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悲傷的句子越悲傷越好,要悲傷的句子,越悲傷越好,多一些!

時間 2021-08-11 15:47:19

1樓:羈旅驛路

1.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2.你傷我如此之深,我心裡卻全是你的甜言蜜語。

3.有沒有那麼乙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4.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5.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

6.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7.當時說在一起的是你,現在說到此為止的也是你。

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0.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11.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就會發現那裡都是你給的悲傷。

1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3.曾經的快樂都煙消雲散,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14.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

15.曾經的無話不說,現在的無言以對。

16.可能是現在感情,太過昂貴,讓付出真心的人,好狼狽。

17.我拼了命的去愛,換來的卻是你的不屑一顧。

18.真想問一下,我的心疼,我的難過,我的無奈,我的哭泣,在你眼裡算什麼?

19.你過得不好我會心疼你,你過得好我又會心疼我自己,請你過得好,並讓我一無所知。

20.曾經那麼刻骨銘心的愛,現在卻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樓:流浪貓

人生悲傷的句子彙總如下

1、原來時間長了,往事才可堪回首;日子久了,悲傷才會逆流。

2、每個人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每個往事都有一段悲傷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承載著乙個不老的傳說。在這個傳說中我獨自演奏著自己的悲傷。

3、九月,我為自己悲傷,不為往昔的故事,也不為故事裡的過客,只為屬於這一路漂泊的心酸。

4、九月,我為自己悲傷,不為曾經的煙火,也不為煙火裡的璀璨,只為這一季秋風帶來的難過。

5、九月,在夢中感懷秋的溫暖,在現實中,接受寒風洗禮,肆意將蕭索的孤影吹散,不求將悲傷埋葬,只願不會走的這麼孤單。

6、筆尖無法記錄一世蒼涼,只能憑欄倚窗,默默呢喃,傾訴給月色。時間多少蒼涼,禁錮悲傷......

7、芳華輕逝,淚灑菩提,我們每一天都在憧憬未來的美好,擁禪心渡慈航,如花似玉的年華,轉眼如雲煙消失的無影無蹤,淚珠紛紛落下,悲傷著你的悲傷,痛苦著你的痛苦。

8、日光把他的背影照得幾乎要吞噬乾淨,逆光裡黑色的剪影,沉澱出悲傷的輪廓來。

9、黑暗中慢慢流淌著悲傷的河流,淹沒了所有沒有來得及逃走的青春和時間。

10、連同聲音和光線,都沒有來得及逃脫這條悲傷的巨大長河。

11、或許,我們懷念曾經,是因為我們知道,曾經經歷的那些或快樂、或悲傷的時光,此生再也擁有不了了。

12、乙個人的時候,我靠著牆角,盡量聽著悲傷的情歌。

3樓:喻曉楓

小陪是乙個人,小許是乙個人,我是乙個人。我現在是乙個人。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我沒有奢望,我只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只要我高興就可以重新扎入你的懷抱一輩子不出來的時候,其實一切都已經滄海桑田了,我像是一躲在殼裡長眠的鸚鵡螺,等我探出頭來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如果我愛乙個人,我可以為他捨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公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只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曾經也有乙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結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人生的每一天都在努力和期待中度過,總有那麼多的對比出現,甚至是攀比,那些許多的障礙並不是真實的存在,許多是來自於偏執的邏輯,和不客觀的算計,還有就是那些杞人憂天的擔憂,有句俗話說:站樹上的不怕摔死,坐樹下的往往怕拍死。

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下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就像有人說過的:

戒指好比感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原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它,那麼享受它;不喜歡,那麼避開它;避不開,那麼改變它;改不了,那麼接受它;接受不下,那麼處理它;難以處理,那麼就放下它。

要悲傷的句子,越悲傷越好,多一些!

4樓:031040313陳

1、歲月蒼老了容顏,沉澱下來的,是無法述說的情感。

2、十六歲那,下著雨的夏天,你住進我心裡面、告訴我什麼是思念。

3、孤獨和寂寞相似卻不同,乙個人走在繁華的大街是孤獨,乙個人走在無人的大街是寂寞。

4、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5、人,小時候簡單,長大了複雜;窮的時候簡單,富有了複雜;落魄時簡單,得勢了複雜;君子簡單,小人複雜;看自己簡單,看別人複雜.世界其實很簡單,只是人心很複雜...

6、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是誰蒼老了誰的容顏,又是誰淒美了誰的愛情?

7、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8、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像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想要快樂,不要哀傷。

10、彷徨,習慣在黃昏落寞的時候寫上一段安靜的文字,裝作並不開心,這其實是真的。

1. 我們都不是隨便的乙個人遇到另乙個人,我們都是經過跋山涉水,慢慢長路才找到彼此,在我們的人生長河裡,這因緣際會的短暫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2. 曾經多情如斯,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

3.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 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5. 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6.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 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是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8.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9. 重要的不是你轉身之後會遇見誰,而是你轉身的時候,希望遇見誰。

10.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1. 我一直相信,等你出現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你。只是,你不在。

。12. 很愛你,卻不知道該如何靠近你,所以覺得離開是可以的,並沒有什麼不同,結果反正都是這樣,是好是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經迷戀你。

有沒有悲傷的句子,越悲傷越好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你知道我這雙手,以前也是挽過大弓,降過烈馬的,可是現在只能在這陰詭地獄裡,攪弄風雲了。——《琅琊榜》梅長蘇

6樓:匿名使用者

如同一首詩說過的,世界是乙個巨大的馬戲場,熱鬧喧囂又光怪陸離。我們熱忱的渴望無限美好的未來,卻總於狂歡後孤獨的醒來。我們抱著有限的溫存,對抗著無限的心酸。

我們總是喜歡在跨越新年的時候許下最美好的願望,彷彿這一刻說的,將來都會實現。彷彿無論過去多麼不堪和難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可我們其實都知道,並不是所有事都會如願。

我們手忙腳亂的應對著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遊走在崩潰的邊緣,卻還是要努力克制情緒,不動聲色。可有時候,將我們堅硬的心擊碎的永遠是那些最微不足道的小事。

生活就這樣,讓我們在一次次跌跌撞撞中,悄然長大。

這就是我們,充滿希望卻又殘酷無比的世界。

「許多年後,湯姆已經老了,主人也不再喜歡它,家裡新來的貓們也總欺負它,當新貓們再一次把食物扔出門外時,湯姆拖著已不再靈便的腿走了好遠,才將那塊沾滿灰塵的乳酪撿回來,長舒了一口氣,在貓們的嘲笑聲中,小心翼翼的將乳酪放在牆角那個結滿了蜘蛛網的老鼠洞門口。

這麼多年了,你,還在不在?」

如果那個人真的那麼愛你

你是走不掉也跑不掉的

除非他有意放你走

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

那個曾給我承諾的你

最終也只是留給我乙個燦爛的表情

而非燦爛的一生。

7樓:匿名使用者

21121212ad16116關6

求一些比較傷感的句子,越悲傷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我覺得還是古詩更加能夠表達出那種悲傷的感覺我感覺最悲傷的句子莫過於「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哭墳,無處話淒涼」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往事已成空,還如一夢中』

9樓:刀叢裡的詩詞

今日俸錢過十萬,與君營奠復營齋。

誠知此恨人人有,貧賤夫妻百事哀。

鄧攸無子尋知命,潘岳悼亡猶費詞。

重過閶門萬事非,同來何事不同歸?

還怕兩人俱薄命,再緣慳、剩月零風裡。清淚盡,紙灰起。

一度聽歌幾日哀,滿前花事眼慵抬。紅梨不識傷心客,猶倚東風送笑來。分付庭花莫再開,捲簾無復玉人來。花神若也相哀念,為結連枝向墓臺。

風波忽起催人去,腸斷一朝分燕羽。無端殘夢怯相逢,夢破更添愁萬緒。扁舟暫檥鴛鴦渚,幾度短長亭畔雨。雨聲欲逐淚痕多,知道淚痕多幾許

悲傷失落的句子,悲傷的句子 越悲傷越好 是現實的

為你做盡了我能做的事,最終卻還是換來你的不屑一顧。 楊樹哈哈 彼岸花開開彼岸,奈何橋前奈若何。 齊洛溪 你曾經說過會愛我一輩子的,但現在你卻在他人懷裡說著同樣的話 我喜歡你,可是好像只能到這裡 原創 秋夜連綿灑清淚,明月千里寄相思。跪求 讓人覺得很失落孤獨的句子 急用! 心夢之巔 1 哀莫大於心死,...

悲傷的句子,關於悲傷的句子有哪些?

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 你可不回資訊,不關我的焦慮 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你偶爾是會想起...

給說點悲傷的歌,越悲傷越好。給的多了再加分

個人比較推薦 深海的孤獨 還有enya的 only time may it be 王力巨集的 流淚手心 也還好 孫燕姿的 同類 westlife fall in love 借我你的手 聽阿桑的歌就蠻悲啊!還有陳好的 分手後的夜 也還好!悲傷的歌多的很哦!下個酷狗吧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first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