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和蘋果se哪個好用

時間 2021-09-07 09:36:38

1樓:oppo客服

推薦可以選擇r9.

r9挺好用的。配置高階,外觀精美,值得擁有。5.

5吋螢幕,配上1.66mm極限超窄邊框,屏佔比超高,真正實現了大屏。1600萬臻美**鏡頭,主打的拍照功能進一步優化,還採用了混合雙驅自動對焦,對焦更快速,多種外掛功能,更有趣了。

r9突破超薄手機常規採用2850mah大電池,而且支援閃充功能。支援指紋解鎖、指紋支付功能,更快捷安全了。

2樓:聽聞餘生的她

oppo r9挺不錯的,其他品牌的不太清楚,可以去對應官網瞭解下的。

r9配置高階,外觀精美,值得擁有。5.5吋螢幕,配上1.

66mm極限超窄邊框,屏佔比超高,真正實現了大屏。1600萬臻美**鏡頭,主打的拍照功能進一步優化,還採用了混合雙驅自動對焦,對焦更快速。r9突破超薄手機常規採用2850mah大電池,而且支援vooc閃充功能。

支援0.2秒指紋極速解鎖、指紋支付功能,更快捷安全了。r9擁有超大機身記憶體64g,執行記憶體4g,最新的coloros3.

0的系統,執行速度提升了很多

oppor9和蘋果5se哪個好

3樓:oppo客服

oppo r9還是挺不錯的,是國產手機中做的比較好的,系統更適合國人使用習慣。

配置高階,外觀精美,值得擁有。5.5吋螢幕,配上1.

66mm極限超窄邊框,屏佔比超高,真正實現了大屏。1600萬臻美**鏡頭,主打的拍照功能進一步優化,還採用了混合雙驅自動對焦,對焦更快速,多種外掛功能,更有趣了。r9突破超薄手機常規採用2850mah大電池,而且支援閃充功能。

支援指紋解鎖、指紋支付功能,更快捷安全了。

4樓:

推薦oppo r9.r9挺好用的。配置高階,外觀精美,值得擁有。

5.5吋螢幕,配上1.66mm極限超窄邊框,屏佔比超高,真正實現了大屏。

1600萬臻美**鏡頭,主打的拍照功能進一步優化,還採用了混合雙驅自動對焦,對焦更快速,多種外掛功能,更有趣了。r9突破超薄手機常規採用2850mah大電池,而且支援閃充功能。支援指紋解鎖、指紋支付功能,更快捷安全了。

蘋果se和oppor9哪個好

5樓:oppo客服

oppo r9挺不錯抄的,是oppo最**手機,其

襲他品牌可以對比下選擇。

1、r9有多種版本,全網通智慧觸控手機,平臺為 mtk 八核智慧平臺 mt6755,cpu 主頻可到 2ghz,是 mtk 首款支援 cdma 全網通的方案。

2、作業系統:android 5.1   系統版本:

corloros 3.0   cpu型號:mt6755 cpu頻率:

2.0ghz     cpu核數:  八核;螢幕尺寸:

 5.5英寸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螢幕材質:

amoled;前置畫素:1600萬畫素      後置畫素:1300萬畫素 ;

3、1600萬臻美**,**全景等,智慧識別光線強度,美顏更自然更健康,暗光、閃光處理巧妙,是時下**風靡時代的首選。

4、強大的vooc閃充,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低壓快充方案,更安全,超過1000萬正在使用。

6樓:華華手機

當然是se要好,iphone se基本上copy

就是iphone 5s的外殼裝著6s的效能;配備了a9處理器和m9協處理器。相當於6s水平的處理能力,iphone 5s的兩倍;圖形處理器也和iphone 6s相當,等於iphone 5s的三倍。iphone se也配備了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和iphone 6s一個級別。

而oppor9 的架構仍然不是高通,就這一點,檔次就下來了。跟紅米note3一個系列。

7樓:**頂

其實不必太計較的,手機嘛能用就行了,但是ios系統更流暢,安卓嘛,最多34年

蘋果se和oppor9哪個好

8樓:那抹殘缺的記憶

個人推薦 等月1號 蘋果會推出英寸的iphone 就是當年的 c一樣 但是搭載是 a處理器和s的一樣 如果注重外觀和要大螢幕 那就不要考慮了 入手oppor

9樓:oppo客服

oppo r9還不錯,是oppo**機型,抄也是非常重視、受歡迎的一款。

oppo手機主打拍照功能,外觀設計

精美,“至美,所品不凡”oppo出品,都是精品,都是藝術品。

蘋果6與oppor9哪個好用

10樓:_加

現在便宜了,才4000左右

蘋果6的優點:

1.終於改用了最大的缺點:小螢幕,現在4.7寸確實夠用了;

2.無與內倫比的20奈米處理器容,稍微懂手機的人都知道,cpu的奈米工藝是多麼重要,還有20億電晶體,高通驍龍805才28奈米,可以說,a8處理器的cpu,gpu默秒全所有安卓cpu;

3.更加開放的ios8,彌補了ios系統的開放性問題,又保持了自己的封閉性;

4.ios的軟體質量確實非安卓能比,(軟硬一體)所有的軟體都是為iphone手機定做,不要太高的主頻,能輕鬆帶動優質應用,很多高階遊戲iphone獨享;

5.外觀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我覺得6正適合單手操作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蘋果好,蘋果系統流暢,而安卓手機只會越用越卡頓 所以相比較推薦蘋果手機

12樓:oppo客服

蘋果6可以通過它們的官網平臺瞭解一下。

以下是oppo r9的相關引數介紹,可以先看看版

:1、作業系統:android 5.1   系統版本:權corloros 3.0   cpu型號:mt6755

cpu頻率: 2.0ghz         cpu核數: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mailt-860 mp2

螢幕尺寸:  5.5英寸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螢幕材質:amoled(jdi屏:ltps ips-neo)

前置畫素:1600萬畫素                   後置畫素:1300萬畫素                     光圈:前置2.0,後置2.2

2、臻美**。r9完美突破光線限制,真正做到隨時隨地,隨手就能拍出一張好自。1600萬臻美**鏡頭,弱光也能拍出好**。

3、最好續航。r9突破超薄手機常規,採用2850mah大電池。電池容量雖少點,但續航時間不減。

可以進行相關對比,或者是去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然後根據個人需求進行相關選擇。

OPPOR9和小公尺note3哪個好用

應該是小公尺note3,而不是oppor9低配 小公尺note3支援人臉解鎖,再加上miui9系統快如閃電,再加上3500mah大電池,oppor9 2850mah還大電池肯定是要一天兩充,小公尺note3一天一充基本上沒什麼問題。小公尺note3和oppor11哪個好一點 從配置對比來看,小公尺n...

OPPOR9和蘋果6plus哪個好

oppo客服 蘋果6可以通過它們的官網平臺瞭解一下。以下是oppo r9的相關引數介紹,可以先看看 1 作業系統 android 5.1 系統版本 corloros 3.0 cpu型號 mt6755 cpu頻率 2.0ghz cpu核數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 mailt 860 mp2 螢幕尺...

oppor9和oppor9s哪個好

oppo r9s是oppo r9的下一代產品,所以在很多地方是有較大提升的,尤其是拍照方面,提升的較大。下面就說說oppo r9s和oppo r9主要區別在哪幾方面 1 拍照方面。oppo r9s 索尼imx398攝像頭,前置後置都是1600萬畫素 雙核對焦 f1.7超大光圈。雙核對焦,對焦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