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模具程式設計的基礎是什麼?模具程式設計入門先學什麼?

時間 2023-05-10 20:00:06

1樓:從博學到教育

您好,基礎的知識,數控工具機x, y, z 座標系;看懂圖紙標示;在買本mastercam書籍,在電腦上也裝這個軟體;多學習。

您好,看是否可以看懂的。

提問。去學校學還是做學徒呢?

去學校學還是做學徒呢?

培訓機構能學得會嗎?

培訓機構能學得會嗎?

您好,先到學校,然後學徒的呢親。

理論再實踐。

提問。培訓機構能學嗎?

培訓機構能學嗎?

可以的呢親。

提問。那要學幾個月?

那要學幾個月?

您好,也得乙個月到三個月的。

模具程式設計入門先學什麼?

模具程式設計入門先學什麼?

2樓:從博學到教育

您好,基礎的知識,數控工具機x, y, z 座標系;看懂圖紙標示;在買本mastercam書籍,在電腦上也裝這個軟體;多學習。

您好,看是否可以看懂的。

提問。去學校學還是做學徒呢?

去學校學還是做學徒呢?

培訓機構能學得會嗎?

培訓機構能學得會嗎?

您好,先到學校,然後學徒的呢親。

理論再實踐。

提問。培訓機構能學嗎?

培訓機構能學嗎?

可以的呢親。

提問。那要學幾個月?

那要學幾個月?

您好,也得乙個月到三個月的。

模具製造技術是學什麼?

3樓:vip不幹活

模具製造技術是學模具製造工藝與製作及維修。模具製造專業主要學塑料模具設計,沖壓模具設計,模具軟體系統以及模具製造工藝,模具製造專業畢業的學生,可以進入各大機械製造企業,從事模具設計製造和數控方面的工作。

模具製造技術的作用

掌握塑料的基本概念,熱塑料的成形加工效能,熱塑料製品設計的基本原則,注射成型模具的基本結構及分類,注射成型模具零部件的設計和澆注系統設計等知識,能夠完成塑料模具的設計任務以及維護。

使學生掌握沖壓件的結構工藝性及設計,沖壓模具設計,沖壓工藝設計和衝裁工藝,精密衝裁彎曲拉伸及其他成形工藝設計,汽車覆蓋件沖壓工藝設計,衝模標準零件以及相關國家與國際標準等,本專業旨在培養模具設計與製造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

初中畢業可以學會模具程式設計嗎

4樓:教育達人小嫣

初中生可以學模具程式設計。程式設計人人都可以學,現在好多種方式學程式設計的,第一種去培訓班學,就是學費有點貴。第二種網上看**自學,這個基本上不花什麼錢,適合自制力強,學習興趣濃厚的人。

還有第三種進個小廠當學徒,邊做邊學,錢也掙了,東西也學了,還是實操。

模具程式設計又稱呼為ug程式設計、數控程式設計、cnc程式設計、ug數控程式設計等方面。

簡單說就是三維程式設計(以下簡稱3d),是兩個概念,相對畫圖來說二維的簡單,模具很複雜。程式設計都不一樣。2d主要是銑平面,挖槽,銑外形,打孔,鏜孔,攻牙。

3d主要是開粗,粗光,精光。2d有手工程式設計和電腦程式設計。手工比較複雜,電腦就簡單。

3d就必須電腦程式設計。

5樓:折秋梵禕

1、一般來說,想快速的找到乙份工作的話,學最簡單,最容易。

2、如果有大把時間來學習的話,學c語言、資料結構、演算法,在這個過程中自己積累個上萬行的**量(最開始可以抄書上的**,然後自己寫的**上萬行,尤其學資料結構和演算法的時候更要多寫,可能的話,自己完成乙個幾百行、上千行**的小型專案,比如俄羅斯方塊、貪吃蛇等之類的遊戲,用純c語言寫),然後學c++(學c++的時候注意物件導向思想的學習,學c++時,包括學c++模板、容器等),如果可能,最好把組合語言也學一下。

至於書的話,c語言的高校一般用譚浩強的《c語言程式設計》、高校一般用嚴蔚敏的《資料結構》、演算法推薦《零基礎學演算法》。

這一步學完,最好能有萬行自己寫的**,有10多20多個小型或中型的專案。

3、其次,知識體系的形成。我覺得要進入更高層領域,應該有個完整的知識體系,所以,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計算機組成原理 這些基礎課程,也應該學習一下,可以幫助更好的理解電腦程式的執行過程,包括與作業系統的互動、驅動的控制、硬體的操作等。

這裡,演算法設計對數學知識要求蠻高,如果可以,最好把高等數學認真學好。

4、建議到這一步之後,轉到linux系統下學習程式設計。可能的話,把linux核心源**看一遍,理解清楚linux核心是如何控制計算機硬體的。最好自己能對linux核心進行修改,把它改造成自己獨有的linux系統。

5、學會linux下的gcc、gdb、make這些程式設計工具的使用,最好一併學會寫shell程式。並且學會linux下的一些常裝置見驅動程式的程式設計。最好可以自己寫一些驅動程式的專案。

我想學模具程式設計不知道怎麼下手

模具怎麼學

6樓:教育學堂

模具學習方法步驟如下:

1、機械圖:機械製圖是最基本的,必須要掌握的,相關專業在適應模具的畫圖方式上相對容易一些。若是剛剛接觸機械製圖,需要專門買一本書來鑽研。

基本上,掌握投影法則就算學好大半了,立體感強的人學起來相對容易。

2、機械設計基礎:它是一門培養學生機械設計能力的專業基礎課。

3、加工工藝:模具設計人員要考慮一些外發的加工工藝對設計的影響,主要有:各種熱處理、電鍍、噴砂、曬紋、氮化、表面高週波等等。這個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4、數控程式設計與加工:使學生了解數控程式設計方法,熟悉數控程式設計指令,能夠對需要程式設計的機械零件進行必要的工藝分析和軌跡計算,完成零件加工的手工程式設計和工具機操作及加工工作。

5、模具結構:核心的東西就是模具結構,其他的都是輔助的而已。掌握相關資料是必不可少的,主動吸收更多的知識,自然走上高位的機會也要大很多。

6、軟體能力:學習軟體也要分步驟,首先是簡單,基本的cad。對於這個軟體的學習,我要強調一點的是快捷鍵的運用。

對快捷鍵的運用基本原則是提高命令輸入速度。全部命令掌握,再畫一些基本的圖紙,就差不多了。

如何學程式設計程式設計基礎

學程式設計入門建議 1.學程式設計要從根本出發,從理論上來說,需要廣泛的閱讀。了解演算法的博大精深和計算機的基本理論。2.從實踐上來說,需要有廣泛的練習,練習的廣泛在於練習不同的內容。然後就是創新精神和數學思維能力,這些都是需要培養的。基礎要打好學程式設計要具備一定的基礎。3.邏輯思維能力的培養 學...

學習程式設計需要什麼基礎,學程式設計需要什麼基礎?

科技攻客 學習程式設計其實不需要什麼基礎,只要可以正常操作電腦就可以學習程式設計,但是如果想往高深的技術研究就需要學習很多東西,時代咋子進步很多東西都有千絲萬縷,所以很多程式設計需要都是相通的。1 明確的學習目標學習程式設計對大多數資訊科技專業人員非常有用 學習程式設計和成為程式設計師可以從個人的角...

模具設計與精雕程式設計哪個有前景

程式設計是點機子的啊 你速度快的話8000當然不在話下 和數控程式設計比就是軟體有些不同 但工藝基本上都一樣的 我個人認為還是模具設計有前景 你程式設計程式設計再好也就是程式設計的 但模具設計不同 你到一定的境界的話可以當個主管 專案經理什麼的。你去看看很多主管級別的都是從做模具設計後上去的 你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