一些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不需要過度遷就另乙個人的感受,自由自在,感受無拘無束的快樂。

37樓:杜迎天

或許你已經被那個人深深傷過,又或許你已經經歷世態炎涼,再或許你已經看穿燈紅酒綠。換一種方式,乙個人獨處,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獨處能讓我們更好地了解我們的內心世界,了解我們到底想要什麼,乙個獨處的人,內心往往都是強大的。

獨處能讓我們換一種角度來重新審視這個世界。很多成功的人往往都喜歡乙個人獨處。所以你喜歡獨處說明你越來越優秀了呢。

當然,這樣的獨處不是太過於消極的。

38樓:裁縫陳姐

因為這社會越來越複雜,人心越難測,常常有人在複雜的社會交往中受到傷害,所以喜歡獨處。

39樓:巢梧桐

因為現在人心難測,朋友難交,有的時候寧願喜歡乙個人獨處,也不願意與一些不實心的人交往。

40樓:橋玉書

證明你越來越看清這個世界了,(包括人和事)這是每個人的必經階段,不必多慮。

41樓:浮宜然

是不是思想上有波動,跟人打交道有點累了,所以選擇了逃避獨處,那樣不好還是多交朋友多溝通,長時間的獨處很容易患病如孤獨症,抑鬱症對自己的生活工作發展很不好,也可以跟家人多溝通交流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

你為什麼喜歡獨自一人生活?

如果乙個人獨自生活,會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42樓:數位技術小輝

我覺得會是一種很痛苦的感覺,因為這個人獨自生活很無聊,連個說話的物件都沒有。

43樓:危瑞錦

會是一種孤獨的感覺。因為乙個人獨自生活,會給人一種孤軍奮戰的感覺。

4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是一種很孤獨的感覺,因為周圍沒有朋友和親人,遇到節假日只能自己獨自過,所以很獨孤。

越來越喜歡乙個人獨處

越來越喜歡乙個人獨處的時候了

45樓:愛情調味劑

要問我一天最期盼的是什麼時間,我一天最期盼的是下班時,從公司邊跑邊散步的時候。

那時的我感覺很輕鬆,什麼都可以想,什麼也可以不想,聽著**慢步跑著。沉浸在乙個人的世界裡,我越來越喜歡這種獨處的感覺了……

也許看起來會有點孤獨,又有點憂鬱,但是我還是喜歡這種乙個人的感覺。乙個人時有時反而很享受這種孤獨感,乙個人時覺得很自在很輕鬆。

漸漸地喜歡上自己與自己對話,漸漸地學會了自己與自己戀愛。說出來可能有點不可思議,可是有時自己與自己相處時真的會感到開心和滿足,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猶如戀愛了一樣。

無論何時,自己總能調促自己,讓自己喜不自禁。是我心大了還是心太寬呢?我想都有。

「歲月本長,而忙者自促;天地本寬,而鄙者自隘。」與我而言,我亦促亦娛。

你喜歡乙個人獨居的生活嗎?

人生活好嗎,乙個人生活好嗎

甲珂莘之桃 不好,乙個人離群了以後會孤單 寂寞!乙個人自己認為很好,只是把它想象的好,但想象不是現實日子久了就會頹唐不安,開始害怕孤獨寂寞 第攸苗軒 乙個人生活會很孤單,長期這樣,人的性格會變的,還是有個人照顧會比較好 貢暄文巧闌 不好。暫時看起來不錯,以後當身邊的人都有了歸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原...

對著人久了會不會越來越厭煩,對著一個人久了會不會越來越厭煩

杜奇峰家常菜 和一個人相處久了肯定會厭煩。當初的體貼不見了,取代的是沉默。不知道有多久沒過說過,我愛你啦。隨著缺點被無限放大,真後悔當初腦子有問題。 帥易雲 日久見人心。聽過嗎?你認識他的時候,那是偽裝的他。什麼方面都會吸引你去認識他。可是日子久後,他的提防心就不再那麼強了。自然原形畢露。如果那發現...

乙個人生活久了會怎樣?乙個人的生活久了會怎樣?

乙個人生活久了會覺得很自由,很輕鬆。因為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不會有人在你耳邊嘮叨個沒完。就算晚上很晚回家,也不會有人說你,問你去了 當然也不會有人等你嘴裡是說著乙個人很好呀,可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會覺得很孤單,想找人說說話,想找人陪著。7月份做了乙個很棒的決定。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很喜歡狗狗。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