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鴻途d12發動機怎樣對正時鏈條

時間 2023-05-10 14: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曲軸、凸輪軸鏈輪部位的**還有鏈條正面**傳上來,最好說明你是什麼車的,什麼品牌,有些發動機需要用廠家的專用工具。

2樓:獨酌酌酌

(1)使用火花塞套筒拆卸全部火花塞。

2)透過火花塞孔檢視,並用手動扳手或套筒轉動曲軸帶盤固定螺栓{注意:只能以發動機曲軸正常的轉動方向來轉動曲軸)。使1缸活塞接近於上止點。

拆卸位於曲軸位置感測器(ckp)正後部約5 cm的盲塞螺栓。直接用手安裝並擰緊2號專用工具。再次順時針(發動機曲軸正常轉動的方向)轉動曲軸,使得曲軸的曲柄與2號專用工具接觸上,然後再逆時針轉動曲軸約30°;-60°;。

3)用手動工具輕輕轉動進、排氣凸輪軸。使得1缸的進、排氣凸輪位於進、排氣門全部關閉的位置(即通常所說的「上八字」),然後將1號專用工具從氣缸蓋的後平面部位緊密地放入到進排氣凸輪軸的正時槽內。

4)再次用工具按照發動機曲軸正常轉動的方向轉動曲軸帶輪固定螺栓,使得曲軸與2號專用工具緊密接觸。

5)拆卸曲軸帶輪固定螺栓(不要使曲軸轉動),拆下曲軸帶輪,並找1只m6x18的螺栓,用手擰緊螺栓。將曲軸帶輪固定在發動機的時規罩蓋上(注意:固定螺栓用手擰緊即可.千萬不要用工具擰緊,另外曲軸帶盤上有1個安裝m6螺栓的螺栓孔,固定時需將曲軸帶輪垂直向下,與時規罩蓋上的螺栓孔對齊,)。

6)使用專用工具或相同工具反向固定住曲軸帶輪,並輕輕固定、鎖緊曲軸帶輪固定螺栓,然後將曲軸帶輪定位的m6x18的螺栓拆卸掉。需要注意的是,必須按照2個階段進行鎖緊曲軸帶輪固定螺栓:用扭力扳手緊固至100 n.

m;用角度尺配合扭力扳手將此螺栓再擰緊90°;。

五菱鴻途b12發動機正時鏈條如何對

3樓:賓淳靜成央

lz你拆開正時鏈條蓋板後可以找到鏈條上的標記對應缸蓋上的對應標記進行安裝。

4樓:張雲端裡

鏈輪外殼上有刻度。先把曲軸鏈輪調整到指定的0度。這個時候應該是一缸活塞的上止點。然後調整時規鏈輪。也就是凸輪軸他也有刻度指示的。

提問也就是說曲軸轉到一缸上支點,凸輪軸那倆個點對到鏈條點就可以嘛 但是我就是這樣對的呀,就是進排氣倆個鏈條之間有點松。

一缸應該是進入壓縮與點燃的切換點。保持這樣別動,開始安裝鏈條或者皮帶。沒有緊煉器的一則鏈條要繃緊。

誤差不會超過乙個齒。待裝好鏈條和皮帶後,盡快安裝緊鏈器加以固定,使之保持不變。

把我會的全告訴你了,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

五菱鴻途發動機在2700 2800轉時,就響很大聲,超過或低於這個轉速的時候就沒響,這是為什麼

這個問題真的還是不好回答你 不知道是否真是發動機的異響 原來我也有台車也是到一定的轉速時就會發響 維修的師傅說發動機沒磨合好導致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的 既然出現了 就去檢查下 避免大問題 只能幫到這了 不好意思 看看還有別的答案吧 1,發動機會在某個特定的速度區域有馬力丟失現象,這個現在沒辦法完全改進...

五菱榮光B12發動機大修完了無力

極有可能使曲軸位置感測器與目標輪沒定位好,在一缸壓縮上止點應該對應58x目標輪的20齒,按旋轉方向,從缺口開始數 可能是修完後的ecu資料有問題,比如供油時刻和噴油量在不同轉速不同扭矩的時候都沒有達到出廠時的要求。缸壓12是正常的,說明壓縮比和燃燒室密封是正常的。我還是懷疑是ecu資料的問題,要不你...

五菱之光b12發動機缸蓋機油從哪裡上去

從缸蓋上面。缸蓋上面中部位置。跟筷子頭差不多的那個孔供上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五菱之光b12發動機機油限壓閥在 機油限壓閥在機油幫浦裡面,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發動機的油壓是機油幫浦上的油壓閥控制的,出廠時已經調好,不能調整。建議用油壓表測量主油道油壓,油壓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