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不上路由器wifi但是能連手機熱點

時間 2023-02-27 01:05:06

1樓:網友

電腦的ip及dns是不是被固定了,改選為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檢視ip及dns可以參考。

電腦能連上手機熱點,但是連不上無線網 10

2樓:塞辰駿

當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時,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核實無線網路是否需要輸入密碼以及密碼是否正確若不知道無線網路的密碼或者密碼輸入錯誤,則無法連線到無線。若確認密碼無誤,建議關閉windows防火牆。

2、核實網路環境是否正常如果筆記本所在的網路環境存在問題,也會出現搜尋到無線訊號無法連線的現象。

核實方法:1、將無線路由器重啟或重置後觀察是否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如果可以連線無線網路,那麼說明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導致,就可以排除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2、更換其他網路環境後觀察是否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如果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那麼說明是之前所在的網路環境或路由器本身存在問題,同樣可以排除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筆記本不能連路由器的wifi但是可以連手機熱點是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強調路由器wifi正常。你先去將必基本帶別人家的wifi那試試。你家路由器重啟,以及改改通道,改改無線模式試試。

以及你家路由器確定的wifi確實開啟了?你別只開啟的是5g的wifi啊。

4樓:俺也有狗狗

這是一種很常見的問題,非常簡單,重設路由的wifi.恢復出廠,在手機上開啟。

或。輸入賬戶,密碼、然後輸入自己寬頻賬戶,密碼,就進入了管理面,設制wifi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你就只能找懂電腦的人來幫你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沒出現什麼問題嗎?手機可以聯上wifi嗎?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線手機熱點wifi,可以正常上網,但是鏈結路由器wifi卻用不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熱點是將手機的3g或4g訊號通過手機中轉成wifi訊號,而路由器則需要本身連線到外網才可以供電腦上網。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你的路由器修改一下名稱試試,改一下頻率,應該就可以了。修改模式和訊號道試試。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楝木魏

同樣小公尺筆記本,同樣問題,請問一下你解決問題了嗎?

電腦能連手機熱點但連不了路由器wifi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查網絡卡的驅動和設定問題和路由的設定問題,

11樓:網友

接下來利用此資訊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切換到「無線設定」選項卡,點選「無線加密」選項。

在「無線加密」選項卡介面,點選「安全模式」下拉列表,此時會發現當前安全模式為「wpa-psk預設」,該模式是一種低安全型加密標準。

5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在連線wifi熱點時,不斷彈出登陸視窗要求輸入金鑰,對此通常是由於wifi密碼不正確所導致的。在此介面重新設定wifi密碼。

êö»úäüá¬éïwifiµ«êçµçäôᬲ»éïâ·óéæ÷ôõã´½â¾ö

筆記本連線路由器的wifi不能上網,但是連了手機的熱點可以上網。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連線路由器wifi不能上網,連線手機熱點可以,說明您的路由器和寬頻網路存在問題。

不能上網,請檢查您的寬頻賬號是否欠費停機,如果賬號正常,請檢查路由器設定是否正確。

1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在維修後發現筆記本wifi用不了,只能搜到手機熱點,驅動程式硬體檢測都很正常,無線路由器、放在跟前搜到也只是微弱的訊號,從軟體外觀不能排除故障,最後終於找到它的問題了,打掉背板螺絲、拿掉筆記本後蓋仔細檢查一番發現wifi模組天線跑到主機板下面隱藏起來了,不知為啥…,又打掉無線模組螺絲、找到wifi模組後發現模組正常就是光禿禿的的,連線天線的端子上沒有天線連線,然後就懷疑藏(壓)在主機板下面的兩根類似的天線的…應該就是這個無線wifi模組上用的,就果斷把主機板翹起一點空間、用鑷子慢慢把一白一黑兩根天線拉了出來、發現就是這兩根無線天線a-b一正一副,把它排順序安裝到wifi模組上後,開機測試無線訊號正常了,最後來個總結,就是電腦出現故障後需要售後維修時,再取電腦時一定要開機測試、檢測各個功能正常方可離開。

手機可以連線路由器的wifi,電腦可以連線手機開的熱點,但是連線不上路由器的wifi是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能連手機熱點,但是連不上家裡的無線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7還是win8?win7的話,開啟bai右下角的網路圖示du,進入網路共享中zhi心,找到【無dao線網路】把所有的回wifi記錄刪除,然後再重新連答接路由的wifi,如果是win8的話,直接點選wifi連線的介面,滑鼠右擊,忘記此網路,然後重連。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用手機連線路由器的wifi看能連不,如果不可以那就是路由器wifi問題,如果可以,那就是筆記本問題,建議設定一下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的引數。

路由器的WiFi連不上,路由器無密碼。身邊沒電腦,所以用手機設定路由器,可是連不上路由器怎麼辦

1全部路由恢復出廠設定應該能連上無線 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 先檢視路由的無線是否找開了,如果無線功能已經開啟的話手機是可以進入路由進行設定的。例如 1 確認到無線功能已經開啟,且確認無線路由的ip位址,假設為192.168.1.1 2 確認手機的wifi功能開啟並能正確連線到該無線網路中後,嘗試在手機...

電腦連不上路由器,電腦連不上網,路由器也沒問題。

你是指筆記本無線上網連不上吧,先用台式電腦的網線連線試試,如果可以,問題就出現在路由器的無線設定上了。無線連線設定開始設密碼了嗎?是賣家幫你設的吧 有路由器登陸密碼和無線連線密碼,如果都是預設值,那麼周圍的使用者就可以隨意連線了,並可以更改相關設定,比如無線連線密碼,你沒有密碼,肯定連線不上了。進入...

我的電腦連不上路由器但是能上網,為什麼我安裝上路由器,電腦就連不上網了

這是因為你輸入的路由器的ip位址不對。1 路由器預設的ip位址根據品牌的不同,一般有三種 192.168.1.1 192.168.0.1 127.0.0.1 你看一下你的路由器背面,上面有預設的ip位址。2 如果你按上面位址輸入後仍然進入不了,那只能說明,你的路由器的ip位址已經不是預設的了,被改動...