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 左上角日期和時間怎麼設定

時間 2023-05-10 14:39:07

1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設定日期和時間的方法:進入【設定】-【其他設定】-【日期與時間】,在此頁面可以根據需要進行【24小時制】(開關)和【自動確定日期與時間】(開關)設定。若關閉「自動確定日期與時間」功能,則可以手動設定【時區】和【時間】資訊。

2樓:芷絲野君

coloros 版本,雙指放在螢幕斜對角,向內捏合進入桌面,調出外掛程式新增的目錄,選擇需要的外掛程式,點選新增即可。

其他版本,長按桌面空白處(點選菜單鍵),點選外掛程式,即可新增外掛程式。

長按需要刪除的外掛程式後鬆開手,點選外掛程式圖示的x刪除。注:系統取消了自帶的桌面天氣外掛程式。

手機設定自動對時的方法如下:

coloros 版本,進入設定--其他設定--日期與時間--自動確定日期與時間,開啟即可自動對時。

coloros 版本,設定--常規--日期和時間--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開啟即可。

coloros 版本,設定--常規--日期和時間--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開啟即可。

oppo手機時間怎麼設定?

3樓:yty隨意

oppo手機桌面的時間可以自動設定和手動設定,那麼,oppo手機如何設定時間,下面分享下方法。

1、首先解鎖oppo reno5pro,在coloros 系統中開啟手機設定,點選【其他設定】。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日期和時間】。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將【自動設定】的開關關閉。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如下圖所示,進行設定即可。

4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只要連線上網路就會自動校準時間了。

不過也可以採用手動設定的方法對時間進行設定,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5.關閉自動確定時間與日期之後,選擇下方的設定時間,就可以自行設定時間了。

5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開啟設定,選擇其他設定。

2.點開其他設定,選擇時間與日期。

3.將自動確定日期與時間關閉,就可以自己調時間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oppo手機設定或者修改手機的日期和時間方法:

1、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找到其他設定,點選進入後點選日期和時間2、預設情況下是開啟網路提供的時間設定的,如果想設定某乙個日期與時間,關閉【使用網路提供的時間】即可更改時區和設定時間。

3、點選【設定時間】—然後選擇日期和時間上下滑動進行除錯即可。

7樓:網友

設定、日期和時間、關閉移動對時、再手動調節。

先進入手機設定,找到「日期和時間」。

點選「日期和時間」進入,即可進入時間和日期設定的大選單,根據自己需要選擇相應的設定選項。這裡以設定時間為例子,找到「設定時間」,點選進入。

隨後在彈出的時間設定介面,按「+」設定正確的時間不要問什麼是正確的時間,設定好以後,點選「設定」即可儲存,退出。

另外一種省事方法,就是選擇「自動」使用網路提供的時間值,一旦勾選了,以後每次連線網路或這手機自動與基站通訊時,系統就會自動校準時間,相當省事。

8樓:小勇叔

在華為榮耀6手機的桌面上找到「設定」選擇「日期和時間」選項。將「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手機就會自動同步網路日期和時間了。

9樓:oppo服務

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oppo手機系統【設定】

2、點選【其他設定】-【日期與時間】

再將【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右側的開關關閉,點選【設定時間】,滑動修改即可。

注:本操作適用於coloros系統。

oppo手機怎麼設定時間和日期

oppo手機右上角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10樓:鹿詩珊友墨

不同版本的操作路徑會有區別。

1、進入手機「設定」--**」,關閉volte語音通話功能;

2、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選擇sim卡(雙卡有卡1和卡2)--volte通話」,開關關閉即可。

11樓:roro靡靡

親這個是系統設定的通知欄格式,使用者無法自行修改的呢。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2樓:小尾巴的擁抱

時間應該是在最上面的中間顯示!有沒有右上角顯示時間截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提供具體的oppo手機型號,不好具體的給參考建議。

2,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以下:

oppo r9照相怎麼設定時間?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1、以oppor9為例,點亮手機桌面,找到紅框所選「相機」,點選進入下一步。

2、在螢幕空白處向右方滑動螢幕,進入相機模式設定。

3、在相機模式介面,找到紅框所選「水印」,點選進入下一步。

4、選擇紅框所選「日期時間和地點」,點選進入下一步。

5、點選拍照,紅框所選即為新增的時間。

oppo手機設定時間和日期在**

15樓:oppo服務

時間顯示的設定方法。

手機系統時間該如何設定呢?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調整呢~

時間顯示的設定方法:

1、進入「「時鐘」app > 點選右上角":"圖示 > 選擇「設定」 >日期和時間」,即可設定24 小時制、自動確定時間與日期、時區和雙時鐘。

2、進入「設定 > 系統設定(其他設定) >日期和時間」,即可設定24 小時制、自動確定時間與日期、時區和雙時鐘。

功能介紹 小時制:手機時鐘預設以 24 小時制顯示。若關閉 24 小時制,將以 12 小時制顯示。

2、自動確定時間與日期:手機聯網後將自動校對時間。

3、時區:關閉「自動確定日期與時間」後,可自行更改時區和時間。

4、雙時鐘:開啟雙時鐘後,當您不在常駐地時,鎖屏或時鐘桌面外掛程式將顯示兩個地區的時間。

5、常駐地:點選常駐地,授權呼叫天氣服務訪問網路後,即可選擇常駐城市。

6、雙時鐘顯示位置:點選在以下位置顯示雙時鐘,可選擇是否開啟鎖屏及時鐘桌面外掛程式顯示雙時鐘。

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OPPOR15左上角HD是什麼,怎麼關閉

oppo客服 oppo r15螢幕上方的hd是開啟了高畫質語音的功能。關閉路徑 設定 雙卡與流動網路 選擇一張卡 關閉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開關即可。volte即voice over lte,它是一種ip資料傳輸技術,無需2g 3g網,全部業務承載於4g網路上,可實現資料與語音業務在同一網路下的統...

OPPOR9和OPPO 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r9s是r9的公升級版,前後都是1600萬畫素,高通652處理器。指紋識別更改成了觸控型指紋識別。沒啥區別。oppo貴點。oppo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

oppor9和oppor9s哪個好

oppo r9s是oppo r9的下一代產品,所以在很多地方是有較大提升的,尤其是拍照方面,提升的較大。下面就說說oppo r9s和oppo r9主要區別在哪幾方面 1 拍照方面。oppo r9s 索尼imx398攝像頭,前置後置都是1600萬畫素 雙核對焦 f1.7超大光圈。雙核對焦,對焦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