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英語,請譯一下。英文郵件翻譯

時間 2023-05-22 05:39:06

英文郵件翻譯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電子郵件主人,我們高興地宣布,結果你電子郵件支援計畫。

被宣布勝利者在電子郵件畫範疇。你有因此被。

經批准的ђ500,得到了一筆。得到這個獎的錢,卡洛斯·佩德羅先生送乙個電子郵件。某先生卡洛斯預計處理你的獎他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時立即付款確認從你收到此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郵件的主人。

我很高興通知你郵件支援工程的結果,你被評選為郵件分類抽籤的贏家。因此你已經被證實可以得到50萬歐元的獎金。為了得到這筆獎金,請發個郵件給卡洛斯 佩德羅先生。

一旦他從你那得到乙個確認收據郵件,卡洛斯先生將立即處理你的獎金支付。

3樓:企鵝樂事

敬啟者,我們非常高興的通知您因為在email draw category勝出,您得到了500,歐元,請給carios pedro先生回信來讓我們確認您已收到此郵件,他將會立即將獎金匯給您。

4樓:匿名使用者

騙錢的郵件,別信……刪了吧,一會又會讓你先把一部分手續費打到某戶頭之類的……

5樓:鯰魚爺爺

你好 你沒有說出郵件的具體內容 愛莫能助啊。

幫忙翻譯一封英語電子郵件,急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fei:

希望你過得很好,工作順利。我寫這封信,是想感謝你一直以來的幫助和支援。你的細心和關心對我來說意味著很多。

你離開以後,我們很久沒見了。我很想你,但願我們不久能見面。你有我的**號碼的,有時間的話給我來個**。

不管怎樣,我希望你一切都好。再次謝謝你,希望能快點見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菲。

希望你一切都好,工作還順利。寫這封信是為了謝謝你長期一來對我的幫助和支援。你的關心對我太重要了。

你離開後我們會有很久無法見面。我非常想你,並且希望能盡快再見到你。你有我的號碼,如果有時間的話給我**。

總之,我希望你一切都好。再次謝謝你,希望我們能盡快再見。

郵件英語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耳朵英語**裡有翻譯器你可以看看,也有英語知識。

幫我翻譯一下這兩封英語郵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封都是騙人的郵件。

建議也不要翻譯啦。

乙份英文郵件,求大大翻譯啊

10樓:光速殺手

你好親愛,今天怎麼樣? 我希望您是在身體好,並且很好做在您選上的生活領域竭力。 原諒我保持的,因此長期從文字您,缺點實際上不是從我,它是由於在結束調動和投資您曾經設法協助我在您的國家轉移和投資的我的資金的延遲。

我從在幫助我談判和安定財政介入的每個方面在交易並且在投資資金的倫敦根據的西班牙商人得到了巨大的協助。 我現在住在英國。我沒有忘記您做幫助我的努力,我知道您努力您協助我,雖然事沒有為我們倆運作。

由於努力您做了往協助我和巨大愛並且有關您顯示了我在我們互相傳達的期間,我被移動發布鈔票(£70,000磅)在您的名字。 因此,因為,上帝保佑我有無數事的我的決定補償您,我做了此。 您應該與牧師的理查・ brensinger聯絡,在達喀爾,塞內加爾,牧師的理查・ brensinger和要求他寄發鈔票到您。

您必須通過他的電子郵件與他聯絡在(rev_或您能告訴他, (00221-764700021),當與他聯絡,您應該非常清楚自我介紹給他時。 我已經提供了他您的細節和解釋對他您怎麼在我的生活中設法幫助我在最動盪和最可憐的期間。

當與牧師的理查・ brensinger聯絡時,您應該提及確切的金額在鈔票的,以便他不會有任何原因懷疑您是否是我告訴他寄發鈔票到您的實際人。不要忘記告訴他您是我的朋友和外國商務夥伴。 您應該通知我您從牧師的理查・ brensinger立刻接受鈔票, 這是我的**號碼在倫敦, 0044-7024065191

充滿所有我的愛,克拉拉。

11樓:小混尾

主要是說,他在投資方面獲得很大的成功。雖然跟你之間沒實際進展,但是很感謝你的幫助。想要給你7萬英鎊的支票,要你聯絡reverend richard brensinger( rev_ejionchael@yahoo.

com )。聯絡他的時候,要把你的詳細情況跟他說,並告訴他我答應給你的金額,他就會安排該金額的支票。

這些橋段好熟悉,好像國際**的信,我也收到過。

12樓:s萱靚i晶晶

哇。好長的。打不下,.只要差不多意思理解就好了。偶沒怎麼看嘿)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封信感覺像**啊,莫名奇妙給人打£70,000。

14樓:網友

我最討厭英語了,不會額 你要這個幹什麼啊?

幫忙查一下EMS郵件,幫忙查一下EMS郵件

時間 地點和跟蹤進度 2012 09 01 12 45 00 深圳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海口市 2012 09 01 06 18 00 深圳市深南中速遞營銷部 攬收 2012 09 01 06 11 00 深圳市深南中速遞營銷部 收寄 您的郵件於 2012 09 04 08 00 00 樂東縣郵政局...

請幫我用英文翻譯一下 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以下3種說法任選其一都可以,如果你的邀請物件英語不是特別好,她 他不一定知道hang out的意思。這個其實就是出去玩的意思。1,would you like to go out for fun on the 29th?2,how about hanging out on the 29th?3,do...

請幫我翻譯一封德語郵件謝謝

dbxyx2龍 早上好先生瑞安!很抱歉這我sp 來梅耳得氏,我應該很遺憾一些大興nachpr 芬。德國e法律和規則的土地都得好的,當了一或其他大興馮國外是來自中國的中文全稱。北德廣聯模具您幫geschickt有fehlen m llbeh 濾波器的標誌,這要無論如何drauf盛。該人們難道不知道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