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失落的句子,悲傷的句子 越悲傷越好 是現實的

時間 2021-08-11 16:24:52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做盡了我能做的事,最終卻還是換來你的不屑一顧。

2樓:楊樹哈哈

彼岸花開開彼岸,奈何橋前奈若何。

3樓:齊洛溪

你曾經說過會愛我一輩子的,但現在你卻在他人懷裡說著同樣的話

4樓:

我喜歡你,可是好像只能到這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秋夜連綿灑清淚,明月千里寄相思。

跪求 讓人覺得很失落孤獨的句子 急用!

6樓:心夢之巔

1、哀莫大於心死,累莫大於心累。乙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於心累。

2、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3、當無力去改變一切,無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無力去擁有想要的東西,是多麼壓抑….尤其無力改變身邊最親近的人,內心是多麼焦慮,一切是那麼無奈……

4、很多時候,過去是無從想念的。就像是遺失了發黃的**,遺失了曾經儲存很久的東西,遺失了枯萎的記憶。伸出手,卻抓不到任何東西。

5、馬路上吵雜的喇叭聲,周圍喧鬧的爭吵聲,學校裡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對這個世界感到不滿的坑罵聲。都已習慣。

6、你飄進了我的心裡,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7、人生心累多於身累,心累重於身累,心累困於身累。

8、是什麼讓自己這麼迷茫,是什麼讓自己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物件,已經沒了傾訴的衝動,只剩下淒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間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9、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乙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10、我的心不願前行,路太遙遠,感覺太累,當愛變得如此荒蕪,心已無所屬。

11、我已經累了,我想休息了,請你在我休息時慢慢地飄出我的世界,飄在空氣中,在陽光照耀下靜靜地散去,脫盡你的顏色,散盡你的模樣,好讓我看一看天的顏色,讓陽光進入我的世界,溫暖我的心懷。

12、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乾?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麻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裡永遠是自己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13、心累,不願前行,情殤,無愛可尋。無法拯救失落的靈魂,你是我最近的人,卻給我最深遠的傷。無論我多麼想象她的美好,但終究變成最受傷的時段。

14、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乙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我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就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15、也許,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深處,深深淺淺的痕跡,當心拂過,已不會感到疼痛。只有乙份麻木。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讓我慢慢的苦到死去。

16、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失落,所謂身心疲憊……

17、一直在感傷中,微笑著帶著一絲的滄桑。是平淡?或是嚮往?或是乙個周而復始的圓,而我卻在中間掙扎徘徊,卻怎麼也走不到盡頭……

18、又一夜,孤獨與漠然的纏綿。依然飄盪著長長的思念,淒涼得冰如霜雪是霧?是煙?是淚?還是雨?

19、原來,當時的我真的太年輕,太天真了。我並非是個經得起百般折騰的人,我的韌性是有限度的。我也會疲憊。

20、終於扛不住了,終於說出口了,自己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後,不想看過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卻又無法自拔的慢慢毀滅!

如果有你可以用得到的,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1.你永遠是主角、因為你更懂得討好、我看著就好、坐在角落的我、比較容易沉默…

2.年輪流轉,時光飛逝,我們,彼此遺忘著…

3.悉數記憶的流沙,那些逝去的年華,洗盡了我的塵沙…

4.回憶也是一本無價的書、一種買不到的幸福…

5.宿命的安排,曾讓我們很幸福,到幸福過後,卻是永恆的黑暗…

6.緣起緣落,酒醒終究夢一場,但卻無悔,用一切換取你的回眸,今生甘願沉淪在愛的泥濘裡,你於天涯,我便海角…

7.絕望是最完美的期待,期待是最漫長的絕望…

8.愛情,從來都是一種百轉千迴的事情,不曾放棄,不曾受傷害,不曾難過,不曾迷茫,怎懂得愛人?原來,愛情竟是含笑飲砒霜。

往事是冰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的記憶。細數門前落葉;聽,窗外雨聲,是思念的淚滴。思念是一種憂傷,幸福而惆悵,是一種溫馨,痛苦而驚喜。

9.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面前,只是個陌生人…

10.冷漠杜絕了思念,斬斷了鴛鴦弦,靡香瀰散在鴛鴦魂消中,暮色裡,盡是嘗不完的苦澀…愁緒染青絲,白髮覆年華,思念卻如夢夜夜魂回,來去又無痕…

11.思緒在夜裡掙脫,紀念曾相愛過,只怪時間犯了最美麗錯…

12.你給的愛情,使我氣息平穩,帶著僅有的氧氣才能過活,而如今,思念牽絆著分離的季末,缺氧的我痛苦不堪,曾經我們一起說好的幸福,已經被遺棄在遠走的懷抱裡,聞著愛情殘留的余香,躺在愛情走過的草地上,淚水湮滅我的思念,遺忘了那些忘不了的所謂往事…………

13.沒有我,你要好好的,這是你唯一能為我做的…

14.聽見某乙個名字,憶起某些曲子,卻這麼也聽不出從前的旋律。曾經聽justonelastdance,只覺得好聽,現如今,經歷過,悲痛不已。

誰的容顏蒼老了千年的等待,誰在尋尋覓覓中沉淪,我用盡所有哀傷,而你卻不懂我的寂寞,縱使寂寞成殤,依然無法泅渡我寂寞的靈魂!傷感的句子

15.當一切都消失了,誰能明白,唯有時光,那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融化…

16.在那年入冬的季節,心緒的風,就和著落雪的聲息,吹動著這枚果核…它一點一點地敲開愚鈍的情殤,讓你的眼眉向我的暗語靠近…

17.靈魂遠去的呼喚,為了尋找你,不抱任何希望而失望,只是單純的失望…

18.如煙的容顏漸漸模糊了視線,以往曾經是那般的甜蜜,而如今卻猶如低啞的老舊唱片,演繹不盡的都是悲傷,吟不出那唯美的韻律,奏不出那如煙的思念,傳遞不了那如夢的祈盼…傷心的句子

19.那些會閃光的記憶、最終還是湧入心底…頓時,一片即將潮濕的景象還是被內心的堅強所掩蓋…

20.黑夜終究是黑夜,躲不過寂寞的洗禮,逃不過暗淡的憂傷…是夜、寂寞了憂傷,還是憂傷、感知了夜的淒涼?我怎麼弄的清?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錯綜複雜的感情、難以割捨的無奈,剪不斷、理、似乎更亂…

21.我還有多少勇氣去面對即將來臨的一切,還有多少信念去繼續那在風中搖曳的執著…那顆敏感柔弱的心是否還會如當初那樣的堅毅勇敢…

2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23.從未有過現在這樣的執著,不需要承諾、無需誓言,只是想珍惜,僅此而已…

24.顛沛琉璃,現實還是那麼的殘酷,留給我的永遠是生活最艱辛的一面,那七十二克的靈魂好累…而空蕩蕩的軀殼卻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含淚微笑,點頭接受…

25.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26.殘花亂流年,愁腸攢心痛…試著用微笑去聽完你們的邂逅,卻發現傷痛佔滿了全世界,而被你捏碎的故事,你還欠我乙個結局…回望過往,一切如夢,看似無痕,卻揮散不去…

27.那悲傷留在心裡,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跡…

28.悲傷逆流成河、我為誰而不顧一切…

29.風愈靜,夜更深,小月寒窗,誰人愁伴眠。簾上絮,殘燭光,誰念昔年,傷心別離事,卻把惆悵掩門落碧軒。

30.夜已過半,人扶醉,月倚窗,分不清究竟是缺氧還是缺溫?淚水劃過思念的海洋,掠走了愛的溫度…窗外,冷清的月光爬上枝頭,慵懶地侵占了全枝椏,蒼白了窗沿上那一株仙人掌,被漂白的思念漸漸隨它枯黃,在夜風裡細數回憶裡的傷,遺失那些曾經…

31.夫子憶:回憶之餘、心如刀割…

32.絕今事而昨非,三生奈河依舊。手中的霓裳終於不是由你穿上,心在眼角的淚落地那一瞬、支離破碎。

不是我太傷感不會憧憬幸福,只是不相信這般美好的夙願會如此輕易降臨,那麼失去愈快。指尖的幸福恍若天邊的肥皂炮,我們不能太過於貪婪,如是欣賞都不能…

33.舊時紅顏印淒涼、胭脂清淚醉寂寞…

34.還是沒能忍的住,它,緊隨著悲傷蔓延的印跡,鬧騰的滿城風雨,我的世界成了水上公園,搖搖欲墜,而又奕奕昇輝,遠處的霓虹在迷離的雙眼中只剩下模糊的光暈,睫毛最終掛不住,滴落了下來…悲傷的句子

35.我一直以為思念抵不過似水流年,是以為思念沒有穿透流年的勇氣,分別以後才發現,不是思念執著不了,而是流年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誰可等待…

36.轉身後的眼淚、不應該只是結束、因為我們還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37.今世我為你沉淪、幾度輪迴後、我們再相愛好嗎?

38.淡淡筆墨,淺淺細語,揮不盡滴點離人淚,訴不完幾許苦寒愁,月淡銀河,落葉紛紛雨,飲一杯濁酒,斷盡愁人腸,誰為誰痴誰輕狂,此情此景此時休。

39.一場遊戲一場夢,夢裡不知夢斷腸.那些沉甸甸的傷痛,又被我不甘心的拾起,然後,慢慢憔悴了我的心

40.嫣然一笑,半城煙沙湮沒不了歲月遺留的傷。再尋伊人:奈何執子之手,卻不願做我新娘。身後落下翻飛的楓葉,終抵不住心的微涼被渲染了一地紅塵:

41.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42.憶觀當年相依望風月,今宵別夢卻離長亭外。庭院深深,獨自數階梯,望向寒夜梅,未語淚卻先自流。

芳華即逝怎堪流年利,花開可比紅顏嬌,花落豈知容顏老,春來春去還復來,怎曉春光無限好。

43.一次邂逅,一輩子的傷…

44.殉花出於自傲而惡此生,殘葉出於不甘而心存負…

本文出自:www.vipyl.com 詳情

8樓:雨一直下

時鐘的指標周而復始的轉動著,遙望天際雲朵,點綴蔚藍天空,卻無法修飾我心。在這個悲傷常駐的年代,曾經的謳歌讚頌,都已沉底歷史長河,曾經的美好夢想,乙個個支離破碎。悲傷,常駐……我心。

輕輕嘆,過隙般流年,涼透薄裳,似是再也找不回曾經的星光,和伴著星的月。即使我無比虔誠的禱告,無比卑微的等待,春意寒,終夜成寐。

9樓:雙子星玄

我希望,我是那個坐在角落裡默默鼓掌的人,默默地,為別人的成功鼓掌,

悲傷的句子 越悲傷越好 是現實的

10樓:可愛的好學知識

記得, 乙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活埋)

你曾說過會給我永遠的愛

現在我卻獨自一人在徘徊

你根本做不到

為何還要欺騙一顆已經屬於你的心

難道這就是你曾經說得愛

你就這樣悄然無聲的離開

你可知道我的心

痛苦的就像被活埋

人生悲傷的句子越悲傷越好,要悲傷的句子,越悲傷越好,多一些!

羈旅驛路 1.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 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2.你傷我如此之深,我心裡卻全是你的甜言蜜語。3.有沒有那麼乙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4.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5.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

悲傷的句子,關於悲傷的句子有哪些?

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 你可不回資訊,不關我的焦慮 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你偶爾是會想起...

求頹廢,悲傷的句子,求頹廢,悲傷的句子

鬼族赤匕 也許是前世的因,也許是來世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圖增一段無果的苦難,待世事化雲煙,待滄海變桑田,在躊確這段情緣.千萬年的風霜,將最初柔和美麗的光滑,緩緩雕刻成了粗糙,滄海桑田變幻的光陰中,又有多少眼眸,曾這般淡淡安靜的凝視你的容顏。時光如長河中的水滔滔向前,從不曾停留半分,最初的感動,最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