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提問的問題看不到 為什麼我的提問看不到了

時間 2023-05-22 05:36:05

1樓:苦禕

可能被刪了。

要避免問答、評論被刪除,請注意您的提問、或評論不違反「知道原則」,凡文章出現以下情況之一,「知道」管理人員有權不提前通知使用者直接刪除,並依照有關規定作相應處罰,情節嚴重者,「知道」有權對其做出關閉部分許可權、暫停直至刪除其帳號的處罰。

2樓:網友

1.重新整理一下。

如果沒有2.到我的提問裡面找。

如果還是沒有3.到問題分類找。

仍然沒有4.去

3樓:簡可

可能是還沒通過審核,一會就可以檢視了。

4樓:兵馬大督獨

有可能是你網速慢,重新整理一下就行,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baidu知道的規則,是不是你體問了違規的問題啊?無意義的問題也會被刪除的!

知道原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的,可以有的卻能看見,不知道怎麼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掏100塊錢就什麼都有了!就是你沒有的也能讓他有。

8樓:神的0姐夫

掏200塊錢就什麼不用說了,就是你沒有他也要逼你有了。

為什麼我的提問看不到了

9樓:蒼之麟

提問不見了一般是兩種情況。

第一種。提問當時提交成功有顯示出來,後來才不見了,那是被人檢舉了。

第二種如果你的提問提交完後出現了「您的提問正在提交,請耐心等待」這段話,一般情況下出現這個提問就不會再出現了,也就是沒通過系統審核。

出現這種情況原因一般有兩個:

一是你的提問含有認為敏感、或帶有廣告性質的詞彙(判定方是,有時候q號也不行)

如果你有設定懸賞分,想找回提問可以去"知道投訴"頁面填寫「未顯示查詢(提問)」,寫清楚提問具體時間和詳細內容,等待系統回覆就行了。

如果你沒有設定懸賞分,那就不用那麼麻煩再去找回,注意一下詞彙和**重新提交提問就行了。

為啥我有時候提問的問題看不到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友,這種情況如果長時間看不到的話估計是被系統吞了,建議直接上進行投訴---lxs06093624純手打回覆,如果有疑問請追問;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為什麼我們看不到月球的背面,為什麼看不到月亮的背面?

笑笑科普 人類探月的腳步也從未停止 說到這裡不免有朋友會問 在地球上為什麼我們永遠看不見月球的背面呢? 天一若水 看不到月亮的背面,是由於月球總以一個面對著地球,原因是月球的自傳和公轉週期是相同的。27.32166日 要理解這一現象,可以做一個實驗.畫一個圓,標出正東西南北方向。站在圓心 代表地球,...

白天為啥看不到星星,白天為什麼看不到星星?

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星星 為什麼白天看不見星星?太陽光太亮了,本來可以看見的星光被淹沒在太陽光中了,只有地球轉到背面時才能看見。白天大氣反射陽光,使得大氣看上去成了明亮的藍色,而大多數星星的光度相對於大氣的亮度要小得多,因此無法看見。我們看到的星星是其他恆星或是星系.由於距離太遠,它們發出的光已經十分微...

為什麼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心,為什麼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心

別人看不到你的真心,你不也一樣無法看清對方的心理活動嗎?所謂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現在的社會太多的爾虞我詐,人與人之間已經失去了信任感,互相交往的時候都感覺對方不是真心待我。所以,我個人持的觀點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既然我不能扭轉別人對我的看法,那我就不要去理會別人的看法,維持原來的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